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透明的魚是什麼魚,全身透明魚是什麼魚?

2021-04-03 05:06:58 字數 3497 閱讀 1686

1樓:小小老鼠

玻璃拉拉和玻璃鯰是透明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最好描述得詳細一點

注:百科裡玻璃鯰的**是錯誤的

2樓:天道勤酬

白肌銀魚屬於魚類材料,主要用於烹飪,需要釣魚技能在各魚點垂釣獲得。

物品說明:白肌銀魚體柔軟無鱗,全身透明。個體小,肉鮮美,富營養。

3樓:張家塞陳立霞

我們這裡(洞庭湖)的白色透明的魚是 銀魚 ,很貴的,不好弄。

4樓:我不是明星摩羯

是銀魚,可以配合雞蛋炒著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銀魚。

生存分布於東亞鹹水和淡水中。

體細長,似鮭,無鱗或具細鱗。

口大,牙大而尖利,掠食魚。

體長略圓,細嫩透明。

銀魚的營養價值非常高,**也不是特別貴,鮮活魚大約在6~10元左右一斤,乾魚大約在30~40元左右一斤。

而且銀魚資源豐富,營養價值高,味道鮮美,可用於食品加工、魚粉加工和冷凍品加工,其冷凍品作為魚類養殖餌料暢銷國內外,成為近幾年出口創匯的重要品種之一。

6樓:pps衝鋒

玻璃貓。玻璃貓魚的名字的由**於全身透明和生長在嘴部的兩根長長的狀若貓須的觸鬚。它們的游姿快捷,停留不動時呈上傾的40度角,水晶般透明的軀體輕微地擺動,偶爾在適合角度的燈光的折射下,會映現出如三稜鏡折射陽光所產生的如彩虹般夢幻色彩……平時,不仔細觀察,是很不容易發現它們的蹤影的,至多看到一付魚類骨骼在飄動,也因此,它的另乙個名字被稱為「幽靈魚」。

同種類還有另一種也是全身透明,但色澤偏向淺褐色的品種,稱為:咖啡玻璃貓。http: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就不會是透明的,自相矛盾。

8樓:陳王

我是河北邢台的昨天在我們這河裡也撈了一條相似的魚。大約5-6釐公尺。同體白色。細長。

9樓:對於

就是一種玻璃貓、很漂亮、不過太貴了、我家有

全身透明魚是什麼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魚(英文:salangid)是淡水魚,號稱亞洲第一帥魚,是世界上長得最水靈的魚。見於東亞鹹水和淡水中,在中國被譽為美味。

體細長,似鮭,無鱗或具細鱗,長約七至十釐公尺,很少長於15公分(6吋)。口大,牙大而尖利,掠食魚。銀魚因體長略圓,細嫩透明,色澤如銀而得名。

其產於長江口,俗稱面丈魚、炮仗魚、帥魚、麵條魚、冰魚、玻璃魚等。以太湖銀魚為代表。早在明代時松江鱸魚、黃河鯉魚、長江鰣魚,並稱中國四大名魚。

11樓:無聊求圍觀

銀魚是淡水魚,長約七至十釐公尺,體長略圓,細嫩透明,色澤如銀,因而得名。產於長江口的體形略大,俗稱「面丈魚」、「麵條魚」。太湖銀魚,歷史悠久,據《太湖備考》記載,吳越春秋時期,太湖盛世產銀魚。

宋人有「春後銀魚霜下鱸」的名句,將銀魚與鱸魚並列為魚中珍品。清康熙年間,銀魚被列為貢品,與白蝦、梅鱭並稱「太湖三寶」。 太湖銀魚形如玉簪,細嫩透明,色澤如銀,故名銀魚。

清康熙年間就列為「貢品」。

12樓:來者丶摩羯

全身透明的魚有很多種,玻璃鰱魚、玻璃旗、玻璃飛刀、紅尾玻璃等,名字大都與玻璃相關~~

此魚應該是玻璃鯰魚,別名玻璃貓,英文名glasscatfish

屬鰍科和鯰科。

原產於泰國、馬來西亞、印尼等地。體似一片柳葉,魚體透明如同玻璃,可以清晰數出體內的骨頭數和內臟,猶如骨骼標本。身體各內臟被擠於前面,收藏於一銀色袋中,體長大約8-11釐公尺。

嘴邊有兩條細長觸鬚,細長,向前伸長,一碰到食物,就可立即將食物吃進嘴裡。該魚飼養水溫大約.22-28℃,宜弱鹼而稍帶硬度的水質。

喜群聚,多在水中層活動,游泳時常尾部下垂,象跳舞一般。體質強健,飼養容易。性溫和,但游泳力弱,不宜與遊動力強的魚溫和飼養。

飼養該魚可在水族箱中適當栽植水草。飼養餌料有水蚤、水虹蚓、紅蟲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魚,最汙染水質的一種魚。日本引進,生命極短。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魚在松花江大量出現,每年冬季都能捕捉到,口感極好,是松花江一大特色美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魚很多,比較常見的有:

