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是二戰電影,發生在沙漠中,盟軍的坦克

2021-04-01 10:22:19 字數 1552 閱讀 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ftp://202.202.96.244/%b6%af%d7%f7%c6%ac/%c8%f6%b9%fe%c0%ad.rmvb

2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 sahara

譯 名: 撒哈

拉 | 撒哈拉保衛戰 | 撒哈拉阻擊戰 | 撒哈拉1943劇情介紹:

美國陸專軍中士喬甘特。他帶領一

屬輛坦克,突破德軍隆公尺爾的部隊包圍,終於跟英國的盟軍會合。他們九個人在穿越撒哈拉沙漠時,第一要務是尋找水源補給,否則將會渴死。幾經艱苦,終於尋獲一口古井,不料德軍的大批人馬亦以這口古井為目標。

甘特中士不顧雙方的兵力懸殊,決定憑著機智和鬥志跟敵軍周旋,從而幫助聯軍順利攻占了非洲的戰略重地吐布克。

一部關於二戰時期的電影,講一隊軍人在沙漠中只有一輛坦克去尋找水,後來還救了乙個敵軍飛行員,求鏈結

3樓:永遠的風語者

應該是樓上說的那個電影-撒哈拉沙漠狙擊戰,我看過,裡面還有個義大利士兵幫著那幾個盟軍,本來古井是沒有水的,但是最後古井被德國的炮彈炸的水出來了。

求一部電影,小時候看過,劇情都忘記了,只記得一點片斷:是一部戰爭電影,沙漠裡打的,有坦克,主角的小

4樓:芐尐尛

電影:撒哈拉 sahara (1995)

又名: 沙漠英豪 / 撒哈拉沙漠狙擊戰 / 血戰撒哈拉

2023年的北非戰場上,美國陸軍中士喬甘特帶領一輛坦克,突破德軍隆美爾的部隊包圍,終於跟英國的盟軍會合的故事。他們九個人在穿越撒哈拉沙漠時,第一要務是尋找水源補給,否則將會渴死。幾經艱苦,終於尋獲一口古井,不料德軍的大批人馬亦以這口古井為目標。

甘特中士不顧雙方的兵力懸殊,決定憑著機智和鬥志跟敵軍周旋,從而幫助聯軍順利攻占了非洲的戰略重地託布魯克。

5樓:n拿命來

我也好像看過,我記得好像是敵人為了喝水全部繳械投降了

以前看到一部電影,是描述二戰時期,德軍在北非的乙隻坦克部隊,有一輛坦克迷失了,誰也不多,在沙漠中一

一部二戰的電影講述的是在非洲十幾個盟軍士兵跟德國士兵搶一口井水,盟軍士兵還有一輛坦克,還有乙個非洲向

6樓:欣羽_天下

是不是這個?

中文名稱:

撒哈拉/撒哈拉沙漠阻擊戰/撒哈拉沙漠保衛戰/撒哈拉保衛戰/撒哈拉阻擊戰/sahara (1995) (tv

正義的反法西斯聯軍和納粹法西斯德軍在撒哈拉沙漠為了一口乾枯的水井作戰。想想:兩隻軍隊為了一口乾枯的水井兵戈相見、殊死搏鬥。

  為什麼呢?聯軍知道水井裡面沒有水,但是不能放棄那道防線。不然,德軍會越過防線威脅到更多的聯軍。

可是,聯軍經過輪戰鬥後只剩下了9個人,並且彈藥缺乏,只是以一所沙漠中破舊的古蹟清真寺做掩護。再看看德軍,他們有精良的裝備、充分的彈藥,人數上佔絕對優勢,900人左右。雖然,他們缺乏水。

但是,這個巨大的懸殊,1:100的戰鬥對抗!不禁讓人膽顫。

經過激烈的戰鬥,聯軍勝利了!只剩下了兩個人

有哪些是反映二戰納粹內容的電影,求幾部反映關於二戰德國納粹的電影

辛德勒名單 乙個德國企業家用自己的家產拯救猶太人的故事 虎口脫險 幾個英國空軍迫降在德國占領的法國,影片講訴的是他們逃出法國的故事,整個過程笑點不斷,是喜劇片。納粹荒淫史 為了進一步控制納粹軍官的目的,納粹特派了一批對納粹思想和信念都無比堅定而又年輕美貌的女子,把他們訓練成淫蕩的妓女,專供那些納粹軍...

求一部關於二戰的空戰電影,求好看的空戰電影,越多越好

珍珠港 中途島戰役 諾曼第登陸 空戰英雄 推薦幾部copy 哈 1。孟菲斯美女號 英烈的歲bai月 du,描寫二戰美軍b17轟炸機飛行員的,zhi非常專業非常感人的dao 2。深藍世界 烈日長空 描寫英國空軍中的波蘭志願飛行員的 3。倫敦上空的鷹 不列顛之戰 4。珍珠港 大場面的哈 樓主看的應該是珍...

有電影講的是二戰時幾個美國士兵在沙漠與德國人搶水源的事

撒哈拉1943 這個電影我看過 挺有意思的 這個故事體現了戰爭對人性的考驗 對呀 我爸以前租過這盤碟子的 我曾經看到過乙個美國電影二戰題材的講的是幾個美國兵在沙漠裡被德國兵追殺他們找到了水就在 耗德國兵 我記得片來名是 亡命撒哈源 拉 最後是3人生還,bai那個突圍求援的最du後徒步與英軍zhi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