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經典的幽默句子給俺一點,謝謝了

2021-04-01 02:10:10 字數 4670 閱讀 1712

1樓:

1.「床前明月光」,下一句同學填「李白睡的香」… 2.「三個臭皮匠」下一句他竟然填「臭味都一樣」…批卷老師立即暈倒… 3.

陶淵明的「不為五斗公尺折腰」,那同學斗膽的寫「給我六斗就可以」… 4.「窮則獨善其身」,下一句同學填「富則妻妾成群」。5.

「西塞山前白鷺飛」,下一句「東村河邊烏龜爬」?6.「天若有情天亦老」,下一句「人若有情死的早」?

7.「葡萄美酒夜光杯」,下一句「金錢美女一大堆」… 8.「想當年,金戈鐵馬」,下一句「看今朝,死纏爛打」… 9.

這個才過癮!「洛陽親友如相問」,同學對「請你不要告訴他」… 10.「兩情若是長久時」,同學對「該是兩人結婚時」 11.

「書到用時方恨少」,同學對「錢到月底不夠花」… 12.「清水出芙蓉」,有人寫「亂世出英雄」… 13.「問君能有幾多愁」,同學填「恰似一壺二鍋頭」。

14.這個絕了!「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洗手間,小李飛刀一瞬間,李白變成小太監

推薦幾部幽默搞笑的文學著作

2樓:清平樂

1、錢老的《人.獸.鬼》也很幽默~

2、韓寒後期的作品比較沉重,幽默感淡化~

3、孔慶東系列的作品都很適合你,他的《醉眼看金庸》屬於幽默的學術著作4、馬克吐溫的**也可以讓你領略一下異域的幽默!

5、《官場現行記》、《儒林外史》細細讀起來,頗具「幽默」~6、多看相聲段子,裡面的幽默智慧型絕對不輸於任何一本幽默的文學著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下莫泊桑,契科夫,歐亨利還有馬克吐溫的作品。

王朔的也可以。韓寒的作品娛樂性很強,不過結尾讓人莫不著頭腦,《一座城池》就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戴維·洛奇的《小世界》(人稱「西方的《圍城》」)、《完美的工作》等

韓少功《馬橋詞典》 王小波的還是《青銅時代》最好

5樓:太悅散人

《黑道風雲二十年》

《絕色兩代男》

《俺見識過的極品女人》 都很有閱讀快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沙僧日記》是一部很不錯的無裡頭的搞笑書籍~~~讓你笑掉大牙

7樓:神奇的小瓶子

你說的幾本我都喜歡。王小波的就很幽默,《**時代》、《**時代》,絕對好看。

幽默又搞笑的文學

8樓:明天的趨向

如果七夕節你感到孤單,那麼你就乙個人在家看一場鬼片,記得要關燈,,過了一會,你就覺得你不是乙個人了。

求詼諧幽默的文學作品

9樓:月

詼諧幽默——吹牛大王歷險記

冷嘲暗諷——格列佛遊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歐亨利的**不錯,還有馬克吐溫的,看著都挺有趣,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史上最幽默的50部文學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外國人看到英文版的《吾國與吾民》時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認識和理解,而不再是片面的裹小腳和抽大煙。這本書也成為了歐美人們睡前必讀的一本書,林語堂用幽默的語言和生動的描寫構成了「月可賞,風可吟」的生活情趣來觀照競爭殘酷,節奏飛快的西方世界。他熟悉外國讀者的閱讀習慣,他的寫法使外國人看了非常親切,好像跟朋友在聊天一樣。

       乙個女子最美麗的時候是在她立在搖籃的面前的時候;最懇切最莊嚴的時候是在她懷抱嬰兒或攙著四五歲小孩行走的時候;最快樂的時候則如我所看見的一幅西洋畫像中一般,是在擁抱乙個嬰兒睡在枕上逗弄的時候。——《生活的藝術》

12樓:乄官月

有資源的,看我的主頁哦~

請給我一些關於文學的幽默笑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英bai國作家柯南道爾

du在巴黎叫了一輛出租馬車。zhi他先把旅行包扔進dao

了車裡,然後專

爬了上去。但還沒屬有等他開口,趕車人就說:「柯南道爾先生,您上哪兒去?」

「你認識我?」作家有點詫異地問。

「不,從來沒有見過。」

「那麼你怎麼知道我是柯南道爾呢?」

「這個,」趕車人說,「我在報紙上看到你在法國南部度假的訊息,看到你是從馬賽開

來的一列火車上下來;我注意到你的**黝黑,這說明你在陽光充足的地方至少呆了乙個多

星期;我從你右手指上的墨水漬來推斷,你肯定是乙個作家;另外你還具有外科醫生那種敏

銳的目光並穿著英國式樣的服裝。我認為你肯定就是柯南道爾!」

柯南道爾大吃一驚:「既然你能從所有這些細微的觀察中認出我來,那麼你自己和福爾

摩斯也不相上下了。」

「還有,」趕車人說,「還有乙個小小的事實。」

「什麼事實?」

「旅行包上寫有你的名字。」

這是《和福爾摩斯不相上下》笑話

14樓:ok不經意牽掛

· 完地理抄課後,老師問一小學

襲生:你這節課的收穫是什麼? 小學生:

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覺得老師比我爸爸聰明。 老師笑笑說:說說看。

小學生:我爸爸喝了酒才知道地球在不停地轉動,而您不喝酒就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回答

