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奧特曼是奧特們裡最垃圾最敗類的嗎

2021-04-01 02:12:20 字數 1656 閱讀 45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劇情上設定是慘了點。但實際實力設定上是強於初代與賽文的,即便在沒手鐲的情況下也是不遜於兩者的。

初代大招:斯派修姆35萬度,碎裂光輪。賽文大招:

艾梅利姆光線 10萬度,冰斧,集束光線(設定強於斯派修姆)。傑克大招:斯派修姆初始25萬度(後改為35萬度)、希奈拉瑪射線 (設定強於集束)。

傑克自身就是強於前二者,更別提有了手鐲後。初代、賽文地位特殊,所以只能讓傑克一直在別的奧特曼主場被黑。傑克之後設定體術能力都接近雷歐,實力又得到提公升。

2樓:車宰人

傑克在原設定上與雷歐差不多,技能比初代多,格鬥敏捷也是奧特兄弟中頂級的,再加上傳家寶手鐲,幾乎無敵。不是一句話嗎?歸曼火花一閃,雷傑多人頭落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的希奈拉馬光線是凌駕於賽文初代光線以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只是倒霉一點。可經常以一敵二,還經常劈死或踢死怪獸,而且跳躍力非常厲害,再加上賽文送他的奧特手鐲,更是厲害了。所以他不笨!

5樓:索尼家的狗

提問者,你是低階黑嗎?不懂不要瞎逼逼,他戰鬥力很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六樓你傻?神秘四奧分別是:雷傑多、賽迦、諾亞、奧特之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初代奧特曼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確是沒其他奧特曼厲害

9樓:最帥的梓桓

是,不過之後的奧特曼都是已它為原型改良的

我喜歡日本動漫電影和奧特曼,哆啦a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全憑個人吧,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想,我就是喜歡日漫,就是喜歡看日本動畫片,就是喜歡買日本的手辦模型,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事,我自己喜歡就喜歡了!愛國也要理性

11樓:六安劉德華帥

當然不會,我也喜歡日本動漫

有一部動漫,還是電影,還是奧特曼我忘了可早以前的了?主角額頭上有第三隻眼睛

12樓:風芷夜何清

《三隻眼》(3×3 eyes),是一部傳奇漫畫,是日本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代表作品,其以對全球各民族神話中所嚮往的不老不死之神術的通一性和神話中的或神或魔的傳說中的妖物——三隻眼民族為出發點,講述了乙個發生在地球、聖地以及亞空間的帶有神話色彩的少年少女冒險奇幻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眼神童 又名:三目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隻眼睛的那個那就是楊建了吧。

有個動畫片,是蠟筆小新拿著乙個小玩具變生的可以變奧特曼的那麼,這個電影還是電視劇集我忘了,這個動漫叫

15樓:_無記憶

你可以查「蠟筆小新劇場版''裡面就有的,裡面有名字跟這個主題中心差不多的就應該是了,裡面確實有這個,是電影,(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喜歡滑稽戲,你沒有必要愧對交響樂;

17樓:可兒桔

《蠟筆小新》,求採納

奧特之父生了幾個奧特曼,奧特之父有幾個兒子

就泰羅乙個,其他奧特曼跟奧特之父沒任何血源關係。奧特之父的名稱由來是因為3000萬年前,他領導了光之國走出了被黑暗力量毀滅的處境。奧特之父乙個也沒生,都是奧特之母生的。o o 奧特之父只是生了泰羅乙個,其餘的都不是奧特之父親生的。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只生了乙個泰羅。其他初代賽文傑克等的只是宇宙警備隊成...

迪迦奧特曼奧特之星那集中出現的另奧特曼是誰

初代奧特曼 是宇宙英雄奧特曼 亞納加西 被查理加從龍森湖召喚出來的。迪迦奧特曼 奧特之星 那集中出現的另乙個奧特曼是誰?那個怪獸又是誰?它們是怎麼來地球的?那個奧特曼其實是初代奧特曼,但是在圓谷英二導演所在的世界是沒有奧特曼的,就如同我們所認知的奧特曼生活在熒幕裡。但是我們所看的第49集 奧特之星 ...

有一集奧特曼奧特曼打不過怪獸奧特

這些都是泰羅奧特曼出現過的劇場版 夢比優斯 奧特曼和奧特兄弟 夢比優斯奧特曼外傳之亡靈復活 大怪獸大戰超銀河傳說themovie 艾斯奧特曼26集,全滅 奧特5兄弟!孩只,那是奧特物語裡面的。你去看吧。不是 那是艾斯里的 哪一集就忘了 奧特5兄弟 後來奧特之父來救援了 泰羅奧特曼裡有一集的劇情是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