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內容就是男主出身是個怪物只有心臟是自己的其他的器官都是假的然後他爸就把他給扔了

2021-04-02 00:43:23 字數 1834 閱讀 3914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多羅羅》(2007)bai

日本 動作 139分鐘du 2023年妻夫木聰zhi主演電影

《多羅羅》是由dao日本tbs電視版台、東寶權映畫聯合製作發行的139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鹽田明彥導演,鹽田明彥、中村雅編劇,妻夫木聰、柴崎幸、中井貴

一、原田芳雄、瑛太等主演,於2023年1月27日在日本上映[1]。

該片改編自手塚治虫所著同名漫畫,講述古日本乙個君不君臣不臣的時代,諸侯混戰,民不聊生,一名武士醍醐景光為了出人頭地、統一天下,而將自己即將出生的兒子獻祭給48個魔神的故事[2]。

有一部電影說的是男主撿到一根怪物手指然後還自己長成怪物的電影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影,是美劇《鬼作秀》裡面的一集。

是第二集第二個故事。

不過到了最後,其實是男主的臆想。

3樓:秋水胖三斤

《阿修羅》是由抄寧夏電影集團和真鑑影bai業聯合du出品的奇幻動作電影,由張鵬執導,zhi吳磊、梁家輝、劉嘉玲

dao領銜主演,張藝上、馮嘉怡、董琦、明道、多布傑等聯袂出演。該片講述了阿修羅王為找回洞察之頭的靈魂重滅天界,派出「屍婆羅」入六界遍尋萬里,找到洞察之頭「如意」並帶回阿修羅界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求電影名】:歐美片,講的是乙個專吃人心臟的怪獸,白天躲在平民家櫃櫥裡。男主(也不記得是不是男主) 10

4樓:叄兩步

2023年電影《爭分奪秒》(英文名:《split second》)

5樓:卓玉不凡

《衣櫥裡的怪物》或《壁櫥裡的怪物》

求個恐怖電影 我記得是香港電影 裡面有吃人心臟的怪物 然後那個人就粉碎 是一部劇情片

6樓:匿名使用者

《驚心食人族1》 不是情侶,是姐弟兩個!最後這個男主角的眼睛被吃了

《驚心食人族2》講述的是一輛校車在麥田的路上遇到這個怪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原振俠與衛斯理 阿,裡面有講巫術和怪物的,你看看

8樓:用腳走路的魚

《鬼擋路》或《致命彎道》:從此不吃豆腐腦!

這部電影是昨天晚上和舍友一起看的,我倆都是一般的電影都不在話下的,但是看這部電影後真的是心有餘悸啊!三部電影都是講一群人在一條公路的岔路口因為選擇近路而進入食人魔的領地,驚恐的人們如何從殺人魔手下逃生的故事!電影中的殺人手法雖然無法和《電鋸驚魂》相比,但是幾個吃人的鏡頭著實令人毛骨悚然!

**場景:

a 電影第二部中的最後部分  食人魔一家坐在餐桌前面  每人乙個盤子  而「食人魔媽媽」給每個人的盤子裡加了一勺「肉湯」-----電影鏡頭一轉 敘述肉湯的**--- 乙個巨大的「粉碎機」下面的乙個桶裡 桶裡面都是碎腸子啊碎肝啊肺啊   而「粉碎機」的前面是乙個人的半個身軀  看的人喉頭一緊 隱隱想作嘔!

b 只說一句:吃眼球!(具體場景可以自己想象)c 電影第三部中的最後部分***老大和食人魔單挑落敗後,被食人魔用鉤子掛在樹上,將腦殼敲碎, 用小刀把***老的腦子像吃豆腐腦一樣吃了(看完這一段,我決定以後堅決不再吃豆腐腦,怕吃的時候產生不好的聯想)

有一部電影,這邊是村莊,那邊是一夥怪獸,把怪獸的心臟掏出來就變成了紅寶石,是什麼電影?

9樓:金剛大猩猩

提圖斯導演:

朱麗·泰莫

主演:安東尼·霍普金斯傑西卡·蘭格安古斯·麥克菲登看點:莎士比亞義大利暴力美學聖詩復仇暴力julie_taymor地區:義大利 / 美國 / 英國

求一部早期電影內容開始男主被人追跑到女主家裡藏起來女主正準備要洗澡男主溼了衣服女

是不是女主年齡大,男主小 倩女幽魂 你看看像不像 求一部外國電影,女主一開始喜歡男主弟弟,後來被男主俘獲芳心,在cctv6放過 如果說你想要某個外國電影的話,可以通過相應的乙個說明對方也會告訴你具體的乙個 我外國電影女主一開始喜歡男主角,後來被男主副號副號 求一部電影 男主調查犯罪被人殺死在女主面前...

有一部動漫,男主和女主,是日漫,有一部動漫,一個男主和三個女主,是日漫。

little busters ex 小小克星 有什麼日本動漫是3 4個女主和1個男主的的動漫 說下 七人魔法師 精靈使的劍舞 約會大作戰 魔彈之王與戰姬 這就是殭屍嗎?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我的朋友很少 新妹魔王契約 日常系的異能鬥爭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緣之空hi...

求一部電影片名是一部外國電影主角是個男的

赫里尼克 羅斯漢的電影 印度超人 外文名 krrish 2006 標準的印度電影,結局永遠的perfect。劇情 延續了印度英雄羅希的故事 羅希得到外星人所賦予的超能力與智慧型後,邂逅了一位美麗女子並生下兒子克里許那。然而因為一場交通意外,克里許那失去了雙親,和祖母相依為命。當克里許那長大 後,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