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是先背單詞還是先學短語?怎麼學比較快,且實用

2021-04-01 02:24:56 字數 2094 閱讀 5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先記憶單詞,不過有些單詞可以借助短語記憶,也就是說學習英語的方法是靈活的,怎麼學的輕鬆就怎麼來學,有時候喜歡上乙個美麗的句子,然後記住它,裡面的陌生單詞也就同時記住了,關鍵是不要把英語當做自己的負擔,believe yourself,you can make it!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背單詞吧,單詞的作用是越來越大的,如果單詞都不會要如何背短語呢,是不?

英語學習背單詞好還是背片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英語老師,個人看法是單詞和片語都要記。比如說一些高頻的單詞和一些常用的片語

有片語的情況下記住片語當然就記著單詞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單詞比如動詞考察的是用法

這種建議記單詞是和用法一起記憶比較有用 比如 spend看到這個單詞你就要想到它的兩個用法 spend 時間或金錢 on sth

spend時間或金錢(in) doing sth希望對你有用。

怎樣學習英語提高的快?是先背單詞還是先學語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應該先從讀開始,當你讀得比較熟練的時候,一碰到類似的題目,不用想就可以直接選擇出答案。

英語語法是針對英語語言進行研究後,英語語法系統地總結歸納出來的一系列語言規則。

英語語法的精髓在於掌握語言的使用。

怎麼學好英語?我初中的時候英語就不好,每次考試都不及格,但是我也背單詞記短語,看語法的書,可是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記憶不是一抄

次性就可以的,bai

誰也沒有過目不忘的本領。第一次記du完單詞後,隔一天再zhi記一次,再隔三五天再dao複習一次。重複的多了就記住了。

或者可以用你所記的單詞寫篇小作文,用過後記得更深刻。單詞是英語最基本的,必須記。還要多讀,多背課文,盡量把課本上的文段都背下來,因為裡面的一些短語和詞彙就是考點。

多背多讀也有助於你培養語感。

如果你覺得高一的英語課本有難度,可以把初中的課本找出來複習一下,從初二開始就可以了。先記單詞,再記短語,再熟悉對話及課文,盡量背誦。初中當時學的一些語法可能不是很懂,再回過頭去看時,會發現突然明白了很多。

這是因為你的理解力和閱歷的提高。之後就是做題,做完了要看講解,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錯。不要只是糾結於你做對多少,做錯多少,這只是鞏固和檢測你記憶效果的方式。

it『s never too late to study english。學習這件事永遠不晚,只要你意識到,並且下決心要好好學習,那就一定會有進步。學英語沒有捷徑,記憶佔很大部分,所以只能說是盡量尋找並運用適合你自己的記憶方式來背誦學習。

祝你早日進步!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 很簡單copy 也很重要 因為現在要是沒學好 以後就沒興趣學了

7樓:

我覺得學英語既「難」copy又bai「簡單」。「難」的du是一般學習者都不能「zhi持之以恆」的「下功夫」,而學好dao英文必須持之以恆的下功夫。而說「簡單」的是因為只要「喜歡」,下功夫,是能夠把英語學好的。

大家都知道,英語是現代人生必要的工具。由於學習英語的過程是很繁瑣的,若果我們能設法變成能夠享受的過程,那麼,你就慢慢能提高學習的興趣,隨之,學習成績慢慢也會提高了。學唱英文歌,看原版電影、**、看外文**等等,多看、多講、多寫,在欣賞藝術、洞察時事、領略人生世態的同時,也會喜歡英文,提高英文水平了。

現在我看你有學習的決心,這很好,但要落實到行動中去。最怕的是,想想激動,說說感動,最後不說也不動。此外,要戰勝自己,克服懶散,找理由原諒自己,要持之以恆。

最後祝你能找到學習的樂趣和感覺,把成績提高上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沒抄有捷徑,只能靠自己每襲天積累詞彙bai,片語,可以du用單詞zhi風曓之類快

9樓:方方落

學英語要多記,勤記,上課仔細記筆記,晚上及時複習,背單詞,現要會音標,根據音標與漢語相結和,把單詞分層,很簡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少記,分多次記,持續記憶

英語不會先學什麼,學英語是要先背單詞呢,還是要先學語法

先學字母,然後通過一些幼兒的教育軟體或書慢慢學,循序漸進 最後就能跟上潮流 當你到達這個級別之後。用用軟體什麼的 例如盒子與英語 可以先學習音標,單詞,基本語法,循序漸進哦 學英語是要先背單詞呢,還是要先學語法 同步吧,而且要配合大量閱讀。閱讀的過程就是複習單詞語法的過程,而且會遇到新問題。這些東西...

複習英語考試,是應該背單詞再做題,還是先做題再找到不會的單詞

海天考研建議有計畫 有條不紊的複習單詞與做題並行3月份至7月份夯實基礎專,包括單詞 長難句。屬7月份至10月份總結規律,總結方法,以及單項訓練11月份至12月份推理演繹,舉一反三,及精煉整合 練習作文1月份至考前查缺補漏,模考演練,保持狀態 誰能給個有經驗親身體驗過的建議!剛開始學雅思,是邊背單詞邊...

先學漢語還是先學英語

靠了 lz問的問題好nb!志向好遠大!不用音標讀出來也其實很簡單,我也初中生!腦殘的大媽都知道 肯定要先學漢語!然後只要英語很熟了,就是那種隨口就能拽出英語的情況下 不用按字翻譯也會知道它表達的意思!先學英語好,讓人們不受漢語模式的限制,最後來學漢語,因為有這樣的環境,也不怕學不會。不好意思你想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