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錯了女朋友生氣了,今天去找她,她說,不想見我,該怎樣回答,煽情一點的

2021-04-02 00:00:45 字數 3861 閱讀 69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見就是想見,等待你的道歉,你要有耐心,親親,抱抱,

2樓:匿名使用者

犯錯了讓女朋友生氣了

並且說不想見你

想要回答

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說

或者也可以試試

在一起相處有摩擦很正常

但是我們要學會正確解決呀

我也不是完美的人

還要給我一次機會才好

3樓:工仲呺_薛天澄

直接壁咚,不需要廢話

惹到女朋友生氣了,她說。不想看到我,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和女人根本不用講理,因為女人是用來疼,用來慣的

所以你可以直接給她說:你不想看到我就馬上消失,但我擔心在沒有我的日子你不能好好照顧你自己!

所以,你的孤寂是我最大的擔憂

5樓:象三進一

有話好說,你千萬別弄瞎眼晴,我會心疼的。

6樓:庄里記憶

那我隱身,我要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女朋友說很冷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我們是異地

7樓:千木良雅重射手

人家上班而你說給人家說點幽默煽情點的話,是想逗她開心吧。你這樣就算她**裡笑了,開心了,等她放下**的時候又一想,她上班,一天累的,而你要逗她笑。她自己應該會有點傷心。

和你吵架吧,就這麼一點事,什麼都不說吧,你又不知道奮鬥。

所以你要知道,等你掙到錢了,給她買衣服啊,買化妝品啊買各種她喜歡的,她到時候肯定笑的比花都好看。對她的關懷還是要有的哦。

以上說的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不想見到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喜歡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就要多點耐心不要那麼著急,要慢慢來,給她好感。同時,要注意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阿比茹。為人處世。還有就是工作的能力。

9樓:知竹常樂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

不想見到你,

你可以這樣回她,

可是愛你的心指揮我去見你,

否則它不會讓我好過。

10樓:藍天朵朵白雲

那就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肉麻一點的,都可以撒,反正女生又不是真的不想見到你的,只是需要你的一點小方法。所以可以選擇一下女生喜歡的禮物啊什麼的,或者是霸道一點的,女生都吃這一套,哈哈哈哈

11樓:裴

你說,聽出來了,女孩都是反著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哈哈哈哈感覺這種東西慢慢來的嘛又不是一下子就有的,和我接觸多你會喜歡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見到你啊,你可以來了,不看我不就見不到我啦,我只看你就可以。

惹女朋友生氣了 說回去去找她 ,她說不想見我,讓我給她時間冷靜冷靜 有幾個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讓她冷靜冷靜.女孩子每次冷靜都會想的特別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喜歡她,趕緊去哄她,真讓她靜靜,你就綠帽子了

16樓:樂悠行

同時給你警告,讓你悔過自新,處物件要真誠、耐心細緻、溫柔體貼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她不想理你了,二可能是她只想靜靜

18樓:╰☆喂,親我

不能放棄,每天都要準時去看她 不管他想不想見你 你都要去

19樓:易燃d易**

你就給她一兩天的時間冷靜冷靜消消氣,然後去找他

20樓:娜生情

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而生氣的,主觀的還是客觀的原因

21樓:飛俠哈你

女孩要面子,你去道個歉

22樓:天堂一滴淚

去買朵花 跟她道個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話要反著聽,你要真讓她靜,你就冷了

惹女朋友生氣了,她說一天不想見我,讓我別去找她,我該聽她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要發揮你的臉皮厚的精神,其實她並沒有不希望你去找她,女生生氣的時候都喜歡說假話的,也不是假話了,就是反話。

25樓:意醉芳羞

既然是你惹她生氣的,那你就該去哄哄她

26樓:甜心櫻櫻梓

女人大多數口是心非,其實巴不得你粘著她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天,別去了。反省一下

28樓:xia愛的心窗

女孩子是要哄的!去看看吧!

29樓:金象湖

不聽,請他去逛街吧,做為賠禮道歉

惹到女朋友生氣了,跟她說別生氣了,她回,不可能,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親愛的是我不對,一時沒注意讓你生氣了,理解我,我不是古意的,以後我再也不會惹你生氣了,原諒我理解我,你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沒有你我無法生從,所以我不能讓你生氣。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難免有些不愉快的事多少一點就相互理解包容吧!能生氣說明還是相互之間特愛,要是不生氣說明就不愛不在乎了,所以能走到一起是緣分,把握好機會,別錯失良機,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31樓:璐璐

對於你說的這個問題,我想說現在你只能用實際行動去討好她,買點小禮物去讓她別生氣,請她去看電影,請她去吃飯,反正用盡一切辦法的討好她,前途確實是你錯了,這是我的建議。

32樓:超意雕刻機花花

女孩子生氣不一定是真的生氣,有時候你的態度才是他真正關注的點,或者弄點小驚喜,女孩子嘛要哄的

和女朋友吵架了很嚴重,她說最近幾天不想見我,我很喜歡她,我到底是去見她還是挺她的

33樓:熱心網友

究竟是為什麼吵架?自己想清楚原因,你喜歡她就去安慰她,女生一般生氣過個幾天就好了,不過重要的還是的看你們吵架的原因

34樓:軍人之耀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說不想見,其實心裡是想你去哄她的,但是你要注意方式,不要一去就說,不要不理我之類的,聊點其他話題,慢慢讓她消氣

35樓:柒點小默默

聽她的,別去,去了就沒機會再好了,正在氣頭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找她她會覺得你不愛她

37樓:鐵包全小鹿犬

去吧!女人喜歡說反話

跟女朋友吵架了,她說不想聯絡了,叫我不要找她,我去找她,她也見我,她究竟怎樣想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 , 你千萬別相信她說叫你別去找她 ,其實她心裡是很期待你去找她的 , 可女人就是嬌羞, 這個時候我們男生厚臉皮的特長就要發揮出來 , 別聽她說怎麼的不願意, 最好買起點她喜歡的小禮物, 這樣很能解決問題的 ,其實女生就是想教訓下你 , 讓你長長記性, 所以你千萬別鑽牛角尖哦 ,大膽的去找她吧, 希望你們幸福哦。望採納!!!

39樓:金象湖

她需要的是吵架後你得好好安慰她

我犯錯了惹男朋友生氣了他叫我滾說明什麼

惹他生氣了 沒事 只要他不打你就可以 只要打你1就不要在一起了 因為他打你一次還會有更多次 正常,很煩的時候都會這樣,冷靜一下 我惹男朋友生氣了他說讓我滾越遠越好,我說了不是有心的但他不信任我 不要,除非他聯絡你。如果他真是這樣想,那就準備分手。說明他根本不愛你,沒有必要對著他搖尾乞憐。而且就算是你...

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當然禍從口出,一次大意會影響你終身的幸福。一定要找個機會,或許找到共同的朋友幫忙一下約...

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道歉,我惹女朋友生氣了,我怎樣向他道歉(求道歉簡訊)

惹女朋友生氣了,向她道歉的暖心話 1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2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3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