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bananas 為什麼bananas要用複數,是不是可數名詞在這種狀態下都要用複數

2021-04-01 04:30:48 字數 1505 閱讀 45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英盲,你很善於動腦,你會進步很快的!

英語中,遇見你提問的第乙個問題,由於是可數名詞,常用複數形式,用【the+單數名詞】表特指。

第二個問題,一般不加any,而用some,表示【婉轉】口氣!

祝你進步!

do you like bananas這句話中banana為什麼要用複數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喜歡一根吧。如果是一類,肯定就是複數了。

香蕉是不可數名詞還是可數名詞

3樓:念過涼秋

香蕉屬於可數名詞,複數形式為:bananas。

可數名詞用法:

二、單數可數名詞表示泛指時,前面要用不定冠詞a(an),表示特指時,前面要用定冠詞the; 如: he is a factory worker.他是一名工人。

三、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前都可以用some,any,a lot of,lots of 等來修飾,表示"一些,許多"。

如: there are some oranges on the desk.桌子上有一些桔子。

五、可數名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的單複數與主語的單複數保持一致。如: this picture is very beautiful.這幅畫很美。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banana指一根根具體香蕉時多用作可數名詞,但在泛指時用作不可數名詞。

說「…根香蕉」可直接使用數詞;「一根香蕉」可說a/one banana;「一串香蕉」可用bunch, cluster, hand等。

banana

英 [bəˈnɑ:nə]   美 [bəˈnænə]n.香蕉;芭蕉屬植物;喜劇演員。

擴充套件資料:名詞根據其可數性可分為可數名詞(countable noun)和不可數名詞(uncountable noun)。可數名詞即指可以分為個體,且可直接用數目進行計數的名詞,如課桌、風箏、女孩、房間、學校等。

名詞可縮寫為[n]。

可數名詞可縮寫為【**】,不可數名詞可縮寫為【un】。

banana的詞彙搭配:

1、eat a banana 吃香蕉。

2、go bananas 〈美俚〉發瘋,衝動。

3、peel a banana 剝香蕉。

4、green banana 未熟的香蕉。

5、ripe banana 成熟的香蕉。

6、a bunch of bananas 一串香蕉。

7、a cluster of bananas 一串香蕉。

8、a hand of bananas 一串香蕉。

5樓:超級

banana 屬於可數名詞

6樓:路人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是可數名詞!!!!!!!!!

集合0,1為什麼不是可數集合

0,1 實際上與r是等勢的。而r不可數,所以 0,1 不可數 集合 0,1 它是乙個範圍 用不等式表示出來就是 0 x 1這個範圍間的所有數,你說這裡面的數數不數得清,當然數不清,所以它不是可數集合。離散數學 證明 0,1 是不可數的 書上不是有個經典證明嗎 假設可數,0.a11 a12 a13 a...

學習模電時發現到處在用複數,為什麼要用複數來研究電路呢?不用

應用複數是因為,在模擬電路中常用的正弦訊號,那麼就要在運算時使 用三角函式進行四則運算,運算量大,若將時域訊號 正弦量 轉換為頻域訊號 複數 只要進行複數的代數運算即可。另外,使用複數,更主要的是進行頻域分析,以便得到幅頻特性和相頻特性。樓上說的對 我說通俗點吧首先複數多個j對吧 而這個j帶表了 實...

為什麼要用衛生巾啊,女人是不是每天都要用衛生巾的?

女性在月經期間就需要使用衛生巾來吸收經血,保持清潔哦。希望以上建議可以幫到親,如果親想進一步了解,也歡迎來跟miss護交流。謝謝 防漏呀。女性必須護理品。女人是不是每天都要用衛生巾的?為什麼天天都要使用衛生巾呢?衛生巾是只有經期才使用的,但是有些女性因為先天性的一些原因,是要天天使用護墊的,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