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在一起了,兩人走在一起的時候他都不牽我手的,而是人

2021-04-02 15:07:13 字數 4669 閱讀 1248

1樓:

你們都還沒確定戀愛關係,一切都是模糊不清的,而他也不確定跟你在一起,你認為他的不重視你能忍受嗎?自顧自得走,也不牽你的手,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當然也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放手吧,不合適。

2樓:葉落舞蒼穹

在一起了是?ml?

這個男生平常對人是什麼態度?

都是這麼冷淡嗎?

我覺得他不適合你

不要跟偶像劇裡學

3樓:我的小小妖

這就是二人前後走的關係!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提醒提醒他,可能是你男朋友害羞,還有像我們男的哪注意這麼多細節。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害羞吧,我原來那個也這樣的。

6樓:湖南電子

怕被人知道你們的關係

和男友吵架了,又是因為他不寵我。今天中午和他一起出去,也不牽我手,自顧自地走,還說我不寵他,說以前 100

7樓:我穿不了白裙子

真正的喜歡不分對錯,我生氣了,不管誰對誰錯他會來哄我。他生氣了不管誰對誰錯,我會去哄他。兩個人都生氣了,總有乙個人會試著妥協,如果總是責怪與抱怨對方,一點不讓。

那對不起,這也許不是真的喜歡。

8樓:痴花花的

吵,往死裡吵。他要是珍惜你自然會讓步。要是不珍惜,跟你硬碰硬。大不了一拍兩散。記住,男人不能慣,女人對感情,一定要夠狠

9樓:

人都希望別人關心自己,不分性別的,可能他是那種不會甜言蜜語的那種,樓主應該知道他之前有沒有這樣過,如果只有這次說明他有其他情況,一直這樣的話你就要問自己是只跟他戀愛呢還是要結婚,想清楚再做決定,祝你幸福!

10樓:lty思念

先冷靜一會,看得出你們兩個都是很要強的,佔有慾很重的人,遇到這種情況,千萬別衝動,思考下到底為什麼在一起,互相到底還有沒有感情再做決定!想想他也有可能是因為太愛你了才會鬧彆扭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任性了,退一步海闊天空,不然你會後悔的

12樓:心碎誰_買單

你是氣他吧?想等他來找你玩和你說對不起。而且你男朋友比較孩子氣。

13樓:龍捲風捲捲捲毛

感覺你們像是小孩玩過家家

14樓:緣分世界

他是氣你的,他很喜歡你

15樓:茂名林生

你們還是學校,好好讀書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是巧合,他在暗中跟蹤你、保護你。

17樓:阿史蒂芬**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溝通,情緒亂發洩最後的結果只是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18樓:李光洙

好無聊哦,看了一大堆廢話,喜歡就告白,分手就挽回,愛情要什麼面子。等沒了的那天就知道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他即然不寵你,就和他分。

20樓:信仰

交流能解決很多問題,不懂理解只會讓兩個人越走越遠。

21樓:糾結人生

這也不一定,有可能他在考驗你,看你在不在乎他。

22樓:treasure_y兒

小吵小鬧很正常,這也是幸福

為什麼男朋友不和我牽手,一起走的時候他總是走在前面,但他說他在乎我,說簡單平

23樓:

這個問題問得好,你有這樣的顧慮是正確的,哪個戀愛中的女孩不想被在乎被重視?他不肯牽你手或是走得比你快,有兩方面原因,我是從我前男友那裡總結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

1,他可能性格內向,老實,不太敢在公眾面前和你表現過於親熱,或者說臉皮比較薄,自尊心也強;

2,他平時對你是否關心?是否在乎?這還要從他對你的生活點滴去判斷,因為乙個人不喜歡牽手,也許是他本人沒這個意識,這個需要你給他提醒,告訴他你需要幸福的感覺,不喜歡被丟在後面的意思;

3,他總是自顧自的走得很快,這是他的習慣造成的。你需要去幫助他改正,否則以後造成誤會不好。愛你就要為你適當改變,而且也為了他好。

24樓:彩色霧雨

如果乙個男孩愛你在乎你,就會牽著你的手,至少是和你併排走。也有可能他性格如此,你可以幫他改正,主動牽著他的手和他一起走啊,習慣了就好了。

25樓:找尋雲的風

可能他不夠自信,或者比較害羞點!

但還有一種比較尷尬的情況:比如,你們是大學同學,剛開始(大一或大二)彼此只是知道有這麼乙個人的存在,沒真正認識接觸過!然後到了大四時候才認識接觸,這期間彼此都有想和對方在一起,後來真的在一起了!

