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的區別

2021-04-02 23:01:55 字數 803 閱讀 4630

1樓:爪機粉群

現在的賠償標準已更改,沒有農村城鎮差別,同命不同價的現象也成為過去。 傷者的賠償標準丟掉戶口性質,你只要檢視江蘇省的工傷賠償標準就行了。如果認為不合理或不公,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江蘇什麼時間取消農業和非農業戶口,統一為居民戶口

江蘇省已取消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統稱家庭戶口。在取消之前我的戶口性質是農業戶口性質,現在戶口本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證明你還是之前的農業戶口嗎?

在戶證系統裡還是有資料的,但你調不出來,派出所也不會幫你開具這個證明,當然,你爸是李剛則例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證明我現在的戶口性質?他這樣做就是取消現在的戶口性質

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在戶口本上怎麼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簡單,就多乙個字而已(在戶口性質欄裡)。

5樓:萬噸love念念

《戶口本》的bai第du一頁,即戶主頁中,「戶別」zhi那一欄註明「農業dao家庭戶口」即是農內業戶口容;註明「非農業家庭戶口」即是非農業戶口。其他地方沒有區別。

戶口簿是指登記住戶人員姓名、籍貫、出生年月日等內容的薄冊。中國的戶口簿,是全面反映住戶人口個人身份、親屬關係、法定住址等人口基本資訊的基本戶政文書。

河南省《關於深化戶籍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明確提出,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統一登記為居民戶口,並全面實施居住證制度。

山東取消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了嗎

據公安部統計,目前已有河北 遼寧 江蘇 浙江 福建 山東 湖北 湖南 廣西 重慶 四川 陝西和雲南13個省 自治區和直轄市相繼取消了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的二元戶口性質劃分,統稱為居民戶口,建立了城鄉統一的戶口登記制。取消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的區別 國家已經取消農業戶口與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統一登記為...

急!!! 北京市 非農業戶口轉農業戶口

應該可以的。國家好像有新政策出來拉。大學畢業出去的可以轉。前提是你以前是農業戶口。我們湖南有。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這個你得找村里的幹部,只要把他搞定了,轉回去,沒問題。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提問 嘻嘻 北京非農業戶口可以轉農業戶口。但不容易轉,需滿足相對應的一些條件哦非農業戶口轉成農業戶口的條件 一...

非農業戶口轉農業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非農業戶口能遷回農村嗎?最新回應,必須滿足這幾個條件才可以。自2016年12月1日起,全市取消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性質區分以及由此衍生的藍印戶口 自理口糧戶口等各種戶口型別,統稱為居民戶口。戶籍制度改革後,公安機關將停止辦理戶口 農轉非 非轉農 審批事項。公安派出所在辦理戶籍業務時,在新發的 居民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