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她答應和我在一塊就是為了讓我給她錢花,她對我又沒有感情,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甘心這樣

2021-04-03 05:28:20 字數 5702 閱讀 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感情沖昏頭了,你這樣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所以如果她對你沒感情,甚至沒好感的話你還是離開她吧,這種女孩子人品好不到哪的,沒有道德底線的人,以後你會後悔的,所以還是趁早離她遠遠的,好女孩還是很多的,真正愛你的女孩是不會圖你錢跟你在一起的,這麼物質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解惑

明明知道她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

花你的錢,你還心甘情願,說明你是真的愛她

可不想想這樣的感情能持續多久,你想要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一旦你沒有錢了,到時候她再離開你,你是否能夠接受。還是現在就面對現實找個真心能和你過日子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回答裡看得出,你愛她。不過,雖然愛她,但是,純粹掙錢給她花,你還是有點心有不甘。趕緊的,讓她愛你,這樣你心裡就平衡了。

4樓:三省其身

那是你因為喜歡她,而且對她抱有幻想,你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得到她的愛。但是,如果確實如你所說,我還是建議你放棄這種沒有未來的追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她,覺得對方怎麼對你都無所謂,反正就是喜歡離不開,你要是知道你門沒有未來她也不喜歡你,還是多接觸別人,少和她過多接觸,時間長了對他的感情應該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啊,只要你有錢,只要你對她好,有求必應她就會心甘情願的跟你在一起,因為在她們眼裡只有錢才是最重要的東西,沒有什麼能比錢更讓她們開心 幸福 所以不要糾結她為什麼願意跟你在一起了 因為這就是因為你有錢

7樓:暱稱啥名都有

感情是經過雙方都有好感,理解和默契,包容和真愛的基礎上,不是用金錢來感化對方,希望你們要同甘共苦,同進步,為你們以後幸福生活,用自己勤勞雙手創造奇蹟!

我想知道我女朋友是否重視我,我就讓她借給我一百塊零花錢,看她答不答應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不可取

應該是說生病了,看看她會不會著急,想不想照顧你

如果是借錢,對有錢人來說,不算什麼。如果她認為你連100元都沒有,覺得你能力太差了,要分手,那就麻煩了

9樓:小混寶哈哈

?一百?現在市場最高明明是十塊好吧,什麼時候有一百了

10樓:大鬍子

呵呵。還是 算了吧。她知道後你們絕對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100塊,你想多了吧,看她是不是重視你,可以在平時你有什麼難處,或是生病什麼的看她對你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借給你了也不一定真的重視你。

