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s2019怎麼在窗體中用c建個圓點和button鍵,實

2021-04-01 08:12:02 字數 725 閱讀 64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想做五子棋麼?

可以參考gdi+,那裡有你想要的東西

vs2010 c++ windows窗體應用程式如何通過按鈕開啟另乙個窗體

2樓:匿名使用者

語句放到 按鈕的button_click()函式內cdialog2 dlg; //這就是建立乙個視窗物件,cidalog2就是你要跳轉的那個視窗名稱

dlg.domodal(); //開啟這個新視窗當單擊此按鈕的時候,例項化另乙個窗體,並且顯示!

3樓:向大樹學習

wdfrom wd=new wdfrom();

wd.this();

vs2010中用c#建立的窗體怎麼把它複製在同乙個專案下

4樓:楚地范增

可以。designer裡面有。不過複製後要改名字。如果你的窗體一樣,建議建立這個窗體非靜態類。然後實現多個物件。妥妥的……

5樓:

這個怎麼說呢,應該是說一般可以。你可以把後台的**複製進去啊!~,不過,對窗體上面的空間需要對照才ok。

不過,對窗體而言,複製**沒有你重新寫來的快。而且 還很乾淨 何樂而不為呢?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改下名字,編譯通過就ok

微軟vs2019如何用來編譯c語言

如何使用visual studio 2010 vs2010 編譯c語言 1.開啟vs2010主介面,然後選擇,檔案 新建 專案,在專案型別中選擇vc win32 然後在右側模板中選擇win32控制台應用程式,再在下面輸入乙個名稱 專案名稱,不用帶.c 選擇儲存位置後確定,彈出個對話方塊,不管它,下一...

vs2019怎麼安裝,vs2008怎麼安裝

vs2008 team suite 版麼?那7個檔案有1個檔案是exe,其它是rar的?時間太長有些記不清了 如果是的話彈出來的不會是插光碟,應該是要你提供分卷壓縮檔案才對。檢查你有沒有它所要求提供的檔案。再者就是看你壓縮檔案有沒有損壞。如果有損壞的話重下那個部分。解壓出來我的是vs2008team...

我用vs2019了一c的專案,但是專案中原始檔和頭文

因為你把頭文 件和源bai檔案放在du 不同的資料夾中,原始檔就zhi找不到標頭檔案了,dao而對於建立內的其他本來就有 容標頭檔案和原始檔的專案,在專案資料夾中其實你看不見標頭檔案和原始檔這兩個資料夾,實際上那些標頭檔案和原始檔都在乙個目錄下。我用vs2010寫c 我有乙個解決方案,下面有2個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