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可是我前幾天給女朋友買禮物了,已經送給她了,到了情人節,我還用給她買嗎

2021-04-02 23:58:53 字數 5789 閱讀 4915

1樓:所謂品牌

對女朋友不可以斤斤計較哦,情人節一定要有表示的!你對她好她肯定能感覺到的!

2樓:調調的低沉

如果提前說了 這是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那天說聲 寶貝愛你 就可以,如果送的時候沒說,還是再準備乙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乙個,要買她喜歡的,促進感情嘛

4樓:手機使用者

要需一支玫瑰,她就會很高興。

過幾天就情人節了,我初二男生,想給女朋友送個禮物,因為見不到面,所以不能送實物,在網上可以送些什麼 50

5樓:馳媛

只要你們聊得合得來你可以給她送禮物的,她要是不討厭你會收下你的禮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遊戲可以送遊戲**什麼的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可是我沒準備禮物給女朋友該怎麼辦,我本來是想著如果真的在乎對方,也不用特定乙個日 30

7樓:傑克道森

肯定了 小伙你太單純 任何女生在這天給她送禮物 特別是花 他會很開心 這是女人的共性 抓緊明天送

8樓:騙子隨口說說傻子卻當ㄋ真

笨蛋,哄哄唄!不信你就偷偷買個禮物,給她乙個驚喜,說之前逗她玩的唄

9樓:手機使用者

商場邊上都有玫瑰花買

我和乙個女孩子網戀,她還沒有答應做我女朋友,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我想知道送她什麼她才會感動,才會做 200

10樓:大切諾基

我第乙個女網友聊的時間最長,也最動心,送過鮮花,一起爬過山,還是印證了那句話見光死。第二個女網友現在是我的老婆,吸取前乙個的教訓,只是在網上聊天,彼此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很難知道彼此的缺點,一但在一起就會有很大的落差,就會見光死。所以,一方面在網上確實彼此能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另一方面也要在現實生活中,見面,聊天,旅行,多接觸才會有真感情,適合你就使勁追,不適合就算了,誰也不傷害。

你問送什麼感動,我告訴你,如果她很愛你,你出現在她身邊,她就會感動,男人的話再拿點花,送點巧克力,唱個歌,看場電影,如果晚上在陪你去酒店,那就成了。哥送你一句話,不想陪你一起的女生,是有想法的。那就別幻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都處於友情和愛情的臨界點,都不明白自己心理最真實的情感,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喜歡就要就住,就勇敢變白,男孩子主動一點,女孩子有時候害羞可能不好意思說出口,就拿師傅徒弟來說事,如果對方確實沒那個意思,就做回坦蕩的朋友吧,不要曖昧。

12樓:騙你是妖精

過幾天是七夕節,而且她還沒想有答應做你女朋友,想來可能是打算七夕表白,和她在一起的吧。那送的東西一定一定要有心意,不僅要投其所好,還要表現出你對她的心意,並且有紀念意義的,首先我不是很了解這個女生,所以我給點中肯的建議,你做乙個參考,然後調整一下。

1可以送項鍊,手鍊一套的,但是這個必須是牌子的最好,**買的就算了。

2可以送口紅,顏色就選正紅色一般來說不會出大錯,在加點浪漫的話語3可以送鞋子,但是一定最好是牌子的,不需要很貴的牌子4送套裝,裡面配上花,信,口紅,巧克力,還有各種其他的東西。