重視不重視你主要從平時的小事看出來的,比如你生病了會不會對你噓寒問暖。

比如看到你喜歡吃的東西會不會想到給你帶點之類的,主要從小事看~

13樓:健康顧問

我覺得是你想多了,難道你在你女朋友那就只值100塊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去追呀~~

~~~~~~~~~~~~~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遇到高冷的女人怎麼辦 我對她很熱情,她對我很一般,好像不是很上心的感覺,我跟她表白,她沒有拒絕

15樓:老夏至

老夏至跟你說說女性戀愛心理學的乙個知識點:

女生和男生在對待感情方面的思維和心理是不同的,男生更積極主動期望短時間就確定戀愛關係,也就是感情來得很快,而女生往往更相信日久生情,她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更喜歡一步步靠近,一點點確認,確認你就是她想要的白馬王子,同時女生還會通過男生的各種表現來評價這個男生,這種評價是潛意識和主觀意識的,如果你做的事很平淡,那就是潛意識評價,如果你做了她很喜歡或很不喜歡的事,那就會是主觀意識評價你,她的反應就是對你的一種評價.

下面老夏至再幫你分析一下她對你的心理狀態.

她的高冷是相對不太熟悉的人而言,你相對她的社會關係而言,你們剛認識不久,彼此都還不太熟悉,還沒建立起信任感,再加上你又直接愣追,自然會讓她對你產生壓力感,會有戒心,所以不太願意主動和你交流是正常的.

表白過後說相處一段試試,說明她對你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你大體還過得去,所以想接觸看看,不討厭不等於喜歡,不接受不等於討厭,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不捨.

你們的金錢觀有較大差異,你對物質的表現容易讓她對你產生誤解,而且你說:只是想給她最好的東西,讓她明白,我有能力讓她過上這樣的生活.這種想法,明顯不適合她,而且你會有這種想法,說明你認為愛情中物質很重要,這個觀念也容易造成她對你的誤解,而且也說明了你面對她是,很不自信,不知道該怎麼討她歡心,贏得她對你的好感,只好在物質方面找自信.

她目前的生活狀態不穩定,也沒找到自己的社會位置,再加上她的原生家庭給她的影響,使得她考慮感情問題的時候會比較複雜,你越是奮不顧身,她就會越後退.

你目前的戀愛心理,感情姿態,追求方法都不利於樹立乙個良好的形象,讓她對你動心.

下面老夏至給你一些建議:

從她的表現看,像是二十出頭的小女生,還比較羞澀,不懂得如何處理感情問題,所以才會出現目前的局面,如果你繼續逼她,就容易把她逼急了,告訴你,你們不合適.

每次都帶她去高消費的地方吃飯,娛樂.這有炫耀之嫌,也容易給她造成心理壓力,她願意出來和享受這種約會方式是兩回事,重要的不是高消費吃飯娛樂,而是你對她的態度,你的表達方式需要做出調整.

她冷冷對你,是自尊的表現,這方面她很敏感,也說明她對你表達和行為不太認可,她很可能因為你的某句話,某個行為,而感到不舒服甚至覺得你不尊重她.簡單的說就是你不懂她,不理解她,不尊重她.

你要加強的不是和她約會,而是和她跟深入的交流,建立起信任感,讓她願意和你說心裡話,願意把你當成乙個能理解她,鼓勵她,支援她,讓她和你相處感到自在舒服,這樣她才容易對你生情.

你的思想深度不夠,造成你的言行舉止都比較輕浮,不夠成熟,所以會讓她對你沒有安全感.

你的感情姿態和感情表達方式需要調整,你現在因為太愛她,太在乎她,所以你的愛對她來說有點燙,溫度太高了,容易燙著她,而且現在的問題不是你不夠愛她的問題,而是她因為對你缺少心動的感覺,而覺得自己無力回報你的愛,所以她會很糾結.

先說這麼多吧,希望老夏至的分析能讓你有所啟發,對你有所幫助,願你能收穫乙份美滿的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小不缺的東西,是她缺少的,她可能覺得她配不上你吧,只是不說。

你每次都帶她去高檔的地方,她並不喜歡的話,你不妨去她家那裡了解一下吧,看下她住的地方,看下她家裡人都是怎樣的。去的時候不要帶高階的東西,就是帶點自己親手做的東西就好了,比如粽子啊、茶果啊什麼的,要比較有意義的東西。

你愛她的話,不是給你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而是她想要的東西。她喜歡大排檔、喜歡唱k不喜歡牛扒、小提琴你給那些她不要的,她當然就會覺得在那些地方感覺很尷尬,覺得你根本就不懂她。

要融入她的心首先要先了解她的歷史,或許她有些自卑,只不過用這些冷豔來遮擋。

17樓:丸子澍澍哥

多跟他中和中和,能去大酒店,也能去小地攤,穿的了lv,也穿得了雙星。別讓他感覺你是遙不可攀的,,,多接接地氣 出去約會讓她挑地方。給他最好的他不一定會很高興。

我媳婦也是個高冷,你逗她笑,讓他高興,慢慢的就好了。有任何不懂的 給我說 我一定幫你

18樓:伍萃靈

走一起是緣分,一起走是幸福。緣分那是相互的,幸福就是自找的;尊重彼此選擇,享受尋找的快樂。緣來時不狂喜,緣去時不悲泣;緣來時坦然接受,緣去時從不強留。

人生需要一種灑脫,緣份也需要乙份淡定。

19樓:三狸狸

欲擒故縱,忽冷忽熱,讓他感覺你也有自己的圈子。別讓她感覺你把她當成中心了。

20樓:超級無敵霹靂熊

真要像說的那樣自已條件不錯的話,一般正常的女的啊,都不會太冷,,但是有乙個最致命的,你長的讓她沒有興趣

21樓:邪魔存愛

或許你可以試試看!鼓起勇氣!不然,錯過了,就後悔莫及了!

