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VIsion Tour 2019演唱會上他說的那些粵語,誰能給翻譯成國語啊,謝謝

2021-04-01 15:31:37 字數 1992 閱讀 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我是劉德華!是否覺得很奇怪呢?

一點也不用奇怪,我只想說給你聽,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時間真的不會等人,現在已經到了我演唱會最後一首歌-17歲,這首歌包含了好多東西,有我,有你,有我在樂壇20年裡面的一點一滴,經過今晚的演唱會,我覺得,原來我的事業就等同於這個舞台,這個舞台的每一磚每一瓦是由支援我的人的他們心血搭建而成的,我很明白,我很感激,但是,今日,我不能夠和大家分享這首歌,原因很簡單 真是簡單到我不相信,只是因為我多人性的信任 而導致在法律上我暫時不能夠在這只碟出版17歲,但是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我一樣選擇信任人性,因為你們嘍,因為你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今次沒辦法為大家唱這首歌,是我,是我欠大家的,不過記住,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有機會唱給你們聽,一定有辦法唱給你們,其實人與人之間 ,一定存在很多很多很不值得大家去留戀的遺憾,但正正因為這一丁點的遺憾 ,可能令到你們更加懷念這個演唱會 更加記得我,有太多太多的抱歉,我想,你們會明白和了解,在這裡 只講一句:對不起,啊!不如這樣,我想到乙個方法,不如從頭再看一次吧,用你們的聲音大聲幫我唱出17歲,用你們的包容幫我填補這個暫時的遺憾吧,謝謝!

跪求劉德華vision tour 2004演唱會 他最後一首歌 無須擔心 開始和結尾的對白

2樓:17歲的笨小孩

開始的:有一首歌,我今天想唱給你們聽,因為原來真的,在這個世界有這麼多人擔心我,我只是可以告訴你們聽,無須擔心,我真的很好……

(然後老大開始唱歌,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然後是結尾的:我很高興,見到男男**,父老貴友,無論任何年紀,大家對我的支援,我都不知道怎麼講好,如果有一天,我碰到你們的時候,你們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們曾經看過我其中一場演唱會,有或者如果有一天,當我乙個人在街上的時候,你碰到我,告訴我,我好像你的親人一樣,有或者如果有一天,你再不認識我了,我都會拉住你,我會告訴你,我是劉德華!

大概就是這樣了`````

3樓:孤淵幻影

是《無須擔心》嗎?

他說的是粵語,翻譯過來應該是這樣的:

大家好!我是劉德華,是否感到很奇怪啊?一點也不用奇怪,我只想話比你聽,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時間真的不會等人。

現在已到這個演唱會最後一首歌-17歲。這首歌包含著許多東西,有我啊,有你啊。有我在這個樂壇這二十來的一點一滴,

經過這今晚的演唱會,我覺得原來我的事業就等同於這個舞台,這個舞台及每一磚每一瓦,是由支援我的人及他的心血搭建而成。我明白,我感激!但是,今天我沒有能夠和大家分享這支歌,原因很簡單,真是簡單到我不相信,只是因為我對人性的信任,而導致我沒能在這張專集中出版17歲。

但是,如果讓我在選擇一次,我仍然選擇信任人性,因為你們,因為你們給予我很大的信心!今次沒有辦法為大家唱的一首歌,是我,我欠大家的,不過記住,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有機會返還給你,我一定有辦法返還給你!其實人與人之間,一定存在著有好多好多,不值得令大家去留戀的遺憾。

但是僅僅只因為這一點點的遺憾,可能令你們更加懷念這個演唱會,更加記得我!!!有太多太多的抱歉,我想你們定會明白和了解。在這裡我只想說一句:

「對不起」。哼~~不要緊,我想到乙個方法,不如從頭再看一次,用你們的聲音大聲的幫我唱出「17歲」;用你們的包容幫我填補這個暫時的遺憾。

多謝!!!!!!!!

最後的話!!!!「再見」

我會永遠愛你們,再見!多謝!

4樓:戀上鍵盤和滑鼠

歌曲前:"有乙隻歌,我今天想唱給你們聽,因為原來真是,是這個世界,有這麼多人擔心我的.我只有講給你聽,

《無須擔心》."

歌曲後:"好高興.見到男男**,父老朋友,無論任何年紀,大家對我的支援,我都不知道怎麼說好.

如果有一天,我碰到你的時候,你會不會告訴我,你看過我的其中一場演唱會.又或者如果有一天,當我乙個人來(??好象是乙個地名,聽不出來)的時候,你碰到我,告訴我聽,我好象你的親人.

又或者如果有一天,你再認得我噶,我會講給你聽,我是劉德華."

我基本是逐字逐句翻譯了,好累啊,樓主要給分啊.嘿嘿.以後有什麼聽不懂的可以問我.雖然我不是廣東人.但基本能聽懂廣東話.

劉德華演唱會哪場最精彩,劉德華演唱會 其中最經典是哪場

個人鍾愛99演唱會,特別是華仔的髮型。copy來的內容簡介。已有3年沒在香港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劉德華,99年8月7日再次踏上舞台,開始他一連15場的 劉德華 99演唱會 除了有精彩的烟花 紙炮和噴火等特別效果外,華仔更與女舞蹈員大跳貼身舞。二人在電單車上纏綿好幾分鐘,無論意識和動作都十分大膽,台上...

劉德華17歲裡面的獨白怎麼說,劉德華演唱會17歲,那首歌中間的獨白是什麼

華 獨白 現在這段時間我也想跟住之後香港要plug甚麼歌,聽說已開始plug17歲,這首歌也希望你們喜歡,我希望返回香港的時候你們已經將它唱到街知巷聞。劉德華演唱會17歲,那首歌中間的獨白是什麼?以下是2004年香港紅館演唱會17歲獨白 大家好,我是劉德華。是不是覺得好奇怪呢,一點也不用奇怪。我只是...

劉德華96演唱會歌曲的目錄,劉德華2023年日本演唱會所有曲目

1.這一生只給你乙個 2.乙個人睡 3.每次醒來 4.情深的一句 5.倒轉地球 6.潮水 7.天意 8.辛酸的情歌 9.絕對在乎您 10.仍唱我的歌 11.謝謝您的愛 12.十年 13.忘情水 14.情未鳥 15.上海灘 16.忘了隱藏 17.相思成災 18.真永遠 19.鑽石眼淚 20.花花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