兄弟,且記住就要又好又貴的,女生嘛不能免俗啊,嘴上說不實用,擺著好看,心裡面還是想要的,這是你對她在乎的表現啊。

你是想要和她在一起,一定要送乙個紀念意義的,以後可以說這是你們在一起的定情信物啥啥的

幫你到這了啊,加油,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平時有跟你透露喜歡什麼東西,那你就投其所好,沒有那就是女生同用喜歡的東西,首先預定乙隻口紅,再到了情人節那天送她一捧玫瑰花,讓她在街上她是最亮眼的。接著帶她去一家比較有氛圍的餐廳吃飯,然後把口紅送給她,就好了。雖然有些老套,但是女生就吃這一招。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畢竟你們還沒有確定關係,也只是一般的朋友,所以,在情人節這天,你可以選擇有意義,她又喜歡的禮物,送給她比較合適。並且禮物不在於有多貴重,在於你的心到底怎麼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投其所好,既然你喜歡她,說明你平時肯定關注她,她對哪一方面感興趣,你就送哪一方面的禮物,比方說,如果她愛聽歌,那你就找到她愛追的歌星,買一張近期這位歌星演唱會的票,或者是這位歌星的cd給她;如果她愛化妝,那你就關注一下少女系的化妝品;如果她愛打扮,那你就買比較適合她風格的衣服;如果她愛學習那就送書;如果他愛畫畫,或者書法,那你就送一套繪畫或書法用具,如果你到現在為止還不知道他最在乎什麼,那就送一瓶香水,到香水店裡打聽一下,哪一款香水表達的寓意是「我中意你「。祝你心想事成。

16樓:胖貓貓

如果是我,我希望男生送花,因為女孩子都喜歡浪漫。或者毛絨玩具也很可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乙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城市?那麼就分道揚鑣吧,很多網戀,再見了面以後就,破滅了,很多都是因為長相吧,打心中那份美好,太現實了,不想接受,而且你網戀你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物件,如果他在現實中有物件在網和你玩玩,那就不值得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況且連面都見不到了,還是談一點實際的戀愛吧!

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女孩子,一下子不一定非要在網上呀,網路這麼虛幻,這麼的不現實,具有這麼多不確定,而且搞笑段子,看到真實的**,就都沒有結果了,在新聞上也看到過,為了見網友,到一,結果被騙,所以,網戀有風險,網戀需謹慎,分手還可以,去重新開始去現實生活中重新開始,更加可靠,放下吧,才兩個月時間還不算很長一段時間就不會那麼難受了,長痛不如短痛。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乙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城市?那麼就分道揚鑣吧,很多網戀,再見了面以後就,破滅了,很多都是因為長相吧,打心中那份美好,太現實了,不想接受,而且你網戀你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物件,如果他在現實中有物件在網和你玩玩,那就不值得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況且連面都見不到了,還是談一點實際的戀愛吧!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女孩子,一下子不一定非要在網上呀,網路這麼虛幻,這麼的不現實,具有這麼多不確定,而且搞笑段子,看到真實的**,就都沒有結果了,在新聞上也看到過,為了見網友,到一,結果被

18樓:布丁

男生跟女生接觸一段時間了,應該對女生又一定程度的了解,如果要用感動的辦法,說明女生是乙個需要被愛的人,男生可以送按照女生喜好來送,或者是女生現在需要的東西來送會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的比較好因為花心思了,但是很多女孩比較物質這個就很難說了,不過你可以選擇給她做個手工的看看她的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畢竟是網戀,送禮物的時候太過在意物質可能會讓人感覺唐突,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看上去很花心思、很溫馨的東西,主要是賀卡和禮物的包裝用點心思。(ps:我看見這個問題的時候情人節已經過了很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聊天的時候了解一下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就好了。

22樓:莯木木木的

建議去知乎搜: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雖然還不是女朋友,但可以按照女朋友標準送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禮輕情意重……對方也對你有意思的話,只要是你送的,都是最喜歡的!

雖說投其所好最好,但凡事有個度!

24樓:伽胩巴黎

約出來送她,保證馬到渠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的,他們都是通過努力一步一步走來的。

26樓:無解方程式

你可以準備好禮物直接去見她,但是禮物一定是要合她心意的!

27樓:翾児

簡單粗暴,就送花,大氣點的,不會太昂貴,也不會太小氣,而且浪漫,沒毛病

情人節沒來得及送禮物給女朋友,第二天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讓我放手,別再煩她。前幾天我們還好好的呢

2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所謂的情人節這是人為炮製出來的乙個特殊日子,但一般的女生就是崇尚浪漫的愛情,所以渴望在這一天能收到禮物,這是正常的

但 是也沒有規定這一天男人都必須要給女友送禮物。所以,就要搞清楚女人的想法,第一,要是這個女人因為你沒有送禮物是不重視她不會浪漫,那就是你的錯,可以多哄哄她,自然就好了

