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叫男人買了電腦,男人問女人,你用電腦幹啥,是什麼意思

2021-07-29 13:46:58 字數 997 閱讀 2623

1樓:softwood木木

是女人讓男人花錢給女人買電腦,是吧?

既然女人讓男人花錢給自己買東西,那就不要擺出一副天經地義的架勢,買電腦總要有個原因吧?難道想買來放著落灰也給你買?

買了電腦,你是不是還想著買個飛機啥的?然後男人也是不問你用飛機幹啥,就直接給你買一架?

2樓:我的天啊

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他想知道你要電腦拿來幹什麼?用途是什麼麼?他在考慮值不值得買?

或者是他隨口這麼一問,也沒有別的意思,不用多想,第三種情況呢?可能就是他的經濟能力有限,無法滿足你的想法和需求,才會回這麼一句話。我覺得兩個之間沒必要猜想那麼多。

直接問他就好就好了嘛

3樓:

你兩個的關係太親近他在你面前說話感覺隨便,想問什麼就問也隨意出口沒什麼意思,你也不要想得太多了,兩個人在一起沒一句話你都去琢磨的話說什麼都會被你誤會的。

4樓:紅苕藥

嗯,就是問問而已。不過電腦。大部分女孩都是看電視劇的。所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問一下而已,具體做什麼!關心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啥意思吧,就是問問。

7樓:游泳的大熊

不知道是啥意思,我也搞出清楚

男人送女人電腦是什麼意思

8樓:鎩賤熵的父親

讓你好好學習,一定要跟上形勢,不要守舊。這就是他的目的。說明你不夠活躍和新潮。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需要,他不差錢,送花什麼的估計他不好意思,也能是太便宜的禮物他覺得沒誠意

男人送女人平板電腦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是什麼意思就是給她好處或者是送禮物你還能想到的意思都有

女人叫男人臭弟弟男人叫女人什麼好

你可以叫她乖姐姐,也可以叫她香姐姐,前提是你們倆個人關係非常好 女人叫男人臭弟弟,男人叫女人騷妹妹。女人叫男人臭弟弟男人可以叫女人是臭弟弟的妲姐就可以了 乙個女生管男生叫臭弟弟,是說明她喜歡這個男生嘛?也許你比她小。這只是乙個稱呼而已,不要考慮太多。有這種可能。你想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要看平常她對你...

男人叫女人豬頭怎麼回答,當男人叫女人豬頭代表什麼?

男生叫女人豬頭,你就可以不理他了唄,這樣兒的聯絡人他不尊重女生,你跟她處有啥可處的呀?這樣將來就說你倆過日子,他也不尊重你,你就找乙個愛你的人做你的男朋友多好啊,這樣的男人你還理他幹什麼也沒必要哇,你在裡頭你就是個傻子。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真是個憨憨 當男人叫女人豬頭代表什麼?當男人給你取外號的...

女人叫男人寶貝什麼意思,女人叫男人寶貝是啥意思

沒什麼意思,有可能她很愛這個男人,也有可能就是張口閉口叫人寶貝的人 沒啥意思,就是關係好,女人叫男人寶貝是啥意思 20 女人叫男人復寶貝是啥意思?制寶貝最初的意思是一件珍貴的物品,是獨一無二非常有價值的。如果女人叫男人寶貝的話,那麼也說明了男人在女人心中是唯一的。女人把男人當寶貝一樣看待,寵著 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