新買的快速不鏽鋼電熱水壺燒水都有味道,怎麼回事?喝這些水對身

2021-04-03 10:15:24 字數 707 閱讀 4581

1樓:手機使用者

先不copy說有無味道。你新買的電熱壺必須用紙使勁擦一下。用那種衛生紙就行。

你會發現上面好多黑色的東西。擦過之後。洗洗。

裝滿水燒開。倒掉。然後接水燒開可以喝了 先燒燒醋 看看如何 一般新買的器皿都會有味道。

可以多燒幾次熱水但不飲用之後再用 yukuy 買回去先要洗洗。新的很髒的。應該就是這個味 沒事的。

其它什麼美的,九陽等大牌都一樣有味道的。新壺基本有味道的。因為蓋子或者手柄都有塑料的。

就是那塑料的味道。不過那塑料是無度的!自己新買的壺。

刷洗一下。煮兩三次水倒掉。基本沒事了!!!

新的不鏽鋼電熱水壺的壺體上面會有一層油狀物的膜(拋光工序產生的)所以第一次煮水的水是不能能喝的。再有就是如果是塑料的蓋的壺的話開始的時候會有些味道。這些是正常的。

頭幾次的水不喝就可以了 中山市百翔電器**** 黃生 在這回答

2樓:祭全貴癸

新的不鏽鋼電bai熱水壺du的壺體上面會有一zhi層油狀物的膜(拋光工序產dao生的)所以回第一次煮答水的水是不能能喝的,再有就是如果是塑料的蓋的壺的話開始的時候會有些味道,這些是正常的,頭幾次的水不喝就可以了

中山市百翔電器****

黃生在這回答

3樓:航太廚房電器

電熱水壺的材質不過關·用的不是304不鏽鋼。最好不要使用這樣的電熱水壺燒水。

不鏽鋼電熱水壺裡面能否放茶葉煮,不鏽鋼燒水壺可以煮茶葉和花茶嗎

可以的,沒有什麼問題 我經常是把仙鶴草放進去煮 很方便回頭記得洗乾淨就好啦 南方茶師 可以,不過時間久了,會有很多茶漬 電熱水壺是金屬,與茶葉不能混和,特別是加熱情況下,茶葉的內含成份易使金屬氧化腐蝕 泡出來的茶葉也易於變質,自然倒出來的茶水就變味不正了。這是化學反應,對壺對茶都不好,故請你用壺燒水...

不鏽鋼電熱水壺上標誌MAX是什麼意思

不鏽鋼電熱水壺上標誌max的意思是在壺裡水位的上限不能超過max,否則水燒開之後容易飛濺出來。為了最求更快copy的節奏,不bai銹鋼電熱水壺的功du率也提公升了不少,目zhi前一般最高都可以達到dao2200w,這麼高的功率下,傳統的塑料電熱水壺容易分解出有毒物質,因此,不鏽鋼電熱水壺是隨著時代的...

新買的不鏽鋼電水壺,燒水後壺底出現好像氧化物的東西,是什麼啊

這種物質是氧化鎂,生水中有鎂離子,受熱後易生成氧化物,這是正常現象,沒有什麼有害的,反而對自己好,因為把它沉積下來了,不易患上結石。是不是買的壺質量不好啊?可以拿去找銷售商,不過一般這種情況不會影響引用.不要聽前面那個回答,ph值1 2是強酸阿親,能喝死人的 燒水後發現壺抄內底部出現斑痕一樣襲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