第二,要是這個女人因為沒有禮物或禮物**太低就生氣,以此為藉口真心想和你分手,那就這樣的女人就太現實太物質,建議你還是放手的好

總之,建議你還是和她進行深入地交流一下,這樣就可以好好的了解她的真實想法了

29樓:一套房在

如果他是因為你沒給他買禮物就生氣,真心想和你分手,那你就放手吧,這樣的女生也太現實了吧。但是如果她只是因為你沒給她買禮物,她覺得你不在乎她,心裡難受,故意任性的話,那你就多哄哄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我看沒什麼希望了

上個月就跟男朋友說要過今天這個情人節了,然後前幾天他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說想要乙個驚喜,然後我們除了

31樓:殘楓落葉雨紛飛

前天我跟我女朋友說:「親愛的,明天七夕了,要啥禮物?」「我不要」「真不要?

不要我就不送了」「不用啦」昨天情人節,我打**給她,她說:「老公,七夕節快樂!」「七夕節快樂!

」然後問我「哼,七夕節禮物都沒有」我說:「你昨天不是說不要麼?」「我說不要你就真的不送啊」我說「對啊,你不要我還買什麼」短暫的沉默後我說:

「下午三點左右有人給你打**你就去樓下去拿」我只想逗逗她,她很開心,女孩子說的話總是要反著來聽!尤其是在一些節日時說的話一般都是反話,深知這點的我,七夕前一晚就已經訂好花跟巧克力了,七夕當天下午就送到她手中了,她給我**,說能不能換點新鮮的花樣,每年都是玫瑰花!但情人節不送花,還能送什麼呢?

儘管如此,聽的出來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雖然我沒有禮物,但我愛她,她開心,是我最大的滿足。唯一遺憾的是,我們是異地,沒在一起過七夕。

玫瑰花禮盒**266元,雖然比平時貴太多,但還能接受,只要能讓她開心,即使四五百,我也願意!

在一起兩年了,她的生日,我們的周年紀念日,聖誕節,七夕,2.14,六一這些節日,都必不可少會給她準備禮物!我不在乎她會不會給我準備禮物,有更好,沒有也沒什麼。

今年的紀念日,我花了乙個半月,我每天晚上十一點下班花三四個小時製作diy相簿影集送給了她,她很感動,我也很滿足,雖然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做的內容不豐富,但見她喜歡,我也就滿足了!

這是我想告訴你的,乙個男人愛你的表現,也不過如此了。

32樓:qaq哇哈哈

不知道怎麼說……他應該愛錢比愛你多,乙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你認為他今後會對你多好嘛?女人可以不要男人的長相不要他的地位不要他的錢,可不能不要他對你的寵溺對你的好,我從你的描述裡沒有看到他對你的好,兩百多元,沒有多少,他沒有因為你喜歡而買下它,他只是心疼錢,乙個愛他錢比愛你的人,你還要愛他嘛?

前幾天家裡給我介紹了個物件?明天情人節了我本來想約她,給她送個禮物呢?可她告訴我她和她閨密過呢?我

送花是可以的,只要能夠表達心意就行。你可以約一下看她去還是不去,如果他不去,可能你們在一起的戲不太好,如果他同意去,說明你們還有戲 送德芙巧克力!含蓄的問她對你有沒有感覺。doyou love me 千萬別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剛認識不久就應該給她留個好印象 前天相親的物件她25歲我26歲,我準備情...

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我想給我女朋友一首浪漫的詩求各位幫幫忙

七夕紅豆情人日,恨得路遙遠離時,牛郎侄女相會日,愁對 苦相思 大蝦們幫幫忙,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我想送給女朋友一首以名子為首的藏頭詩。名子是 姚亞軍 多謝了!姚 府佳麗貌傾城 亞 軍與我伴今生 軍 容嬌美情獨鍾 七 言詩中字字情 夕 陽天外月自明 情 意永駐愛意永 人 世滄桑情癒鐘 節 竹遙寄相思曲...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而那一天正好是我和老婆結婚六年紀念日

那就在家給老婆做頓大餐吧。買個六週年紀念的蛋糕,告訴老婆辛苦了!再教孩子說媽媽辛苦了等感謝的話!相信你老婆會很感動的。祝你成功!希望對你有幫助。不知道如何去做,只是聽了你的描述,很羨慕你們,希望你們永遠幸福下去,孩子健健康康,最後說一句,其實那些都是形式,有點意思就行,最主要的是你把愛表達出來,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