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她,她說要來我們辦公室吃泡麵,上來了,她就說你下去吃飯

2021-04-01 08:32:37 字數 6309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也有好感。

當她說來你辦公室吃泡麵,叫你下去吃飯時,你應該主動一點,要麼就說陪她一起在辦公室吃泡麵,要麼就請她一起下去吃飯。

估計是她給你訊號。好好把握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這麼傻呢,他說乙個人沒意思,意思是讓你過去,這麼好的機會你不抓住,而且她讓你下去你就下去啊,至少做做努力說能不能和她一起吃,有機會一定抓住!

我現在追乙個女孩,昨晚她去超市,我問買了什麼,她說是零食,我問她有沒有我的啊,她說是帶到辦公室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還是算了吧,但是乙個女孩子再沒有情調也不會說同事之間約出來吃飯都不來,我覺得應該是她對你沒有感覺吧!現在的女孩子其實都是比較喜歡開開玩笑,可是她連玩笑都懶得跟你開的話,你覺得你應該繼續追下去嗎?

我想其實你現在肯定把她對你的做法種種好的聯想起來,想著也許她對你也有感覺吧,可是也許你沒有回想她對你很多無所謂的態度。我覺得對於對自己沒有感覺的人做再多也無非是自作多情的吧,還是放手吧,如果你再這樣下去如果她有一天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你肯定會比現在更難受的,長痛不如短痛還是算了吧。

樓主對下面的:上次她同事的兒子過生日她都不想去 重複了兩遍這無非就是為她不來找藉口,覺得她連別人的邀請都不去,我的不來也正常,她也許比較宅

不喜歡出外面。

我會這麼直白的告訴樓主是因為我也是比較宅的人,對於很多人的邀請我都不會去,但是如果是有感覺的人約我的話我是會去的。所以我看到你這麼猶猶豫豫的在說該不該追的時候。我不管你是不是討厭我的答案,我都還是以我自己個人的角度告訴你我的想法。

當然我不是你,我也不知道你和她有什麼故事,我也許說的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為不在意自己的人受傷。

4樓:超級交往帝

我看不出有什麼聯絡,怎麼辦?

是你情商太高,還是我智商太低.

5樓:轉角吖摔一跤

點點點,只能說那個女的沒有情調,要不要追看你自己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慢熱的女孩,你要有耐心才行嘍!祝你好運!

和乙個老鄉(女的)一塊回家,我在火車上問她要不要吃泡麵,她說不用,然後我就自己吃了。後來想了想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有時是人家不好意思,也許是真的不餓,最主要是看你跟她之間的關係怎麼樣,你也真是不對的是老鄉何況人家是個女的又坐一起,你既然買了就要買兩份嗎,人家見你買乙份怎麼好意思是不是,換位思考一下比如是你,你會說我要嗎,應該也是說不用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應該說:「美女餓了吧?我馬上去買速食麵、順便也給你買一碗、請問你吃辣味嗎?……」。

9樓:熱心網友

沒有必要,她餓的話怎麼會不吃,在說老鄉客套一下就好,她未必覺得和你很熟,如果說了不吃而你直接買了給她會讓她覺得你對她有啥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兩桶,給她泡一桶先

女生知道我在追求她,然後說請我吃飯

11樓:alean瑞

可以啊。

你們接觸多了,她或許慢慢就喜歡你了。

還有就是,建議你不要表白。

你要是喜歡,想和她成為情侶,就直接親吧,親她,但是就是不表白,和她玩曖昧,時間長了,她接受你了,你們成為情侶了,你再表白,她也容易接受你。

乙個離婚的中年男人追我喜歡的女孩子,他們是乙個辦公室,他約她晚上出去吃飯,她說要我下班後找個理由把她叫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喜歡個女孩,還用得著理由?

莫非這中年男是你們領導?

若不是,你大不用看他眼內色.

還找理由,根本就容不需要什麼理由.

你想約誰吃飯就約誰,況且那女孩也願意和你走,要什麼理由?

躲躲閃閃的,下次不得還編個理由,不累嗎?

直接下班去找那女孩,直接問她有空沒,去看電影,去吃飯.

如果你們早就約好了,領上她就走,那男的還敢攔著?

是男人,有點骨氣,用不著看人眼色.

你要是不硬氣點,這女孩看待你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多的安全感了.

