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學習好但我是她的初戀,她以前白紙一張,她總覺得我好可憐,不知道怎樣對我好。我該怎麼辦

2021-04-02 02:48:33 字數 1005 閱讀 2026

1樓:公考自**

你們這種狀態,感覺有些危險,可能不久後會分手。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一方瘋狂投入表達,而另一方卻無法感受到對方的愛,這會使付出的一方感覺心裡不平衡,進而懷疑是否真的愛。最後可能會在不停地爭吵中,結束這段感情。

當然,不排除你的女友慢熱,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順其自然觀察觀察再說吧。

我女朋友說我是她的初戀,但是我總是感覺我不是她的初戀,她肚子上有一條灰色的豎著的長線,她是**麼?

2樓:白衍璽莫辭起

這填線在什麼位置?小腹嗎?如果是在小腹,那就很正常,很多女孩子都有,只是顏色深淺不同而已,而且戀愛中要信任尊重對方哦.

3樓:時間過了見識到

哥們別想了 大膽的去吧 小心在你猶豫不決間她已被別人搶走 試過了既是不成也沒遺憾 祝你抱得美人歸

4樓:在冷風中放屁

這估計是刨腹產的疤痕。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依然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5樓:木子橙皓

你可以繼續喜歡她,只是不要奢望她會在喜歡你,我也不知道看你能堅持多久。

她把你甩了,說明她有更好的選擇或者不願意喜歡你。你痛苦是因為你喜歡別人,而無法要求別人再喜歡罷了。

難過歸難過,想想自己**做得不好,不對,總結經驗向前看才是你該做的。

6樓:續緣心理諮詢

那就放手吧,一廂情願的愛情更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乙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乙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8樓:保囡天驪萍

想想她好在**?和你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乙個完美的女友不會把你甩了。會變成你心愛老婆也就是你孩子他媽~!

清醒點,堅強點。生活還很長。努力奮鬥出成績,找到好愛人,她就是浮雲,浮雲~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我愛她我放不下她她快過生日了儘管她說不想過

呵呵,這個時候你想怎麼做的可以,現在畢竟你還有這個機會.男子漢有所為,有所不為,對愛情你應該撕掉虛弱的一面用你真的心去對待.至少你已經盡力了,失敗總比遺憾一生要堅強的多哦?我相信如果你是真愛她的話,終有一天會被你感動的.人非草木熟能無情.老天不負有心人.有情人終成家屬 祝你夢想成真 既然喜歡就要努力...

女朋友背叛我了,但我還愛著她,我該原諒她嗎

不該,男生最大的禁忌就是背叛,有其一就會有下次,除非你想一輩子戴綠帽子,她應該不值得你去愛了,她已經變了。即使還愛著對方,但是因為她背叛了你,就不應該原諒,你原諒了她這一次,就一定還會有下一次。既然他背叛了你,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既然不愛你了,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呢?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不會有結果的。...

異地戀女朋友不讓我給她買禮物,但我又想給她驚喜,人過不去,也

只要真心相愛,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用心準備,只要用心了不管是什麼,他都會開心的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戀,她一點都不付出,我一直很寵她,經常給她買零食小禮物,然後我們到現在三個月了 雙方都有問題,你就像那烈火燒的太旺,有些讓人受不了,才認識三個月,你就想要日久醇香的感情,太不現實。她就像有些受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