最近跟女朋友感情有點不合,我應該分手麼?有四年的感情了,可最近發現她的有些脾氣不能忍受。

22樓:陳世子

分了吧,先說這可能不是最終的結果,兩個人再一次分分合合也比較正常,因為我們都遲疑過對方是不是愛自己的,或者愛到什麼程度,今天你有這樣問題,這證明你愛她,也很重視這份感情。以前有人說過一句話,看乙個人愛不愛你就要看她是否拿最珍貴的東西和你分享,如果她有錢就看她給你多少時間,如果她沒有錢就看給你多少物質的東西。你女友可能只是置氣所以總是戳你的痛處,有人會理解,但聽你說似乎也真不太在乎你,試著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她真的愛你,她回回來的,而且會成長並懂得如何更愛你 。

23樓:年華一笑

學會理解溝通吧,說明你們溝通過程中出現問題了,家庭之間無論什麼事情是沒有對與錯之分的,只有雙方相互的妥協而已,也別說容忍,應該是去包容,遇到什麼問題商量著來心平氣和的去談,冷戰是最傷感情的,難道你換了乙個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了麼,不會的仍然會有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在感情這上面 ,很多人的意見是勸和不勸分 ~不過樓主 ,聽在下一席話 ,有些東西 ,別因為i現在的不捨 ,成為以後自己的負擔 ~

我不太了解你們的感情路程 ,而且你的表達內容中 ,太多的不滿情緒 。

首先看這點 ,我覺得已經沒必要在一起了 。

首先你們之間已經沒有相互的關懷 、沒有了相互的愛 ~這樣在一起 ,哪怕有機會結婚 ,也是因為習慣了在一起 ,而不是因為責任和愛 ~

這一時間放下很難 ,但是也只是一陣子的事 ~男人 ,果斷一點 。

咬著被子熬幾晚就過去了 ,分開後你會發現其實自己還是值得關懷的 ~也才會有機會找到關懷你的人 ~

25樓:對待女孩惠

像這種事的話,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聊聊的

看她能不能為你改變些不好的習慣

分手的話可以先不要吧

給對方點時間把該說的都說出來

實在全不來,那就好聚好散吧

因為這樣的女人真的不夠關心體貼

每個人的感情都是靠維護

靠經營,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幸福處理好、

26樓:瀟瀟

溝通很重要,想不通的話就挑明的找個時間說清楚,別乙個人胡思亂想的,解決

27樓:文晗筱

看你的描述,確實覺得你女朋友比較過分。但是不知道她又是如何看待這些事情的?所以,我覺得,你首先要把你的感受讓她知道,你也要知道她的想法。

當初兩個人會在一起,肯定是被對方的什麼特質吸引,那這個特質還在嗎現在?如果還在,那我們是不是該想想,我們是否忘了當初最初的感動,比如說我最開始只是想著只要天天看到她我就滿足了,其他的沒要求;那現在呢,我對她的要求是不是不只是看見她就可以,還要她怎樣怎樣?如果那個特質不在了,請好好想想,是什麼讓這個特質不在了,什麼時候開始消失了?

一切感情,需要的是雙方的共同維護,維護的工具,就是了解對方的想法,溝通彼此。

28樓:會賽跑的烏龜

感情其實總是要兩個相互付出的、假如乙個人的包容層度不夠、是一定會出現很多矛盾的、愛可以用很多事情來定義、就像你說的這些也並不能證明她不愛你、可能她是這種懶性格,不願意去付出太多、總 希望自己付出一點就該得到更多掉的,因為你是男生,可能很多女生的想法被社會給改變了,總想自己的男朋友把自己一直寵著 像寶一樣 疼愛有加吧,如果她一直這樣、你該給她乙個時間、或者坦白說一下,如果她不願意或者對你大吵大鬧 我覺得就沒必要再去維持了。你擔心的也是結婚後一直這樣肯定會過不下去的 呵呵 所以 還是得先兩個人談談

女朋友不想和我在一起,又答應和我做情人,可她喜歡得是比她大15歲得已婚男人,交往有一年了,她家

一定要打的,且狠狠的打,打醒她。這種貨色要來幹嘛?她知道什麼是愛情嗎?簡直是糟蹋。她配嗎?給人家提褲資格也沒,絕對是被人家玩得爛的人。拿出一點男人的氣魄出來,我覺得你最後的提議非常好。你能把她的心扇回來嗎!再說你能玩的起就玩,玩不起就撤,沒有必要在這樣的女人身上糾結!直接分了,這樣的女人要不得呀!心...

我追的女孩,她沒明確的拒絕我,也沒答應和我在一起,怎麼辦啊?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折磨了,我該繼續還

這怎麼叫bai折磨呢?還是du你太猴急了!難道你就zhi認為 追求dao感情 會一帆風順,事事如回你意,答順你心就好?你又不是皇帝!人家那麼輕鬆答應你,你就不會覺得這女孩很草率麼,人家不答應你,當然是有顧慮的,人家怎麼知道你這個男人靠譜不靠譜呢?再說了,這可是關於終身幸福的事,別人能不考慮麼?有談過...

為什麼跟我女朋友在一塊,吵架了明明是她的錯她永遠不先道歉,總是要我先道歉。每次都這樣,她特別容易生

不能這麼寵,你這次不要先道歉,讓她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她是真的愛你,你那麼久都沒跟她道歉的話,她就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你越寵她,她越是無法無天!哄著吧 前提是你確實喜歡她 但是也不能沒有底線 你寵得她太任性了,先不要道歉,讓她自己冷靜。因為是你女朋友,以前那些吵架贏了的男人都絕種咯 你們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