比較幽默的文學名著、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圍城》、《李國文說唐》、

17樓:匿名使用者

契訶夫確實幽默,但不及馬克吐溫。如經典名篇百萬英鎊、競選州長等中短篇**。他就是以幽默中代諷刺著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的幽默,我們很多都無法理解,更何況是外國古人……如果一定要的話,那《傲慢與偏見》《十日談》勉強算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堂吉訶德(西班牙 塞萬提斯) 好兵帥克(捷克 雅洛斯拉夫·哈謝克) 變形記(奧地利 卡夫卡)

幽默的文學作品。

20樓:人在孤獨

推薦一些如下:

1,趙樹理的《小二黑結婚》;

2,錢鍾書的《圍城》;

3,馬克吐溫的《傻子出國記》;

4,汪曾琪的《受戒》;

5,羅曼·加里的《童年的許諾》等。

21樓:碧海潮生絕

看看莫泊桑的《項鍊》、《麥琪的禮物》

給你講個辛酸的笑話吧

有一位吝嗇的太太對乙個乞丐說:「你有破褲子麼?我可以幫你盯上扣子。」

乞丐答道:「謝謝你好心的太太,我有一顆扣子,你可以 幫我縫條褲子嗎?」

你要的是這種幽默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吐溫、歐·亨利的作品都比較幽默,大概是美國文學的商業化程度比較高,所以作者比較注重閱讀性。《第22條軍規》也不錯,黑色幽默的鼻祖之一,雖然咋看之下有些惡俗。

我想看一些幽默有趣的中國文學作品,誰能推薦一些呀

23樓:其實你算個蔥

清末四大諷刺**:《官場現形記》、《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老殘遊記》、《孽海花》

魯迅的文章:比如《阿q正傳》、《狂人日記》等王小波的作品:《**時代》、》、《**時代》、《青銅時代》、《王二風流史》等

不知樓主要的是否是這些黑色幽默的文學作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笑林廣記》是不錯選擇。此書是清代署名「遊戲主人」收集而成。《笑林廣記》可算是嚴格意義上的笑話集,語言風趣,文字簡練雋秀,表現手法也十分成熟。

此書分十二部,每部皆有其獨特主題。一古豔(官職科名等)、二腐流、三術業、四形體、五殊稟(痴呆善忘等)、六閨風、七世諱(幫閒娼優等)、八僧道、九貪吝、十貧窶、十一譏刺、十二謬誤。在本書中大部分作品抓住了生活中某醜惡現象的本質,深入揭露,一針見血。

刻畫人物大多用誇張手法,文字簡鍊生動,語言鋒利,風趣幽默,結構精巧,具有很強的喜劇效果,這不得不歸功於它們嫻熟的表現手法,即充溢其中的誇張、幽默、滑稽與詼諧等元素。世情笑話是數量最多的一類,在《笑林廣記》中佔了十之七八,這裡的「世情」,指的是平民社會中的人情世故,這部分作品涵蓋了世俗生活的各個方面——家庭生活、社會風貌等,批判了人性中的卑劣之處和社會中各種不良風氣,如懶惰、吝嗇、懼內、行賄……可以說人生世相百態盡在其中。本書題材廣泛,扣緊社會脈動,頗能反映世情,具有振聾發聵的認識價值,值得玩味。

而其中對世態人情的描摹和悖謬言行的譏諷,妙趣橫生,令人忍俊不禁。

《圍城》也值得你一讀。《圍城》是錢鍾書所著的長篇**。第一版於2023年由上海晨光出版公司出版。

故事主要寫抗戰初期知識分子的群相。《圍城》是中國現代文學史上一部風格獨特的諷刺**。被譽為「新儒林外史」。

《阿q正傳》也不錯。

《阿q正傳》,魯迅**代表作。寫於1921~2023年,文章最初發表於北京《晨報副刊》,後收入**集《吶喊》。《阿q正傳》向我們展現了辛亥革命前後乙個畸形的中國社會和一群畸形的中國人的真面貌。

它的發表,有著特定的政治、經濟和文化背景。《阿q正傳》是魯迅惟一的一部中篇**,共九章,是採用章回體的形式寫成的。《阿q正傳》中的人物有趙太爺、阿q、吳媽、假洋鬼子、王胡、小d等。

誰有逗人笑的話?幽默一點,簡短一點

恐怖中帶著一絲滑稽 結局還有點悲催那種 從前有個鬼 放個屁死了 從前有個劫匪要求一群人去交錢,乙個交100,第二個像210類推,後來大家爭先恐後的上去交錢,竟然忘記了逃跑。最能逗人開心笑的話 1 新天後 在宿舍聲嘶力竭大唱搖滾 我要改變,我要大變 正在看書的 書蟲 猛然抬頭驚問 廁所不是空著嗎?2學...

誰有經典一點的個性簽名

時間 能證明莪愛伱 i m strong when i m on your shouders,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i can be 我用這句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改了,很有意義,我要把它獻給我的雙親 砍過人,吸過粉 站在馬路接過吻,當過兵,站過崗 耍過流氓入過黨,上過...

誰有李白的啊謝謝多一點最好謝謝,誰有李白的資料啊 謝謝 多一點最好 謝謝

李白 七零一 七六二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祖籍隴西成紀 今甘肅天水附近 先世於隋末流徙西域,李白即生於中亞碎葉。今巴爾喀什湖南面的楚河流域,唐時屬安西都戶府管轄 幼時隨父遷居綿州昌隆 今四川江油 青蓮鄉。他的一生,絕大部分在漫遊中度過。天寶元年 七四二 因道士吳筠的推薦,被召至長安,供奉翰林。文章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