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ps裡面做的東西儲存後,這樣顯示,這是psd格式的檔案

2021-04-03 06:54:47 字數 1173 閱讀 9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電腦設定的問題,在開啟方式裡設定成總是用ps開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sd格式的儲存的圖層,如果你想要單獨的乙個**,可以選擇jpg格式的。

3樓:嗷疤獁達菲雞

我也是這樣的啊,我也用2345看圖王,這是正常的。

4樓:n鄧森

這是儲存的什麼格式,psd嗎

我為什麼我的ps軟體做完東西儲存成psd或者是pdf格式都在桌面上顯示的圖示是不可開啟的檔案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用ps程式始終開啟。或者你的ps沒有登錄檔?

為什麼我儲存的ps的psd格式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檔名沒有軟體進行關聯導致沒有圖示的顯示,並不會

影響你的檔案版內容,你仍然可以權用ps開啟或者acdsee,和其他一些看圖軟體開啟。當然你看那圖示不順眼的話,就右鍵檔案,屬性,在開啟方式裡面選擇你要用的軟體(比如ps)開啟就可以了,他就會變成與軟體相關聯的圖示了。

坐面的是我的ps軟體,右邊是儲存後的psd**。為什麼會顯示成這樣。原來儲存後是顯示psd格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懂你的意思,你是不是說通過ps處理的**儲存後的**格式變成了psd呢,

一般在ps裡處理的**,在儲存的

內時候如果不自己選擇格式的話,一容般情況是自動儲存成psd格式,而這個psd格式是ps的專業格式,所以儲存後是瀏覽不到圖示的,是需要通過ps開啟才能看到的。

如果你想變成普通的jpg格式的**話,那也很簡單 ,開啟picrr**,再開啟這張psd**,另存的時候選擇jpg格式就可以了,jpg格式的**儲存在桌面上也是一樣可以直接開啟瀏覽**的。

ps儲存**,為什麼儲存後是psd格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模式是否正確:影象---模式,選擇rgb模式;再看看圖層是否合併:圖層---合併所有可見圖層。然後你再儲存為jpg格式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試試?用cs4吧

在ps做的路徑儲存什麼格式在文泰裡面能用

psd格式的檔案可以同時儲存圖層,通道,路徑,蒙版等內容,並支援所有顏色模式。由於儲存資訊多,檔案較大,但更方便後期修改。轉化為bmp格式才能用。試試吧 如何將photoshop軟體中的路徑在文泰雕刻軟體中開啟 在ps中,檔案 路徑匯出到illustrator ai開啟 檔案 儲存為illustra...

為什麼我的PS只能儲存RAW於TIF格式的檔案

先看看模式,再看看你的那個顏色模式是8位的還是16位的。你單擊 另存為 然後就可以選擇檔案格式了。可能是裝的版本有問題。為什麼我用ps做的圖只能儲存為raw.tif和psb。不能儲存為jpg。50 ps不能儲存jpg問題 檔案不能儲存為jpg檔案問題多是由於通道位數改變了,將通道位數調整理8位即可儲...

ps做圖完成以後切片儲存為什麼尺寸會變小求

你原圖尺寸明明是750 20000,是2000畫素那麼高呀。是 太大太長了,我剛也是遇到這種情況,看有大神說什麼改比例。都沒用的。是需要自己用裁剪工具,截下圖,截短儲存就是原尺寸了。什麼 三角形,改比例都是假的。是要改頁面大小,讓 不要超大就行。儲存的時候錯了吧?影象大小右邊有個百分比,請調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