別讓女人覺得你懦弱!

我是女的~

別聽那些"軟蛋"給你出的餿主意,怕事的人,是成不了器的,有什麼資格追女人!

不要你分,只是不想你軟弱!晚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小心了,不要小看離過婚的男人,因為這種男人很多在這方面都成熟過了頭.

很多理專

由可以把她叫走啊?比如屬

說:準備好了嗎?不是說下班去你家嗎?

怎麼說也是給他聽的.讓他聽的好像你們己經在一起了一樣.

切記說話上不要給那個男人一點機會.過來的人就是有個縫他也看的見..

14樓:藍心銀

都是未婚人,當然可以互相追求了。如果你想追求,那就使出渾身解數來追求吧。

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說明女孩子對你有意思麼?都對你這麼表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那個來離了婚的男人 都有

源權利追求 你喜歡的那個女孩 。公平競爭 無所謂 ,重要的是 那個女孩喜歡誰...理由很好找啊 ,我只是覺得沒必要找藉口..

如果那個女孩喜歡你 讓她直接把 那個離婚男人拒絕掉就好了

17樓:明天過後之時

女孩怎麼想的不就ok了麼,如果她有這個意思,那麼就去吃飯被,沒那個意思就好辦。既然女孩給了你暗示,那麼就不要猶豫了,隨便找個理由都是理所當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切,她又不是你的女朋友,你們當然得公平競爭

19樓:又乙隻松鼠

你女孩子的辦公桌上插上一面鮮紅的旗幟,上書:

我軍已占領此陣地,敵軍速後退三公里,否則血濺十步

20樓:一百萬微笑

說是你生日 請她吃飯 其實有很多簡單的理由 還有你要霸道點 讓那男的覺得沒什麼機會了 那她以後會少麻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麼那女孩要弄的複雜呢?她完全就可以對男的說:我男友等我呢!一句話搞定,還得你去,她真想接受你完全就可以拒絕她,女孩是應該疼,但不是這樣的。小夥子

22樓:愛問你了

離婚男人追你喜歡的女孩,辦公室戀情?下班後找個理由把她叫,這說明那女孩還是喜歡你多一點吧。她沒有在乎那個老男人呀,你急什麼,你把握機會,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她的辦公室說:你媽媽打**叫你跟我回家,有重要事情要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辦賽,哎,你娃機會來啦喲,說明她對你感覺還不錯。至少沒讓別人幫她解圍,而是想到你啦。說不定她對你還是有點想法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下班後直接去找他,然後很自然地說,咱走吧!一箭雙鵰!自己體會個中奧妙,,,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你認為乙個離了婚的人能給你幸福嗎?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好嗎?。直接這樣說啊,別婆婆媽媽

27樓:五分真情

她要真心想拒絕誰,我認為不需要別人幫啊。

28樓:半把卡尺

:"我媽說今晚讓你上我家吃飯"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坐下來好好說說,別到最後大家誤會了,你們好像都是乙個單位的,誤會了不太好吧!

30樓:那個人的小時候

她下班了直接去接她,直接喊老婆!

31樓:小欣阿拉蕾

就對她說:「我媽讓我帶你回家吃飯,走吧。」

假如乙個女的,知道你在追求她,她說要我有耐心,我對她來說我感覺對她很好,吃的喝的禮物都經常送,有時

32樓:富力泉

有一種找工作的方法叫做騎馬找馬,借用一下,把 那意思用在人身上,那女的就是這種情況,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真的很累,長痛不如短痛,換工作換城市,閃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測試你,要不堅持要不放手隨你

34樓:卡引尖斌

是啊,再下一次賭注,送了不行就算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你在單戀,但是你又捨不得

搞不懂乙個女生說怎麼想的。中午她說晚上一起吃飯,她那天休息,下午她睡覺了,我說好吧我下班了叫你。在

36樓:護髮給他

感覺是太對你好感是有,但是就像她說的怕她父母反對,所以比較猶豫,才會對你忽遠忽近,所以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表明你的態度,態度堅定點,讓她看到你的決心,也讓她不再搖擺不定。

滿意請採納,謝謝!

