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求子」怎麼騙百萬,重金求子有真的嗎

2021-04-01 11:03:00 字數 911 閱讀 5551

1樓:sky瘋的正經

山西省太谷縣公安局獲悉,當地**打掉乙個以徵婚、重金求子等方式進行詐騙的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額100餘萬元。

據悉,今年5月,太谷縣居民白某報案稱,他在報紙上看到一家婚介公司釋出的徵婚廣告,通過**聯絡後,被對方以交納介紹費、公證費等為由詐騙兩萬餘元。

接警後,太谷**立即偵查,掌握了該詐騙團夥在陝西省西安市的活動軌跡。6月底,辦案民警在西安市的一小區內,將犯罪嫌疑人職某、田某抓獲,當場搜查出銀行卡若干、作案手機5部、賬本若干、釋出假徵婚廣告的報刊若干。

經查,2023年以來,犯罪嫌疑人職某、田某在報紙上刊登徵婚、重金求子、陪游等虛假廣告。然後兩人通過**聯絡受害人,以收取介紹費、保證金、稅費等為由實施詐騙,先後作案70餘起,涉案金額100餘萬元,受害人遍及吉林省長春市、上海市、湖北省武漢市、廣東省東莞市、山西省等多個省市縣。

目前,犯罪嫌疑人職某、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這種**居然還有人上當。唉可悲。

重金求子有真的嗎

2樓:綠色草

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真要求子 在周圍就可以的

不用到網上的

很費力 還花錢

再說現在還有人工受孕的

人工捐精的 都可以彌補這個

人家沒有必要重金求子的

不過樓下說的求佛的

倒是有真的 都是一種心靈安慰了

3樓:q魚娘

聽說許多有錢人

和明星都花重金去拜佛求子

有一些真的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重金求子,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

5樓:節景後雁菱

幾乎沒有真的,別相信!!!

所謂的重金求子是什麼,小廣告重金求子?

騙你的錢,幾十年的老 了。遇到這種詐騙 直接進行舉報就行了 手機管家的騷擾攔截功能裡面,是有乙個街邊廣告舉報功能 平時保持手機管家開啟,若來電是乙個詐騙 的話,還可以自動進行識別攔截的 小廣告 重金求子?純 新聞都報了好多了 有錢的女人至於貼小廣告找男人嗎?真正的 不摻一點假的 0137678161...

土壤重金屬汙染怎麼檢測,怎麼檢測土壤中重金屬

1.市級以上監測站應該都能檢測 或者去農業類的大學和有相關研究的大學也能檢測 收費監測站應該收費較高點 具體多少我不太清楚 我只清楚水的檢測 42項要4000 5000塊 檢測儀器一般分光光度儀 一般也要30萬左右吧 檢測報告有相關規範的 填上就好了 還有有什麼指標超標 寫清楚 2.自己檢測首先 要...

被重金屬汙染的土壤怎麼修復?已經被重金屬汙染的土壤該怎麼治理

回答土壤重金屬汙染治理途徑主要有兩種,一是改變重金屬在土壤中的存在狀態,使其由活化態轉為穩定態 二是從土壤中除去重金屬。常採用的物理及物理化學的方法時熱解吸法 電化學法和提取法。對於揮發性重金屬可用加熱方法從土壤中解吸出來。若重金屬滲透性不高且傳導性差則用電化學法除去。提取法可利用試劑和土壤中的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