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了石頭挺好看,想問下是什麼石頭

2021-04-03 04:26:49 字數 4038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石頭是挺好看的石頭有多種分模擬如說岩石為礦物的集合體,是組成地殼的主要物質。岩石可以由一種礦物所組成,如石灰岩僅由方解石一種礦物所組成;也可由多種礦物所組成,如花崗岩則由石英、長石、雲母等多種礦物集合而成。組成岩石的物質大部分都是無機原來的火成岩或沉積岩,再經過地殼運動或岩漿侵入作用所發生的高溫和高壓與熱液的影響,可以改變其原來岩石的結構或組織,或使部分礦物消失,而產生他種新的礦物,因而成為另外一種與原岩不同的岩石,稱為變質岩,如大理岩變自石灰岩;板岩變自頁岩;石英岩變自砂岩等。

典型的變質岩存在於前寒武紀或造山帶區域,常有區域構造相關之劈理,或礦物的變化。岩石的種類很多,但並不是每一種岩石都可以使用,這裡除了審美的觀點之外,更重要的是石頭中的化學成分是否會影響水質,從而帶來負面影響。氟石又稱軟水紫晶,軟水綠晶,螢石。

石色為黃、綠、藍、紫等。具有玻璃光澤,加熱時有螢光吊現,破碎後的石渣可作為過濾器中的濾材。在工業生產中常用作冶煉金屬輔料和製造氟化物,也可以加工成低檔玉石。

產地為浙江金華、江西德安、河北隆化。孔雀石實際為銅礦的尾礦石,色澤碧綠且具有光澤,石面上有如孔雀尾狀的圓形圖案,故而得名。其中的銅離子會緩慢溶於水中,有助於補充水草對銅的需要,但不可擺放過多或過大,以防止銅的過剩。

芙蓉石 別稱樣南玉、薔薇石英。有玫瑰色、淺紅色和白色。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

產於內蒙古、山西。木化石又稱矽化石.1.5億午前侏羅紀的樹木經地殼運動及火山灰的埋沒,演變成的化石。

有灰色、黃褐色、褐色和黑色等。木化石在水族箱中更可以淋漓盡致地表現出歷史的滄桑,木化石本身原是有機物,經過億萬年的演變而成為無機物,其外形仍保留著樹木的輪廓,甚至可以從斷面處清晰地看出年輪,是任何別的岩石所不能比擬的。在水族箱中,碧綠的水草可以代表現在,枯死的沉木可以代表過去,木化石可以代表遠古,這一悠久歷史的程序,完全用一種誇張的手法展現在一泓小小的水族箱中。

從審美的觀點來看,水草、沉木、木化石屬於同性的但又不同質的材料,即表現統一的成分,又含有變化的特點,即和諧又有跳躍。木化石在水族箱是一種不可多得的珍貴石料,產於我國遼寧和浙江。黑雲母片石是雲母的礦石,黑色具有絲光。

主要成分為黑雲母,同黏土巖、粉砂岩或中、酸性火山岩組成。結構緻密、細膩。全國各地均有分布。

臘石 由酸性火山岩和凝灰岩組成,質地似玉,綜合上述你這塊是回頭啊有點像孔雀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石英石有鐵的成份看起來紅.白,帶少小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砂裡或河道裡的鵝卵石。不是名貴石頭。但挺漂亮,也許能炒出天價。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漂亮,什麼石頭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歡嗎?如果不喜歡請你扔了它,喜歡就留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很普通,**上多了是。

撿到一石頭,覺得挺好看的,問一下這是個什麼石頭?很常見嗎? 10

6樓:智障

看著挺好的,可以去做鑑定

7樓:

你撿到寶了

是一件寶物

使用方法如下

用手拿起這寶物

往人的頭上

用上十二分力

那乙個人就會暈過去

甚至死亡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沖瑪瑙,品相一般,自己留著玩吧

9樓:最可愛的大七

我也不認識,不過挺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山里多的是,不要想太多了!

撿了一些石頭,感覺挺好看的,想問一下這是石頭的學名,不要直接說是鵝卵石,,, 5

11樓:綠蓑江上

鵝卵石含二氧化矽百分之九十以上,品質不同,石英岩玉、玉髓和水沖瑪瑙原石。

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如赤紅者為鐵,藍者為銅,紫者為錳,黃色半透明為二氧化矽膠體石髓,翡翠色含綠色礦物等等;由於這些色素離子溶入二氧化矽熱液中的種類和含量不同,因而呈現出濃淡、深淺變化萬千的色彩,使鵝卵石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12樓:愛車先生

這個是麥飯石,加熱後可以做料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不錯,確實好看,至於學名不清楚,可以用顏色替代嗎

我撿了一塊石頭,挺漂亮的。我想問下這叫什麼石頭,能加工嗎? 20

14樓:李德兒

雕刻是最能想到的 還有就是直接拿去賣給工地 打地基是需要石頭的

或者你有本事能把石頭弄成石牙籤 石頭筷子 盤子或者 杯子之類的 我覺得筷子挺不錯 個人推薦! 應該會很好賣 !

