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了家庭離開了他的情人,他也很愛那個情人,離開情人後,他一人去到他和情人曾經去過的地方,也

2021-04-03 02:19:20 字數 3878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痛苦!不過事情總會過去的!情人以後也要有自己的家庭!為了雙方都好,放棄吧!

2樓:z攝影師

痛苦難免,但是家庭還是第一。乙個家結合不容易散了更是罪孽啊!誰結婚都不是想離婚的!說命那個男人還算有良心。

3樓:手機使用者

會痛苦,一邊是對情人的不捨,一邊是對家庭的負責,每個人都於自己的過去都會留戀的,關鍵在於他是怎樣去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情人還是那個男人?

乙個男人為了家庭離開了情人,可他心裡依然有著情人,依然愛著情人,他把情人己當成自己的老婆,他回家後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親情,而情人是愛情!但是人最終還是會選擇親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肯負責任表面會過得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對自己的情人好的

乙個男人為了家庭離開他的情人,可他和情人心裡都有對方,離開情人後,他一人來到他和情人玩過的地方方,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愛不愛情人,你們的關係都是不合法的,都是長久不了的,明知道對方有家庭,還以情人的身份和對方交住,是不道德的,建議你們,各自都為家庭負點責任吧。

9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放開他吧,不要傷害他,不要再去破壞他的家庭了,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痛苦是必須的。婚外情本來就不該有好結局的。這個男人還算有點良心

11樓:手機使用者

尋找回憶安慰自己繼續走下去,心裡還是有對方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愛的吧,應該也很痛苦,但他已經有家庭了

13樓:呢喃的包

不愛,愛乙個人會讓他痛苦嗎

14樓:abf知道

可惡的小三,難道你就是小三

乙個男人為了家庭離開了他喜歡的情人,因為他的小孩還小,老婆又生病,他沒有辦法離開了情人,可他一直叫

15樓:我q是

說明這個男人很有責任心,是乙個熱心腸的人,為了老婆的**,為了孩子成長, 他也會開心!

16樓:love****

為了家庭bai離開了情人du?一開始這男人是離開zhi家庭為了情dao人,更何況都有小孩了回。現在家裡只有

答她老婆乙個人看孩子,男的去哪了?有擔當麼?現在老婆生病了,孩子沒人照顧,才知道回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希望那個男的和你有了孩子至少知道自己是個父親

17樓:凱文地主

浪子回頭,卻

來還在想回頭之前那源個讓他惦念的bai女人!你du

說他會開心嗎!想要大zhi家都過得好,就不要再去dao關心那個小三開不開心,放開手不要再聯絡,對誰都好,這才是乙個有責任的男人該做的。說是為了老婆孩子放棄小三,卻又藕斷絲連!

試問有哪個女人願意要乙個沒心的男人的軀殼?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男人是不是**很能操啊!為什麼情人老婆都很想讓他操

當乙個男人雖然為了家庭離開了情人,可他心裡真的很愛情人,可他不會再回頭來找情人啦,他怕再次傷害情人

19樓:霧羽千葉

不是,因為如果他真的愛她,就會離婚,和情人結婚,給她乙個合理的,平等的身份。如果即想要家庭,又要有情人,那只能說明他只是想體驗情人的刺激,卻又不想負責任。是個沒有擔當的男人。

20樓:葉璐長歌

反正男人都會出軌,這麼看走婚還挺科學的。現在的婚姻制度跟不上時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才能天長地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愛過!因為他希望自己心愛的人幸福才會這樣子

23樓:歐陽魅藍

那個男的為什麼有家庭了還要去找情人呢,這是不負責任的現象,如果男的一開始專一不去找情人,那這樣是不是對誰都好

如果乙個男人為了家庭離開了他喜歡的情人,他也很心痛,請問他回到家裡能開心嗎?他會想情人嗎

24樓:

