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Visual Studio 2019解決方案的儲存

2021-04-01 08:06:55 字數 1154 閱讀 6392

1樓:匿名使用者

vs2017已經更改了部分選項,新的預設儲存位置是: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位置

2樓:多想失去

通過新建專案方式來修改預設路徑。

步驟:新建vs2010專案,然後在新建的專案的最下面找到「屬性管理器」選項。

選擇「microsoft.cpp.win32.

user」這一項(debug或release的都行),在出來的屬性框內選擇「vc++目錄(vc++ directories)」,然後在「包含目錄(include directories)」和「庫目錄(library directories)」中新增你的標頭檔案路徑和庫檔案路徑。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有個專案位置,可以自己指定。

vs2010如何設定專案預設儲存的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專案位置——>改為你想儲存到的碟符

5樓:水上漂湯

新建專案的時候就把專案建在d盤

如何更改visual c++的預設儲存路徑 30

6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c++預設儲存路徑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myprojects」

要修改路徑可以使用:

以vs2005為例:

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常規

然後修改自己所需的儲存路徑。

7樓:我33不知道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個版本,不過一般情況下在建立工程的時候就可以修改路徑,我用的時候,把工程放到乙個固定路徑下,以後都不用再選擇路徑了。

不知道你是怎麼操作的

8樓:何志丹

會自動記錄上次的路徑啊

visual studio 2012 怎麼樣指定原始檔儲存路徑

9樓:weida愛問

建立工程的時候它會提示你 工程放在那裡??你指定的位置,就是原始檔你存放的位置!他會把這些東西都放在這個工程目錄裡!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完Visual Studio 2019後這個軟體不能用

補充 附上vs2010正式版序列號 可以啟用p版和u版 ycfhq 9dwcy dkv88 t2tmh g7bhp visual studio 2010安裝完成後找不到進去的應用程式了 當前目錄下 mon7 ide devenv.exe 我本機是這樣的 c program files x86 mic...

改變世界改變自己作文 怎樣改變世界

一棵在深山里長了好多年的大樹,被修剪了枝葉後移栽到新建的公園裡。人們圍著它,議論著。乙個說 沒有這次移栽,它不會被人賞識,要被人賞識就要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而我卻要說 要被人賞識就要改變自己 每個人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但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環境也不會主動去適應我們自己。因而,我們只能去改變自己,去...

性格可以改變嗎,性格能改變嗎?怎樣改變??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如果你想提高,看書吧,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不段吸取知識,你也可以成神。神也是人,他只不過做到了一般人做不到的事,之後他就成了神!我也內向過,叛逆過,自殺過,空虛過我也不想回家但是物競天擇。你還需要磨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