還有就是 手機的掛件 戒指 耳環 都可以用石頭做 很別出心裁哦

15樓:新光源雷射

確實很漂亮,可以加工,具體什麼石頭還要仔細看看才知道,這樣看不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你確認是真石?

我撿到個石頭好漂亮哦!我問了好多懂石頭的人,好多都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上面有知道的高手嗎? 50

17樓:茶葉蛋不多了

你撿的這些石頭都挺好的,比較通透,看著都像寶石,你這些石頭有可能就是值錢的那種拿出一塊就能買棟樓房,祝你好運。你撿的這些石頭都挺好的,比較通透,看著都像寶石,你這些石頭有可能就是值錢的那種拿出一塊就能買棟樓房,祝你好運。

18樓:竹英傑

從**上看的確比較好看,這樣通透的玻璃似的石頭應該是在火山噴發或者地心壓力下產生的,因此單純從奇石角度講也是比較出名的,再好好分析一下,找懂行的人鑑定一下,說不定很值錢的。祝好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水晶石,很漂亮,如果喜歡自己就收藏吧,不論值不值錢,自己喜歡就好。

20樓:

你這是工廠附近撿的廢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凍石白凍石是青田石的乙個品種。

青田石 (一種產於浙**田的印章石)

青田石產於浙**田縣。青田石的石性石質和壽山石不大相同。青田石是青色為基色主調,壽山石則紅、黃、白數種顏色並存。

青田石的名品有燈光凍、魚腦凍、醬油凍、封門青、不景凍、薄荷凍、田墨、田白

22樓:賺錢團團長

聚氨酯石頭,放一邊吧。

23樓:

《採蓮曲》: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

這是幾年前撿到的乙個小石頭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石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是撿的石頭,來這是撿了源小石頭,但是你這個石頭啊,嗯,很好很好,不好的話你也不能收藏到現在,但是呢你這個石頭**呢,你應該發上來發上來,不然我們上哪看你這個石頭錢,你這個石頭好壞,也根本就看不著啊,猜想你這個石頭一定很好看很好看,而且是小石頭,因為你寫的是小石頭,很好看,你問這是什麼石頭,這可能是天然的玉石,或者是七彩石等等,這樣的石頭很多很多,所以你講的機率也很大,也很大,這樣的石頭也很好,有的也很值錢,建議你還是把**發上來,讓大夥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撿到乙個非常漂亮的石頭,但是問過很多人都不認識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上面有能認識這是什麼石頭專家嗎? 50

25樓:www小錦

**看是人工製作的,不是天然的,

除非你撿到的地方生長這些材料,

26樓:3兵6哥

很像天然金剛石

硬度至少在8以上

屬於寶石級別

憑圖看大概具體看實物

建議去當地

地礦局進行質檢確定

晶體純淨透明

能發出金屬彩光澤

應該不一般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鑑賞編輯整體賞析

撿了一塊石頭,請專家鑑定是什麼石頭

這是綠松石屬優質玉材,中國清代稱之為天國寶石,視為吉祥幸福的聖物。古人稱其為 碧甸子 青琅稈 等等,歐洲人稱其為 土耳其玉 或 突厥玉 綠松石是國內外公認的 十二月生辰石 代表勝利與成功,有 成功之石 的美譽。綠松石因所含元素的不同,顏色也有差異,氧化物中含銅時呈藍色,含鐵時呈綠色。多呈天藍色 淡藍...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請問下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蜂窩石,可以最為盆景 從 上看應該是火山岩石,有很多的孔洞比較別的石頭更輕,易風化,風化後土質肥沃。請問下這是什麼石頭?60 這個應該石英質鵝卵石,我們這沙灘也偶然能找到的。是有點透明的 石英bai質鵝卵石,主要du化學成分是二氧化zhi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dao鐵和微量的錳 版銅 鋁 鎂等元素...

我想問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卡瓦石,在好多抄年前是指一種蛇紋石的卵石 子bai料 顏色多樣與和田du 玉的子料類似,經常zhi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 dao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幾乎沒有準確的含意了,如果說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 大理岩 蛇紋石玉 白雲岩 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紋石玉 黑色火山岩 燧石巖 黑色矽質巖 黃卡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