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我有沒有別的男人追我,我直接回答他說有,我說這是他們的想法,我沒有,他回了我睡了

2021-04-02 01:24:52 字數 3420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感覺你沒有說真話。因為漂亮和優秀的女生從來就不缺追求者,除非你太普通?你可以實話實說,追求者倒是有,但是他們都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2樓:愛暱瘋狂

那是他對你缺乏信任,你的回答使他有不安全感,不要刻意去迎合他,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一定會來找你。

3樓:淺笑嫣然沫沫

你說的話,他不信。你的回答給他的感覺是你不想繼續這方面的話題,所以他說他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了,這樣回答對,讓他有危機感,會用心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女處物件期間,有異性追求也是正常的,因為沒結婚其他異性就有速求的權利,但戀愛雙方不應腳踏兩隻船,要專一的。

給我男朋友說有人追我。他就問我是不是對那個男的有意思想和他一起。我說沒有啊。然後他就說,那以後這種

6樓:小內蒙丶

他不是不在乎你,他是吃醋了,他的反應和做法沒有問題,很在乎你,只是還要點面子,你想多了,換我我也這樣

7樓:居家仙子

你覺得你要是他你會怎麼回答,這是你愛情的深化階段,你目前只知道信任對方,還不知道怎麼對待對方

8樓:別攔我我要拯救世界

那是他信任你!或者在稍微的生氣!因為你沒直接拒絕那個男的

9樓:jym星空

你男朋友說的對,如果你不喜歡別人,沒有必要說出來,直接拒絕就行了

10樓:唯星

你想多了,如果他不在乎你他是不會問你這個問題。問了,說明他吃醋了,但男人的自尊心讓他假裝不在乎

11樓:淡氧

告訴他這種事完全沒有意義,就像一種可悲的激將法,愛你的人會永遠愛你,而不是這個人有多少人喜歡

12樓:丟失了bd號

他吃醋了。很在乎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你和他說了對你和他都沒有什麼好處這種事要看你怎麼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吃醋。你得哄哄他,人心都是肉長的,偶爾被女人哄哄,男人也會倍感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好,不應該在他面前說這個。在乎你的人才會生氣,說那話!

16樓:dr快來我碗裡

你的想法也是合理的,只是有些男生會在意這些也有男生不會在意,

17樓:謙虛求教高人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他很在乎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乎你的,只是方式態度有點冷淡

19樓:紫苑花開

一半吧,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很多自我感覺是大老爺們的人,比較羞澀說愛,就說些反話。

要是平時相處,他就不主動,愛理不理,那估計就是不太在乎了

20樓:morning娜

或者是你男朋友在吃醋,又或許是他真的不在乎你,這是說不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男的不愛聽那些,

他在乎你,

22樓:百度使用者

這叫大度 如果他生氣 以後有點事 就揪著不放 你的多痛苦 難道這就是你想要的在乎嗎

有乙個男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他說你別擔心,我不會追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意思但是解釋起來有點麻煩。

就是說:他問你有沒有男朋友,當時他心裡在想 你肯定有男朋友。

但是你說沒有,出乎意料,他就會認為你好像在騙他,瞞著他的樣子所以他才會說 :不要擔心我又不會追你。

恩就是這個意思,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希望採納哦!嘿嘿

24樓:病散人

額。這個只靠這幾個字的描述是看不清他的意思的。

要麼,他

說的是實話,只不過他的內心比較敏感,他怕你誤會。要麼,他在說謊,欲蓋彌彰。

到底怎樣,樓主一試便知。你可以以開玩笑的語氣說:「可我喜歡你呀。」看他什麼反應。

25樓:詳哥

傻瓜,人家在試探你,你上當了

26樓:接近的幸福喔

他可能喜歡你了,或者說他幫別人問的

27樓:橙子雨不能婷

作為乙個男孩來說,只有兩種情況,乙個是他對你有意思,試探試探有沒有可能在一起,要麼就是他有心機,故意逗你玩兒,當然這後者的前提是你們關係不錯

有乙個男生旁敲側擊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然後他就說,要是你騙我你就慘了……我想問,他為什麼

28樓:蘫月_無涯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到來,也不知道,你在哪個路口出現。想去尋找,又怕自己迷茫,想這樣等待,又怕自己彷徨。於是,我與靜美的秋季簽下約定,待我領略她所有的風景,便讓我看到夢裡的身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先搞清楚你是否單身,若是,就努力追,

有個男的突然問我,他說懷疑我有男朋友了,朋友圈發的都是甜言蜜語話語,我說沒有啊,我說這些都是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這個男的突然問你,她跟你是什麼關係?是你暗戀的物件還是他一直對你有好感,你對他有好感,他懷疑那個朋友是因為你朋友圈裡發了很多談戀愛,所發的一些話語,其實朋友圈也是能看出乙個人的心態。你沒有譚處物件是不是因為你發這些,是在給他看,但是他卻以為你在炫耀你自己的感情生活如果真的有好感,那麼就直接說出來,不要讓那種方式去告訴他,因為有些時候誤會。

也會錯過一段感情。

31樓:蛇的薄情帶

對你有感覺,又不能完全確定你有沒有男朋友,又覺得你男性朋友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的喜歡你了,不然不會那麼關注你的朋友圈,那麼在意你的生活,想通過這些確認你是否真的有男朋友,然後決定是否追你。

33樓:舌尖上的毒素

這個男的跟你有什麼關係?

如果沒有,你真多餘解釋。

有關係,解釋不解釋又如何?

34樓:爺的奇葩

他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直說,所以用這種拐彎抹角的方式試探你有沒有喜歡的人,證明這個男孩子喜歡你好久了。如果你喜歡他就好好地跟他表白吧!如果不喜歡那就給他乙個明白哈。

35樓:晴天便好

有個男的,他突然問你,他說懷疑你有男朋友了,朋友圈發的都是甜言蜜語,當然你可以解釋給他聽,他就不會這樣說了。

男朋友懷疑我有別的男人我沒有聊我要怎麼跟他說

問他為什麼懷疑,說清楚就行,如果他怎麼都不相信,那他可能是想分手想的理由而己,再說乙個隨時都會疑神疑鬼的男朋友也挺難相處的,不能什麼時候都要證明吧。我覺得這個是清者自清久了他就會明白你到底是怎麼樣子的,彼此都是真誠,以待吧!我覺得你現暫時不要跟他講,因為你自己用行動告訴他會比說的更有意義。對於乙個不...

男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我沒有男朋友啊,他說我一直以

那你可要小心了,可能你不小心招惹了他,他想對你搞事情,又害怕打不過你男盆友,然而你沒有男盆友,那確實有點太 不 好 妙 了 這麼簡單的意思都不懂?就是看上你了想追你唄 希望採納 你沒男朋友,這樣的話他就可以追你。就這麼簡單 他是高興,你沒有男朋友,他正好可以當你的男朋友。乙個男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

男朋友問我有沒有想他?,我應該怎麼回覆

可能你是乙個比較含蓄的人吧。你寫一段長的話寫他,那麼他肯定也知道你是想他的。這也是可以的。或者你也可以講,我想你了,這幾個字隱藏在句子開頭或者句子末尾。這樣會顯得更加的浪漫的。其實我想你,我愛你,這些都是可以講得。可以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希望你現在能在我身邊 期望每天與你在一起 祝你幸福 從乙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