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女人我卻背叛了老公,現在很痛苦!很對不起老公。我應該怎麼辦?12年的感情一下子變陌

2021-04-01 20:45:51 字數 4452 閱讀 6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生的已經沒法改變了,如果你愛你老公那就好好愛你的老公吧 別再做後悔的事情了

2樓:過客一飄

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有的代價你可以承受,有的卻不是你能夠承受並且願意承受的。你的行為如果能夠得到你老公的原諒,當然你也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可惜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尤其是乙個中國男人,這種事是很難被接受的。

所以,即使有12年的感情,你也只能承擔痛苦了。

3樓:創業李央

有些事情,一旦發生就永遠不可能在挽救了。一失足成千古恨

既然你做出了這樣的事情,那你現在就要為所有的後果負責。

我背叛了我老公,現在我很內疚也很痛苦怎麼辦?

4樓:s鬱悶

內疚解決不了問題,解決問題的就是你知道內疚了,其實這也是對你心裡最大的折磨。說明這次的事件讓你心裡更加的明白你還是很愛你老公的,這是一次有意義的出軌,告訴自己出軌我心裡內疚,說明你老公在你心裡的位置更加明確了,只要以後好好的生活,互相關心,體貼就好珍惜現在!?

5樓:情花情

如果我是你老公,就離婚了,如果有小孩,就原諒你,看他愛你到什麼程度,不過你給你老公的愛簡直就是虛偽的愛。

6樓:摩羯nk院長大人

已經發生的已經沒法改變了,如果你愛你老公那就好好愛你的老公吧 別再做後悔的事情了

7樓:我是誰

回頭是岸,忘了過去放下的錯,從新做個有責任心的妻子,好好愛你老公,學道德,孝敬父母、會好的。

8樓:中國蛇

讓你老公和你的好朋友做一次,你倆心裡就都平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要這個家庭!那你就建立新的家庭!但是,在你沒有建立之前,請不要傷害任何愛你的人

10樓:塔吊司機

千萬不要走東北小****的老路啊

11樓:哥是殺手姐是專家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都過去了還想他幹嘛看,都過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行動來彌補你的過錯!會原諒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能改就行,別以後再犯

14樓:酷狗該死

我想問你,你老公知道嗎?要是不知道,你就好好的過日子吧,以後做好乙個賢妻娘母,要是知道了他有什麼反應

15樓:冬日限定

emmmm以後不要這樣了

16樓:巨集遠人力資源

還能怎麼辦,難道繼續跟別的男人搞!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背叛,主動還是誤入歧途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都做了,還內疚痛苦?不想氣你老公,找個藉口離婚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那方面不行,你的行為也只能把這事永遠埋在心裡。

20樓:蔡覺發

不行,就離,不然在一起,也是痛苦

21樓:路talk哦哦哦

埋在心裡,跟老公好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剎車吧你,趕緊回頭

我無意間背叛我老公一次,老公知道了,我很後悔,很內疚,該怎麼辦

23樓:學雪暨風

老公不原諒你就離婚吧,不要勉強,不然你老公看到你就會想起你的背叛,你以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老公了,不是你怎麼辦的問題

25樓:乙個自由人

乙個女人從道德上說你背叛了你的老公。這種事情是大多數男人都無法接

受的。平靜的生活會從此被蒙上一層陰影

26樓:微贏天下符俊娜

這的看你老公多愛你 畢竟背叛傷害很大

27樓:珍惜幸福

那要首先看你老公是不是有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你應該感覺得到,如果他又本分,又愛你,那你下次就不要再出軌了。好好珍惜生活!

28樓:我愛味動力

如實交代,請求原諒。掩飾不了的

29樓:憂鬱無痕

這種內疚是正常的!你只是不想這個家散掉!但你內心還是喜歡出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好好對他,你比我老婆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咋辦看你老公的態度咯

32樓:半步捨得

無意間這說法不成立。

33樓:梓琦梓涵

看你老公有多愛你,跟他說清楚。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無意中 勞資就知道你tm在找藉口 後悔只不過是沒找好下家罷了 或者是不希望有的東西失去 我只想說 賤人去死

35樓:王雷

也許你老公也有人了外面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背叛了老公,老公也原諒我了,我現在就是整天後悔,自責,怎麼也走不出來,怎麼辦? 10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好呢!我覺得這位女士,這個問題是出在你自己身上。您愛人原諒你了,表示他是真的愛你,我相信很少男人在自己的愛人背叛自己後,還會去原諒她並且同意再次與她重修於好而不計前嫌。

您的丈夫之所以總是提這事,是因為心裡沒底,總是擔心你會再次離開他;並且男人在遭受背叛後,會一再認為是女人對不起他,所以便總是提起。

男人的自尊心很強,他無法受很多事情,只不過卻又不懂表達罷了!

