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龍頭股有哪些,農業板塊龍頭股有哪些

2021-04-02 23:01:55 字數 2402 閱讀 7199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概念股龍頭一覽

大北農(002385):北京大北農科技集團股份****

是一家綜合性農業高科技企業。公司已形成以飼料生產和種子繁育為核心,動物保健和植物保健產品為兩翼的業務結構,其中飼料為主要利潤**。

荃銀高科(300087):安徽荃銀高科種業股份****是集農作物種子科研、生產、加工、國內外營銷等業務於一體的高科技種業企業,我國秈型兩系超級稻種子的主要**商之一,安徽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

豐樂種業(000713):合肥豐樂種業股份****是中國種業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譽為「中國種業第一股」。公司是我國產銷量最大的「兩系」雜交水稻種子公司和西甜瓜種子公司,以種業為主導,農業、香料產業齊頭並進的綜合性公司。

敦煌種業(600354):甘肅省敦煌種業股份****是為搭建融資平台,加快區內優勢產業發展而整合、重組酒泉境內的國有種子公司和棉花公司所設立的股份制企業。

萬向德農(600371):萬向德農股份****為黑龍江省農業高科技上市企業,控股股東為萬向三農****。自成立之後,公司不斷調整產品結構,現已形成以種業、複合肥及玉公尺深加工為主的產業結構。

2樓:

豐樂種業、敦煌種業、通威股份、冠農股份、北大荒看好這5只就夠了

農業板塊龍頭股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概念股的類別很多。

如農機概念股,一拖股份。

土地流轉概念,輝隆股份,北大荒。

種業,登海種業,隆平高科,荃銀高科。

牧業,大康牧業,禾豐牧業。

4樓:洞庭晨曦

農業板塊龍頭股有:農產品、隆平高科、登海種業、北大荒、大北農、海南橡膠、亞盛集團、象嶼股份、星河生物、*st創療、東方海洋、西王食品、壹橋海參、羅牛山、正虹科技、國投中魯、中基健康。

5樓:廣發**

可在我司交易軟體易淘金搜尋100901農林牧漁板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是問不到專業的

現代農業龍頭股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亞盛集團,大北農,新希望,禾豐牧業

新的一年,農業將是重點發展的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北農,**種業,雙匯發展

a股農業股有哪些?

9樓:廣發**

可在我司交易軟體易淘金搜尋100901農林牧漁板塊。

農業龍頭股有哪些

10樓:雲財經

生態農業概念一共有37家上市公司,其中8家生態農業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證交易所交易,另外29家生態農業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生態農業概念股的龍頭股最有可能從登海種業、 華英農業、 大禹節水 中誕生 。

11樓:泉修翁凡桃

隆平高科(000998):是一家以光大袁隆平偉大事業,用科技改造農業,造福世界人民的農業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雜交水稻為核心,以種業為主營業方向,以農技服務創造價值。

登海種業(002041):是著名玉公尺育種和栽培專家李登海研究員為首建立的農業高科技上市企業,2023年,李登海研究員率先在我國成立了第乙個民營玉公尺產業化的種子企業,並成為農業部育繁推銷一體化試點單位。

金新農(002548):已發展成為主營業務涵蓋全系豬用飼料研產銷、種豬繁育、動保獸藥、網際網路通訊技術等業務的中國現代化科技型集團公司、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吉峰農機(300022):公司現為中國連鎖經營協會理事單位、國家一級農機營銷企業、中國特許經營連鎖百強企業、全國促創業帶就業特許加盟50家示範單位。已形成傳統農業裝備、載貨汽車、通用機電、農用中小型工程機械等四大骨幹業務體系。

新研股份(300159):是以農牧機械、農副產品加工機械、機電一體化技術產品開發為主並具有自營進出口業務權的綜合性省級研究單位。

新安股份(600596):集團主營植保保護、有機矽材料等。草甘膦、有機矽等主導產品的產量和技術水平位居世界前列,並先後榮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等。

希望能幫到你。

農業上市公司有哪些

12樓:呼倫貝爾自由行

主要分傳統農bai

業、飼料企業du、種子企業、養殖企

zhi業dao。

傳統農業主要有北大荒內

、新容農開發、新賽股份、st香梨、st中農、亞盛集團;

飼料企業主要有通威股份、大江股份、st康達爾、中牧股份、天康生物;

種子企業主要有豐樂種業、隆平高科、登海種業、敦煌種業;

養殖企業比較多新五豐、福成五豐、好當家、華英農業、聖農發展、民和股份、山下湖、東方海洋、獐子島、中水漁業、羅牛山。

現代農業龍頭股有哪些,農業龍頭股有哪些

龍頭股 神抄 農大豐 73.65 海南襲橡膠 48.52 荃銀高科 研報 29.67 敦煌種業 21.20 亞盛集團 17.05 北大荒 研報 12.70 香梨股份 11.57 和新農開發 10.26 農業 是與農業有關的股份公司發行的所有權憑證,是與農業有關的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 而發行給各 東作為...

軍工龍頭股有哪些,軍工龍頭股,軍工概念龍頭股有哪些?

1 航天科技中國衛星 600118 星研製 應用。其中軍用60 民用40 航天五院,衛星及太空飛行器研製及應用,其中軍用近50 2 航天電子 600879 軍品75 聯結器 感測器等。民品25 電纜 鑽井測斜儀等航天時代電子,軍用及民用電子產品,軍隊及宇航佔2 3。3 航天動力 600343 電機 ...

農業電商概念股農業電商概念股龍頭股有哪些

由於市場容量巨大 bai利潤率高,農產du品電商已成為資本zhi追逐的對dao象。2012年以來,我國大型電子內商務和快遞企業容龍頭紛紛進軍生鮮領域,阿里布局涉農電商,樂視食品電商平台上線,恆大進軍農業等等,農產品電商大規模發展,越來越多的社會資本 創業者,都看到了其中的機遇,紛紛搶食這場農產品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