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從高中就開始了戀愛,但是,這學期來她去上海實習了,從她去上海以後我就

2021-04-02 23:53:44 字數 2869 閱讀 4420

1樓:鷺鷥飛過的秋天

有些東西就像沙子,握得越緊反而從指縫中流走得越多,你這樣逼得太緊,讓你對她的愛成了一種累贅,她會覺得很累。既然她提出了分手,你可以試著再和她聊聊,只要她還愛你,就請她再給你一次機會,你要逐漸改變自己以前的做法,給她更多的空間,也要充分相信她。如果愛,就不要輕易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導致的對她的不放心。異地戀雖然很容易導致兩人的距離加大,但同樣也是檢驗你們愛情的不二神器。若是真愛又企會因為距離產生這樣多有是是非非呢,相信自己,相信對方才是最佳的方式方法,再者她現在還是實習期,工作中肯定會遇到一些這樣和那樣的問題,這時你打**的許應該多關心她的工作,開導她,而不是每每打**只說想她,愛她之類的話,甚至是怕她離開的言語。

找準方法才是關鍵,加油

3樓:暗夜星辰星光

和你女朋友好好談談,要先知道她愛不愛你,如果不愛你,你做什麼也沒用,如果她愛你,你就應該信任她,實在忍不住了,你就在她有空的時候打**,或者發洩溫馨小簡訊,提醒她帶傘什麼的,天氣變冷小心感冒什麼的,快遞點貼心小禮物。

求採納!我在做任務必須得到採納,幫個忙啊,謝謝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哎,上班也會累和煩的啊,要給別人一些時間,太在意也不能天天打**給人家,打太多反而有反效果。

5樓:精銳1張老師

你們可以好好談談,兩地分居本來就不好,要不你也去上海。

6樓:熱愛觸寶

分就分,現在分手也比將來離婚強

7樓:妥協而

他就是沙,你抓的太緊了,我覺得算了吧,復合以後也難,好合好散,朋友也不錯

8樓:05電氣

去過大上海混過的女人很容易改變,被現實和環境所改變,如果你money多多,那就無所謂了,要不遲早的事,如果你女人很節儉,可能會好點,如果不是,那變的很快,兄弟你也可以去上海

9樓:

你要學會信任她 包容她理解她

我跟我女朋友異地戀一起四年了.從她高中高考開始,到現在大學接近畢業.出國半年回來,出現問題,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是對她太好了,好到你連自己都忘記了。

人都是很賤的一種生物,你越對她好,她越看不到你的好。

否則,也不會有「欲擒故縱」的成語。

現在她冷淡了,我希望你能給她一些時間,讓她自己想想。

你現在還是卑微的求她回來,她就更會決絕的放棄你,認為你連自尊都丟下了,她沒有看到你是為了她付出了那麼多。

我覺得你們都應該好好靜一下思考思考你們的這段曲折的愛情。

想過之後,你就不會這麼衝動的去挽回。而是要考慮你的未來,你的婚姻,你的另一半的該有的品質。

就算你挽回她,她還是會用分手來說事,一次兩次可以,十次八次你也會厭倦的。所以說,戀愛是付出,而婚姻是扶持。她不能真心的去扶持你,結婚也是不幸福的。

11樓:苝絾薰

先說一句 ,愛情與星座無關 。

如果她的態度不斷的變化,說的話只是模稜兩可,那麼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放手了 。如果她愛,她會說出她真正的想法的 。

如果她只是不夠堅定,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相信你可以給她你的一切 。

最後,想說一句,愛情這件事裡 ,不能一直是退縮和忍讓 。

祝你幸福。

12樓:鄒曉亦

異地戀可以堅持這麼長的時間 真的很佩服你們 不要輕易的放棄啊

13樓:新屋小熊熊

還能挽回,先讓她靜一靜,不要發脾氣。感化她,還有是不是你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

14樓:t丁夢婷

這樣的女人就是朝三暮四,最好就是分手。就算挽留回來,只要她碰到比你好的一樣甩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不要陷的太深,有些人不是你對她好,她就會對你好的,她出軌了可能你的檔次就是乙個主力變成備胎了。距離雖然會產生美,但有些時候距離是最大的危險,你陷的太深,到時候措手不及的還是你自己,以為你太過專一,你可能還是一樣的環境,但是她卻不一樣,環境變了,心也就變了。真因為你一直死心塌地,她才會毫無顧忌。

16樓:絕世吾瞳

要是我,直截了當的問她到底還愛不愛我,如果真的是感情不和,我會分手的。但是我是可以從她的言行中看出她是不是有別的原因,如果有,我會明分暗訪。對不起,我就是這麼直接,沒能顧忌你的感受,但是是我的話絕對不會耗下去的,一天也不會!

跟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感情也一直挺好的,可就在前幾天卻因為吵架而分手了,我該怎麼去挽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啊,你別生氣大學時候的戀愛是一時的年輕時候的熱血,現

在實習了版倆個人又在異權地,女孩那時候之前很少接觸到社會中的事情很少,漸漸的對外面好奇,花花世界太多感情的事情,在學校做不到的現在都能做了,說白了在學校就是個夢想的天堂,在社會就是現實的金錢時代。還有就是你太遷就她了,太在乎乙個人會導致她不在乎你。 我可以教你乙個辦法,你現在也在想她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對別人有感情了?

對不對很擔心,也很不服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們的感情到了真正接受考驗的時候了!不要急於挽回,想想誰對誰錯,理性思考這份感情,而不僅僅還是任性的選擇!祝好

19樓:xyb阿峒

真摯的愛情是可以生死相許的,為了一點點小事就分手,說明戀愛期間的感情是很脆弱的,你要好自為之哦。

20樓:社會主義角落

堅決要分手就是玩膩你了,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現在我想和她分手了我覺得和她在一起很不開心每天過得很壓抑不是吵就是冷

你認真想一下先 到底還喜不喜歡她 四年了 這麼久 你是膩了麼?也許你可以跟她好好聊聊!告訴她想分手的原因,不要輕易說分手,先找一下原因,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先找乙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4年的感情也不短。這個呢真需要溝通,溝通很重要。慢慢來兄弟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她想和我分手,但我不想分,我想弄個浪...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以前我們在一起雖然鬧過但是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最近我沒工作在家座了幾天他就和我分

還是先冷靜一下。這時不是想她好的時候,而是多想想哪些有你不滿意的地方。如果說你沒工作,她就離開你了,這說明她對你的感情還是真心和堅定的。如果真放不下,欲擒故縱知道吧?不妨就不理她 不找她 不想她,也許會有驚喜。那你就去工作。也是你不去工作,你怎麼給他生活,給她幸福呢。有了工作,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去追...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是異地戀。可最近一年老是吵架,我總覺得他變了,可他說他還是和以前一樣

辦法就是 你離開異地回到他身邊 然後重新開始 不要去提你為了他從異地回來了之類的 想辦法解決異地的問題吧 不要多想,和任何人都會有,熬過去就是就是永遠 你也可以裝作不在乎,不要主動聯絡他。異地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可最近總是頻頻吵架,我們倆關係挺糾結的,現在是異地戀,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