這種情況也人不會在公共場合或者太多有可能是同學的人出沒的地方和你走得太近,就是有點不大敢公開或者不喜歡公開的心理!之所以會這樣,我的理解是他不夠自信,至於更深層的東西,就不必多說了!反正他不是不愛你不喜歡你就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這種男的。媽的嫌棄自己還是怎麼的啊。

27樓:鼎

在乎並不等於愛

其實 你直接問他本人吧

告訴他 他這樣得舉動讓你很困惑

28樓:快樂在月

他很信任你!我能確定,她相信你不會和其他人跑了(很通俗,也很明白),她相信,你是他永遠的後盾,他相信他在前面會一直保護你。

可能是由於害羞吧,其實很想牽但是不敢,你應該告訴他,我是你永遠的精神支柱,你自己先牽上他。

在找個時間好好談談(這個很關鍵哦!)

29樓:吥乀啈冨

我男朋友每次和我一起走都會拉著我的手

好象會怕我丟了一樣

還有過馬路時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老是說我亂闖紅燈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走在你前面的目的就是告訴你:他已經為你撐起了一片屬於你的天空,你在這片天空裡會永遠幸福,快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不漂亮 他怕給你一起丟人 要不就是他不好意思 人老實 要不就是前面有錢 他跑快點去搶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有他的苦衷……

人際關係裡,這是什麼暗示?我和乙個人站在一起,然後另外乙個人把一樣東西給我旁邊乙個人,對她說,讓她

33樓:銀行裡的強盜

別想太多 也許 只是一件她倆的私事 誰沒有個小秘密

34樓:侶健盈悅

你這樣疑神疑鬼的,怎樣過一輩子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人,就是孤立你,是女人就是給你看的。

36樓:不可撤銷

卵暗示都木有,是你想多了!

37樓:心樂腿輕

也許他們這樣根本與你無關,你不要太多心,愛咋咋地!

跟現在男朋友在一起乙個多月了,他之前逛街還會牽著我,現在都不牽我手走了,哎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早就想抱著吻你,只是不敢,只好牽著手,不信你就給個機會試試,偷著樂吧!望採納

39樓:月上小舞

應該是膩了,你可以嘗試時不時給他個驚喜什麼的,也可以離開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始終會歸於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

41樓:南戴河平安旅館

最佳答案 在你男友那裡!

42樓:騰大叔叔

主動點,都不想主動就不好了

喜歡乙個人 當他也喜歡我的時候想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又不想走的太近又想推開 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43樓:銘記丶你的

你這種情況,是既想接近又怕接近,剛開始喜歡的時候怕他不喜歡你,但是當你知道他也喜歡你的時候,你又有點害怕了,不是害怕接近而是還沒有做好接近和在一起的心裡準備!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的,而你也是喜歡他的話,你不要拒絕他了,不要等到了失去才覺得後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我有所幫助!

44樓:陳陌

這得分什麼情況。如果雙方都單身的話,說明你還沒做好跟他在一起的準備,也許是心理上的不接受,也許是生理上的不接受,這都需要乙個過程,慢慢的熟悉了後會好的。但如果不是單身的話,恭喜你,還好沒有跨過那道底線!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暗戀的感覺吧!偷偷喜歡乙個人有很多美好的想像空間,給人的感覺很幸福

46樓:玖月冷空氣

擔心受到傷害吧,有喜歡,節又害怕建立親密關係之後,受到傷害。但為什麼不換一換思維,也許會是幸福呢! 不嘗試 不接受 又怎麼會知道呢…

47樓:蜅

知道圓的三種關係嗎?相交,相切,相離。這跟戀愛一樣。

相交在一起,兩人關係太近了,易互相傷害,相離太遠啦,兩個人沒有接觸,誰能都不熟,沒感覺,相切兩個的距離剛好,不近不遠,朦朦朧朧的愛意狂生。你們倆個正在戀愛……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人生短短數十年!或許有段可歌可泣的感情也不錯!我個人認為應該繼續.人海茫茫!能在1起那是有緣分.若不珍惜現在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有用嗎?既然在1起了!為什麼不和他1起改變你們以後得生活呢?你難道知道他以後不會成功!即使不會成功你們也共患難 那樣得日子比你嬌生慣養充實多了!難道你就喜歡一輩子在你父親得...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如果還愛他就應該為彼此著想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要對你們的愛情有信心。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畢竟時光不能倒退。你們的婚姻是掌握在你們自己的手裡。人生將走一段很長的路 這麼去選擇 這麼走還有跟誰走這些問題 別人能給很多意見和提議。包括你父母。但是最後這麼去選擇 答案還是在你心裡。你父母的出發點肯定是為你...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著過去,生日禮物當然可以送,又不會引起誤會,你真的喜歡他,就試著再次接受,不要 因為曾經的拒絕而止步不前放棄自己的幸福。希望你能快樂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風遠遠地吹著我的臉我的手我的發我的心我的眼睛。你遠遠的呆在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視窗。我靜靜的放著你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