37樓:可可動人

你和她的人生價值觀完全不同,這女孩不適合你,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你會過的很累很痛苦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真的被他當做是個備胎。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戀愛專家這個電視劇集,很不錯的可以教會很多而且劇情也很好。

39樓:偏執成癮

有時適當的冷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好男人總是得不到稱心如意的好女人,因為她們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明白,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依賴很強,你對他越好她越依賴你,相反你對她不好她就將就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不會拒絕被愛,即使不愛。

42樓:想你

兄弟,你被玩了!不僅玩弄你的鈔票,更重要的玩弄你的感情,可以把你使來喚去的,這樣的女人,你要反客為主的話,先把她睡了,她還耍你的話,直接拋棄

43樓:

能問下年齡段嗎,好幫你分析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離得遠遠的,沒意思

我在追乙個女孩子,請她吃飯答應了,可每次都帶上她的朋友,這樣子好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是差不多的,你可以和她多接觸,約她的時候你可以直接的說你想單獨約她。

也不一定就要吃飯的啊,也可以一起去爬爬山,逛逛街,唱歌什麼的,一起玩也並不是什麼壞事,總不可能說一起玩的時候你們兩單獨在一起的時間都沒有嗎?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也可以從她朋友下手,這樣可以多了解她,還有如果喜歡就要勇敢的說出來,祝你好運

46樓:心理輔導大姐

那說明這個女孩即想佔你便宜混飯吃,又不想吃虧.她把她的朋友叫上,就是為了不讓你方便得手.

她的女朋友平時也是個喜歡蹭吃蹭喝的,覺得給別人當電燈泡很好玩,有得吃,還沒有危險

47樓:of女神

你也帶個朋友去,讓你朋友把她朋友帶走。但要防止臨陣見色忘友的損友

4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單獨約她不就得了,是男人就這麼做就對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好意思拒絕你的邀請,也就是說他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我的意思是,假如你表白了,她會拒絕你,但是她又不想和你「老死不相往來」,

明白我的意思嗎,她不想和你做情侶,但想和你做別的,可能是朋友,或者還有其他目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就是懦夫的表現了. 沒事..我也是...不過我現在準備打光棍了.

不要在愁這個了.

51樓:想飛の貓

她肯定知道你喜歡她,要不不會這麼介意的

帶朋友只有2種可能 1個是她不喜歡你 1個是她不好意思

所以你最好別太含蓄了 直接點吧

52樓:o0薬薬

或許她還覺得你們之間的不關係還沒有那麼熟吧 缺乏安全感才會帶著朋友 等交往再熟些再跟她提出單獨吃飯的要求吧

53樓:陪你去晨風

為了你一生的幸福,你一定要勇敢的向她表白,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就不會拒絕你的,還會欣賞你的勇氣,加油哦!

54樓:冬冬媳婦

帶上朋友過來混頓飯吃^_^

55樓:蔣小春

讓她玩夠 了才會喜歡上你

老闆喊我到辦公室對我說 「小夥子,你在我們公司幹的真不錯,我

你還不理解你老闆,你老闆這樣說你其實還信任你,但是不放心你,在職場上你的領導和你說的話你一定要分的清輕重,有些事情你覺得沒什麼,但是告訴第二個人,第二個人在傳給第三人,傳到老闆那邊性質就變了,你理解嗎?特別是做老闆的身邊的文職工作崗位,最重要的是保密,第二才是個人能力。我發現我們老闆在公司辦公室總是...

我在我親戚這裡工作,他是開公司的,辦公室就我女生,然後公共地方都是我打掃的,天天打掃,這個我想

這種事,當然得打掃了。作為員工這是本份事,對於親戚就另當別論了。但是從公司來講,這是你必須做的,你的表哥幹與不幹那是他的人,別想太多了,就當自己是個普通的工作人員吧。既然你是員工,那就打掃吧,因為你是負責辦公室的,順便也就負責你表哥的辦公桌了,你要是可以自己找工作就離開吧。在親戚的公司如果說很講理,...

我暗戀的女同事,她早已喜歡和我同一辦公室的男同事。現在他們談戀愛了

這個問題很棘手了。如果愛就得表白,人家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只是暗戀對方,還不知人家是否喜歡你?既然走到這一步了,死馬就當活馬用,也可大膽表白,公平竟爭,如果被拒絕,就死心吧,重新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能怎麼辦,成全他們唄,喜歡不一定要得到,何況你和你同事關係也不錯,他們也談戀愛了所以你退出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