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植物叫什麼名字,請看看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2021-04-02 05:49:47 字數 2504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春菊,俗稱來

「瑪格麗特」源

請百度**對照

花期bai甚長,自早春至du秋季均能開花

zhi,因為莖部容易木質化關dao系,所以取名木春菊,又因植株會發出類似蓬蒿菜〈即茼蒿菜〉的特殊香味,所以也叫做蓬蒿菊。在西方,瑪格麗特還有法蘭西菊、小牛眼菊等別稱。野生的瑪格麗特,以白色品種居多,主要分布在中部中高海拔山區,如:

玉山,園藝栽培另有粉色和黃色等品種

2樓:老2死

木春菊           瑪格麗特屬菊科多年生草,株高十五至四十五公分,葉多互生,羽狀細裂,分枝多

版,開花亦

權多。花有單瓣、重瓣之分,單瓣者花朵較小,但花量大;重瓣者花朵較大,但開花數較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黃晶菊來

拉丁名:chrysanthemum multicaule 黃晶菊科屬:菊科,自茼蒿菊屬

觀賞期bai:花期冬末至初夏,5月果du熟。

二年生草本,zhi株高20-30釐公尺,莖具半dao匍匐性。葉互生,肉質,葉形長條匙狀,羽狀裂或者深裂。頭狀花序頂生、盤狀,花色金黃,邊緣為扁平舌狀花,**為筒狀花。瘦果。

花繁密,色澤艷麗,適合花壇、花境種植觀賞,也可用於路邊、草地邊緣或庭院美化。

請看看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4樓:雨初晴

佛甲草佛甲草,別名有佛指甲、鐵指甲、狗牙菜等,所屬植物界,屬景天科內,生於山野水濕地及岩石上容。或栽培於庭園,分布我國東南部。該草藥有清熱,消腫,解毒的功效。

可治咽喉腫痛,丹毒,燙傷,蛇咬傷,黃疸,痢疾等。

老師請看這個小肉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雲種養

仙人掌類

銀手指仙人掌類

仙人掌類

仙人掌類

仙人掌類

仙人掌類

銀手指仙人掌類銀手指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千葉蘭--------學名:muehlewbeckia complera

別名:千葉蘭、千葉吊蘭、鐵線蘭

類別:多年生常綠灌木

科屬:蓼科千葉蘭屬

7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給你說的是萬字茉莉

絡石(拉丁學名:trachelospermum ja**inoides (lindl.) lem.

,英文名china starja**ine,confederate-ja**ine ,別稱:石龍藤、耐冬;白花藤;絡石藤;軟筋藤;扒牆虎、石鯪;懸石;雲花;雲英;雲丹;雲珠等。

夾竹桃科常綠木質藤本,莖赤褐色,幼枝被黃色柔毛長,有氣生根。常攀緣在樹木、岩石牆垣上生長;初夏5月開白色花,形如「萬」字,芳香。絡石原產中國山東、山西、河南、江蘇等地,絡石喜半陰濕潤的環境,耐旱也耐濕,對土壤要求不嚴,以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最為適宜。

在園林中多作地被。

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株有毒,症狀與海柁果中毒相似。

中文學名

絡石拉丁學名

trachelospermum ja**inoides (lindl.) lem.

別    稱

石龍藤,萬字花,萬字茉莉

8樓:驚天動地

你好,這個叫做續隨子。可以入藥的。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crown of thorns別稱:鐵海棠、麒麟刺、麒麟花二名法:euphorbia splendens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形態特徵:

為多刺直立或稍攀援性小灌木。株高1-2m,多分枝,體內有白色漿汁。莖和小枝有稜,稜溝淺,密被錐形尖刺。

葉片密集著生新枝頂端、倒卵形,葉面光滑、鮮綠色。花有長柄,有2枚紅色苞片,花期冬春季。南方可四季開花。

蒴果扁球形。同屬植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花虎刺梅(var.alba)。

目前有多種花色園藝變種,及大花品種。

虎刺梅灰綠色的乾枝帶刺,校上疏生鮮綠色匙形或倒卵圓形葉片,枝端開出鮮紅、玫紅的小花。花期長,花色鮮豔,形姿雅緻,栽培容易,是人們喜愛的好花。

我想找植物專家,看看這植物名字叫什麼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桫欏(學名:alsophila spinulosa (wall. ex hook.

) r. m. tryon),別名蛇木,是桫欏科、桫欏屬蕨類植物,有「蕨類植物之王」讚譽。

桫欏是能長成大樹的蕨類植物,又稱「樹蕨」。桫欏的莖直立,中空,似筆筒,葉螺旋狀排列於莖頂端。是已經發現唯一的木本蕨類植物,極其珍貴,堪稱國寶,被眾多國家列為一級保護的瀕危植物,有「活化石」之稱。

桫欏是古老蕨類植物,可製作成工藝品和中藥,還是一種很好的庭園觀賞樹木。

幫我看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誰幫我看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這花不是通常說的霸王鞭,霸王鞭是五個稜的 這是三個稜的,三個稜的是彩雲閣,不過也有叫三角霸王鞭 三角大戟的,人們習慣上叫龍骨 龍骨柱。這花很好養,宜陽光充足和溫暖乾燥的環境,耐乾旱,稍耐半陰,忌陰濕。千萬不能澆水太多,澆水太多了容易爛根,花土要用排水良好的砂壤土。避免積水爛根。你看一下是否爛根了,如...

幫我看看這個魚叫什麼名字啊,幫我看看這個魚叫什麼名字啊

這是偏口魚 我們大連人經常吃的,很好吃,可以燉著吃和豆腐,也可以清蒸。還有一種和這魚長的一樣的 但是比這個要大很多,我們叫老闆魚,做湯吃,或者炸魚丸吃,超級好吃的 嘻嘻 我們這裡叫尖嘴邋遢皮 海浬的,不會就最好清蒸,清蒸就可以了。這是我們從沒見過的魚,最好找科學家,別吃 這個是什麼魚叫什麼名字?黑尾...

幫我看看這花叫什麼名字,幫我看看這花叫什麼名字?

竹柏 學名 podocarpus nagi thunb.zoll.et mor ex zoll.別稱 椰樹 羅漢柴 欏樹 山杉 糖雞子 船家樹 寶芳 鐵甲樹 豬肝樹 大果竹柏,羅漢松科竹柏屬的喬木,高達20公尺,葉對生,革質,有多數並列的細脈,無中脈,種子圓球形,花期3 4月,種子10月成熟。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