想與不想,開心與不開心都是他自找的,如果他和情人在一起很開心。離婚了。背叛了他的家庭孩子父母。

他和情人在一起還會組織乙個家庭。何必呢。再說了明知道他有家庭。

為什麼還要當小三?不要臉的行為1

25樓:莫提記錄刪

總有一邊背叛,要不是家庭,要不是情人。得不到的那個他都會懷念。這種男人要不得。

26樓:s情薄義涼

不開心肯定會有著。

想念每個人都會有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肯定是會想的啦。這個就要看妻子怎麼做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 我老公也是這樣

29樓:隨風打醬油

會想情人的,表面高興,但心裡呢,呵呵。

30樓:

這個根據個人思想來看

當乙個男人為了家庭離開了情人,情人也受到了重重傷害,他也知道,他對情人的愧疚,他也沒辦法,最後給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可叫人生死相許。如何放得下?尤其是婚外產生的真情,往往是家庭因素造成的,來之不易(沒有幾個人願意輕易背叛家庭),所以更難輕易捨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每天都會想你,但是你可以天天見面

33樓:灝忊潱椋

有感情,不會開心,因為他很無奈

34樓:永久的夢時代

你是這個男人或者是情人吧?

乙個婚外倩的男人為了家庭離開了情人,但他心裡也確實愛著情人,當他又把情人號碼拉黑是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個和這個男人開展婚外情的情人嗎?當別人情人,肯定是不好的行為,今天的結果也是大多數婚外情結局中正常和平常不過的事。沒有幾個男人有膽量敢為乙個情人放棄自己經營多年的婚姻和家庭還有財富。

因為不值得。他說愛你,也是一時的情慾的驅使下對你說的甜言蜜語而已,只有當人情人的傻女人才相信這樣男人的表白和承諾。真的愛你就會為你放棄一切,但他也知道不值得。

他也不敢。因為他和乙個小三結婚了,以後他也怕有一天感情淡了,他玩不動了的時候,小三揹著他和別的男人苟且,給他戴綠帽子。沒有幾個壞男人會這苕。

所以他拉黑你只為了不被你這個傻女人糾纏而已。還有可能他的妻子原諒他的條件就是讓他與過往一切做乙個了斷吧。

36樓:寂靜人生

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有情人,正所謂家醜不能外揚啊,雖然這情人為了家庭狠心離開了他,但是他始終忘不了,所以他才會把他的那個情人的號碼拉黑啊,狠了個心不跟她交往啊

37樓:白雪公主你妹

為什麼說婚外情女人一定就是小三?那婚外情中男人應該叫什麼?三鴨子,嘎嘎嘎嘎,這個問題怎麼答?一頭霧水,求解答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意味著不讓你打擾他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下定決心要斷了,也就是說想明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斷不斷,這種男人多數是戀家的,勸你還是想開些

男人為什麼不會為了另愛他的女人放棄家庭所有

因為責任,懂嗎。什麼是男人,頂天立地,顧家,孝順。不會,中國人不會,中國的傳統男人,離家會什麼都沒有,如果他家有多個男丁可選擇分家,也是離開家庭的一種方式。因為男人是有責任心的,是有愛的 乙個已婚男人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時他會不會為了她而放棄他的家庭 何必呢,愛過就應該收手了,兩敗具傷的遊戲好玩嗎?女人...

愛我的男人,我突然離開了,他還會愛我嗎

肯定不會啊,你以為你是誰啊,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高大上 通常會的,而且他會很難過。會啊,至少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愛你的。不會但是你為什麼要離開他呢 如果乙個很愛我的男人,我離開他 是他準的 結果會如何?如果這個男人優秀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如果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去愛,離開他是一種明智的選擇。你決心要離開他,一...

和男友交往兩年,他為了我離開了高薪崗位和我在同公司上班,同居,按理來說愛情在我們這個年紀來

我覺得你應該要改變的多 首先 你們平攤房租沒有不妥 本來就該如此 而且你也說自己不喜歡欠人 其次你生氣不理人要改 然後你拿他和前男友比較不應該 而且他說他沒追過女生 那說明你追得他 那你更要放低姿態 如果你希望他是陪你走完接下來的人生的人 從你敘述中看出 他是個老實巴交的人 兩年了 你一直那樣 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