1、銀魚,生存分布於東亞鹹水和淡水中。體細長,似鮭,無鱗或具細鱗。口大,牙大而尖利,掠食魚。體長略圓,細嫩透明。如圖:

2、玻璃拉拉,體短而側扁,通體透明如水晶,可清晰的看到內臟、骨骼和血脈,是熱帶魚中獨具特色的品種。如圖:

3、玻璃貓魚,身長10~12釐公尺,形似一片柳葉。頭吻尖,口上有長觸鬚2根 ,常前伸或自由轉動,探測水流、敵情、障礙和協助覓食。胸腹極短,頭胸腹部只佔全長的1/4。

尾柄極短,尾鰭叉形。背鰭退化,臀部和臀鰭基很長,前後鰭條等寬。通體透明,脊骨、刺、鰭條和內臟等清晰可見。如圖:

全身透明的魚是什麼魚

16樓:雲霓雲兮

透明的魚很多bai

,比較常見du的有:

1、銀zhi魚,生存分布於東亞鹹dao水和淡水中。體細版長,似鮭,權無鱗或具細鱗。口大,牙大而尖利,掠食魚。體長略圓,細嫩透明。如圖:

2、玻璃拉拉,體短而側扁,通體透明如水晶,可清晰的看到內臟、骨骼和血脈,是熱帶魚中獨具特色的品種。如圖:

3、玻璃貓魚,身長10~12釐公尺,形似一片柳葉。頭吻尖,口上有長觸鬚2根 ,常前伸或自由轉動,探測水流、敵情、障礙和協助覓食。胸腹極短,頭胸腹部只佔全長的1/4。

尾柄極短,尾鰭叉形。背鰭退化,臀部和臀鰭基很長,前後鰭條等寬。通體透明,脊骨、刺、鰭條和內臟等清晰可見。如圖:

有一種通體白色(略微透明)的淡水魚叫什麼名字?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精子,通體白色,淡水生存;但對水質要求極高,而且不容易養,必須37°水溫才能存活,雖然死亡率高但繁殖很快。

有一種魚,白色的,肉很嫩,身體裡這有一根軟骨,求問這種魚叫什麼名字?

18樓:手機使用者

燒豆腐吃味很美。叫新鮮魚考頭(紹興方言)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銀魚,全身只有眼睛帶點黑色

20樓:士多啤梨褲山西**商

是一種,地下魚。我不知道叫什麼。在中國沒幾個地方有

21樓:宇智波d兜

白條魚,是不是河裡的。我們河裡都有

丹江水庫產的一種白色透明的小魚叫什麼魚,吃了有什麼好處?

22樓:love水晶乳酪

是銀魚。銀魚中蛋白質含量為72.1%,氨基酸含量也相當豐富,營養價值極高,具有補腎增陽、祛虛活血,益脾潤肺等功效,是上等滋養補品。

銀魚蒸蛋是身體虛弱人群的進補首選。

白色帶著長鬍須的魚是什麼魚,長鬍子的魚有幾種它們的叫什麼名字

中 文 名 戰船 地理分佈 南美洲的亞馬遜河 食 性 小魚 小蝦 小肉塊等 缸水溫度 24 27 缸水ph值 中性或微酸性 no 2 中 文 名 孔雀魚俗名別名 彩虹魚 百萬魚 英 文 名 guppy millions fish品 種 孔雀魚品種多樣,主要包括 禮服 tuxedo 馬賽克 mosai...

為什麼買菜用透明袋子,買魚卻用黑色袋子

因為用透明袋子提著一條魚,它喜歡在裡面蹦來蹦去。現在人們更加注重健康,所以許多人喜歡吃魚。第三,一些人會要求魚販代表他們處理魚,並且在殺魚的時候會有很多血。如果此時使用白色塑膠袋裝魚,人們會感到視覺上非常不舒服,而使用黑色塑膠袋不會造成這種情況。事實上,每個老闆都有自己的經營方式。為了照顧買魚的人的...

全身白色的熱帶魚是什麼魚不是很大條的23釐公尺長的

估計是 白瑪麗 卵胎生的。你網上查下 白瑪麗 的 就知道了。是這種魚嗎,2 3釐公尺長,俗稱白球。這是白瑪麗,是黑瑪麗的白化品種,不過比較大,5 8釐公尺.有種熱帶魚,體型不大,渾身透明,似乎可以看到內部的骨骼,那叫什麼魚?常見的透明魚三種,玻璃啦啦,玻璃貓,玻璃海象。紅綠燈對新手而言非常不好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