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沙發顏色要怎麼搭配,布藝沙發顏色搭配有什麼技巧

2021-04-02 20:09:01 字數 1737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的裝修整體式偏深色系的,或者說牆面是淺色,而門窗類的版是深色的話,在視覺上就權活躍一些了,那選擇布藝沙發顏色搭配呢,就要選擇一些純色系,看上去就乾淨、整潔了,層次分明了,如果說還是選擇深色搭配的沙發的話,那客廳看上去就太花了,顯得雜亂的感覺,所以深色系裝修的家就搭配純色沙發。

2樓:易書科技

一:確定主體顏色,沙發是客廳的主要家具,選顏色時需要看整個客廳的主體色回彩。沙發顏答色根據客廳整體色調來確定。客廳整體顏色沒確定前,先暫時不要買沙發。

二:顏色不能超過三種,客廳沙發、牆壁、地板、窗簾都是比較大面積的,如果都是不同的顏色,整個空間就會顯得雜亂,沒有一體感。沙發顏色要根據整體顏色而定,同時要遵守不能讓整個客廳顏色超過三種的原則,盡量選擇明度比較低的顏色,太亮的顏色會對人體起到刺激作用。

三:跟窗簾同色系,除了根據牆面定顏色之外,還可以根據窗簾顏色來定。如果牆面顏色是白色,不想要百搭色,就可以跟窗簾同色。這樣客廳就有相似色,保持一體性。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裝修設計與施工手冊》

布藝沙發顏色搭配有什麼技巧

3樓:回眸一笑y緣

布藝的沙發顏色搭配,它的技巧可以遵循三個原則。

可以選擇同色搭配,也可以選擇近色,或者是互補色搭配。

布藝沙發選什麼顏色比較好搭配?想請教。

4樓:宿對澇儺

建議太子家居的布藝沙發~款型豐富,顏值爆表,還很百搭!無論客廳原本的風格是哪一種,太子家居都有對應風格與顏色的布藝沙發可搭配哦!隨意擺在家中角落都是一種藝術享受。

5樓:柯糠輾空

每個人的評判標準都不一樣,自己覺得什麼顏色好看就買唄,盡量跟家裡已有家居的風格搭配起來就可以啦~

客廳選用布藝沙發什麼顏色搭配較好?

6樓:叢依波弘瀾

沒什麼特殊原則,主要根據房間裝飾風格和顏色搭配進行調整,如果是新房,建議先選購家具再定裝修。

顏色搭配一種是黑白,永恆的經典,也是百搭色;或者同色系,或深色沉穩或淺色活潑,比較易體現主人的性格;還有就是大面積主色,搭配反差較大的小裝飾,或小抱枕,讓人覺得粗中有細,畫龍點睛的感覺~

7樓:屈愉心在翰

你現在的顏色已經很多了。為了長期看著也不膩味,最好還是將顏色少量化吧。一般和地板一樣的顏色用在沙發上不合適,可以考慮和電視牆或者櫥櫃一樣的顏色。

你的電視櫃和其他家具什麼顏色?由於淡紫色的沙發時間長了看著回膩,相比之下還是和大門配套的深紅色比較好吧。

8樓:關春荷斂丹

沙發的樣式有很多種:

雙人沙發、三人沙發、轉角沙發等

一般雙人沙發150cm長,

三人沙發200cm長。以上是不同的尺寸選擇哦。顏色的搭配,看準流行趨勢。

暖舍家具款式多,顏色樣式多

nuanshejiaju

布藝沙發色彩搭配什麼顏色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地板成土色或者偏重色暖色系的,那麼在選購布藝沙發的時候最好用復古顏色的。比如圖上所示,如同樹木一樣的沙發顏色,配上覆古的花紋,還有黑色的茶几,整體看上去閤眼又溫暖。

家裝比較深層的,想要點亮視覺效果,給人明亮的感覺,那必須要選白色的布藝沙發,首先白色是百搭色,另外符合牆壁色彩不能選太過鮮豔的,色調高乙個度就可以了。

布藝沙發如何選擇,布藝沙發的面料應該怎麼選

沙發選購方法 一是舒適性。忙碌了一天,回到家裡就要享受一下,沙發的座位應以舒適為主,其坐面與靠背均應以適合人體生理結構的曲面為好。如果居室面積較小,兼備坐臥功能的沙發床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二是因人而異。對老年人來說,沙發坐面的高度要適中,若太低了,坐下 起來都不方便 對新婚夫婦來說,買沙發時還要考慮到...

布藝沙發哪種面料好啊,布藝沙發,材質有哪幾種?

布藝沙發已經是家具產品中較為常見的一種產品類別,面料各有優缺點,可根據需要進行選擇。1 純棉沙發 純棉用料的布藝沙發柔軟透氣 自然環保,很貼近 是目前市場占有率最廣的款型。田園風格在純棉沙發中使用最多。特點 便宜,花色最多樣,但彈性較差,易摺皺 易染色 較不耐磨。2 絨布沙發 絨布沙發給人最深刻的印...

布藝沙發如何清洗,你不知道的布藝沙發清洗方法

1.採用專用的清洗劑。如今市面上也有專用於沙發清洗的清洗劑,在清洗之前可以在乾淨的抹布上面塗抹一些清洗劑,在明顯可見汙漬的部位反覆的擦拭,直到汙漬肉眼不可見位置,在擦拭的時候要從外圍朝著裡面擦拭,以便將汙漬的範圍擴大。2.不要用大量水。在擦拭布藝沙發的時候切記不能夠用大量的水,以防水分滲入到沙發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