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 c類庫里想引入命名空間 system dra

2021-04-01 08:07:56 字數 786 閱讀 4967

1樓:噴農藥的蘇

請再解決方案管理器視窗上,

專案,在引用那裡右鍵單擊,「新增引用」

慢慢找把

c# 錯誤 命名空間「system」中不存在型別或命名空間名稱「drawing」。是否缺少程式集引用? 如何解決

2樓:陽光的雷咩咩

你上面的using部分是新建winform專案後自動生成的,還是新建console專案後手動新增的?

3樓:地表最帥

建議清理機箱內部所有硬體上的灰塵 。可能是你電腦硬體不相容或是系統檔案受損在著就是驅動不匹配造成的原因。

建議從新安裝系統哦在打安全補丁用360安全衛士打哦 建議用驅動精靈公升級所有驅動程式 。顯示卡最好是到他的官方**去公升級吧, 試試看看哦。

一般來說,電腦硬體是很不容易壞的。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除非你的記憶體真的是雜牌的一塌徒地),主要方面是:

1。記憶體條壞了(二手記憶體情況居多)

2。使用了有質量問題的記憶體。

3。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的金手指部分灰塵太多。

4。使用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記憶體,從而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5。超頻帶來的散熱問題。你可以使用memtest 這個軟體來檢測一下記憶體,它可以徹底的檢測出記憶體的穩定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引用,選擇新增,搜尋system.drawing

找到後新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drawing這個命名空間

VS2019 C做了個窗體應用程式,怎樣將C程式連線到SQLServer2019建立的資料庫

遠端連線什麼都設定的話就是例項明寫錯了看下你資料庫名稱寫的是不是正確 public static private string tostring server database 資料庫 uid 使用者名稱 pwd 密碼 public static sqlconnection con new sqlc...

安裝VS2019後我選了C模式,怎樣改為C的

工具 匯入匯出設定 重置所有設定 下一步 可以選擇你要選擇的環境了 建立工程的時候可以選的,你應該選建立c 的工程.我安裝了vs2010,配置時選擇了c 但是現在我需要用c 要怎麼辦呢?如果只是一兩次用c 可以新建工程的時候選擇other languages 如果以後大部分時候都用c 可以在tool...

微軟vs2019如何用來編譯c語言

如何使用visual studio 2010 vs2010 編譯c語言 1.開啟vs2010主介面,然後選擇,檔案 新建 專案,在專案型別中選擇vc win32 然後在右側模板中選擇win32控制台應用程式,再在下面輸入乙個名稱 專案名稱,不用帶.c 選擇儲存位置後確定,彈出個對話方塊,不管它,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