既然您已經對自己這件事感到後悔,有了覺悟;那麼就讓一下您的愛人吧!有空的時候多陪陪他,對他好一點,有時候可以撒撒嬌,但是要懂分寸。

男人都這樣,你不明明白白的問出,他們便總是轉著彎躲。

一夜夫妻百日恩,如果你的丈夫真的愛你,那麼請你也好好的珍惜他吧!不過要是您早點懂這個道理,或許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

但既然可以有彌補的機會,就不要放棄,要相信你的丈夫始終是緊張你的,否則的話他也不會總是提吧~

37樓:夢境與幻想丶

做錯過的事情終究已經過去,留下的問題還待解決。你愧疚自責是正常現象。彌補你的他,改變自己。

38樓:粉裙底

你老公選擇了原諒你,說明他很愛你,心裡一直都有你,請你以後好好珍惜他,不要再一次的傷害他了。後悔說什麼都晚了,好好珍惜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的陰影很難

走出的,需要時間,出非他伸出援助的手給予幫助,你才能更快更好的走出。

現在心靈的懺悔幫不了你,只有行為的懺悔能救你,花時間花精力投入到他身上,讓他溫暖,讓他感受無論何時何地你都在他身旁,伴隨著他。

40樓:瀋陽林志穎

自責沒有用的,來點現實的吧,好好繼續生活就行了,以後要對你老公更好,知道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哪個人不犯錯誤,大小而已。男女之事最易犯是荷爾蒙作怪,到了45歲以上就會少很多,把荷爾蒙全發洩在老公身上吧,會過去的,老公會更愛你的。

42樓:孽緣8戀

背叛了你老公,早知道是這樣何必當初呢,欠罵知道是什麼意思嗎,你老公原諒了你,你就該好好地珍惜眼前,過去的就過去了,誰不會犯錯誤呢?

43樓:暢想火星

如果你老公以後背叛你,你說的時候他拿這個當藉口,你會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專用,後來改公用了,你又想改專用,當然沒那麼容易

45樓:田濟民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你老公確實很愛你,你應該好好愛他,假如換做我,我一定讓你求生不能,我最恨你這樣的女人,

46樓:1長什麼事

對家庭加倍付出,老公原諒你了就好好過日子,天天想只是在提醒你老公你出過軌,這樣以後也過不下去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出陰影必須把那個的一切全刪了。然後多呵護老公,做點關心他身心的建康

48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公背叛你一次,扯平

49樓:哇哈呀哈哪哈

怎麼辦?說心裡話…作死就是這樣

50樓:聞阿達

想也沒有,今後做好自己

51樓:居然都被使用

你看怎麼背叛啊?要是身體背叛,我是不會原諒的

52樓:十乙個朋友

你愛你老公嗎,你老公嫌棄你嗎

我背叛了我老公,愛上了另外男人,我老公都知道,後來因此離了婚,可現在我老公又讓我回去復婚,我

你現在和那個 你愛的 男人是什麼關係,你不要管你老公想怎樣,前提是你還內想復婚嗎。你要知道容。你這樣也算是出軌了。你老公及時和你復婚。他心裡也是有道過不去的坎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真的復婚。以後就好好過日子。主要是跟著自己的想法走,你自己想不想,問問自己的心,現在是愛自己的原來的老公,還是還愛著那...

面對背叛,女人怎麼辦,面對背叛我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每個人即使再愛對方。都會有自己的底線。而在一起的彼此。必定會了解對方所能接受的底線。要是他逾越了。那就證明。他真的已經不在乎了。面對不在乎自己的對方。放不開的。那就原諒。可是心裡一直有根刺。越生活越疑心重。那不如放開。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你又何必在乎他?其實男人女人都應該是相互的!對於女人的背叛,男...

我是已婚女人,我恨我自己,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雖然事情過了很久,老公也不知道,可我還是忘不了自

忘了吧,以後對老公好點,別再犯錯了,一切都會過去的 事情發生了沒辦法改變,但是你可以彌補。對你的愛人和他的家人加倍好來補償你的過失 知錯就改,善莫大焉,誰都會犯錯的。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要坦然面對,對自己老公好點,多多補償吧 今年多大了?能改過自新就是好女人,忘了過去吧。事情都過去了就忘吧,也許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