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已婚男人做朋友的問題,如何與已婚的異性男人做朋友

2021-04-01 00:05:31 字數 3859 閱讀 8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就是想這樣泡小女人 對於這種狡猾的老男人一定不能相信 心機重 不過也不排除他是真心的可能 但是相信我 即使真心 也不會很長久的 他摸你腿目的已經再明顯不過了 就是想和你** 或許他只想要你的身體千萬要慎重 不要給自己將來留下遺憾 在我看來 你們應該不會有結果 所以不用深交 千萬別發生關係 給自己留後路 保護好自己才是第一 男人不要看太重了 否則你會很累

2樓:沫學

他想和你 上 床。如此而已。

他明說,你拒絕,他不是很丟臉。他先請你吃飯,你不拒絕,他就更進一步 摸 腿,則你還裝不知道,那他是不是下次約你開 房,你也認為只是聊天而已?他很有經驗,他不明說就是一步步試探你。

你已經進入危險的邊緣。聊天內容單純管什麼用?關鍵是單獨吃飯這種行為本身就很失禮不正常。

做個皮的朋友啊,快醒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已婚男人 你還是離他遠點 別以為你有多大魅力可以迷住他 只要是男人 哪會有送上來的肥肉不吃的道理?你這麼年輕幹什麼非要和個已婚男瞎攪和 到最後可能還要背個小三罪名在身上 划得來不?

朋友 **找不到?就算你把他當普通朋友 他百分之百把你當性伴侶你信不?

4樓:九宮飛星

高學歷、高收入啊!呵呵。

女人啊,往往口是心非。他把手都放到你大腿上了,你還在欺騙自己不知道他想什麼?交往兩年,高學歷、高收入,你對這個很看重吧。

「他真的對我有意圖,為什麼不挑明和我說呢??」呵呵,心知肚明,自欺欺人,自己想做「小三」了,還嫌那個男人不及時挑明跟你發展關係!再往前走一步,你就是個小三!

再往前走一步,看似幸福,實際卻是痛苦的開始!

5樓:冷水劍

你千萬別再跟他做朋友了啊,他會繼續對你上下其手的哦。好恐怖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最不可靠,也最不知道責任。不過你們女人也有問題,不要看到別人學歷高收入高喜歡別人。這樣的人裡面有的人的品格狗屎不如.品格很重要,基本上能保證你不會被玩弄最後又被拋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他地下情人還差不多,中國那麼多單身漢,為何要和已婚男人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幹什麼? 這點搞通了 就不需要問他要幹什麼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圖某不軌啊!小姑娘要小心啦。不要犯錯。

如何與已婚的異性男人做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他不只想和你做朋友

我和已婚男人只是做單純的朋友,我也已婚,可以做朋友嗎?

11樓:美美噠囍囍

朋友有很多種,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不過我覺得現在你回

要搞清楚你交異性答朋友的目的。

只要是健康的,無所謂,每個人都應該去交往朋友,希望你能找到更多的好朋友!而且是可以成為你跟你老公的共同的朋友的那種!

12樓:

可以啊。

現代社會男女之間單純的友誼不多了,希望你們能擁有。

13樓:牛霞吧

如果你們都已經結婚,請在相互交往中,一定要注意乙個度。在中國人的普遍認知中,男女之間,單純友誼太少了。稍不注意,就會劃向愛昧的邊緣。

萬一越過道德底線,其不燬了自己同時也毀了兩個家庭!

14樓:愛情導師

最好不要那樣,會給家庭帶來滅頂之災的

15樓:考慮咯了就自己

可以,但一定要控制好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處理得各方情緒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你老公不說什麼

我喜歡一位已婚男人現在他只想跟我做朋友,為什麼!

18樓:你愛我惜

做朋友不好嗎?朋友也有很多種含義的。

喜歡乙個人,無非是想要和他在一起,快樂感傷和他分享而已!結婚不過是一種形式,那代表的只是官面上的合法性。但是也沒有法律禁止未婚或者已婚的人不能說話,關懷,睡覺!

所以做朋友最好,除了那個價值5塊錢的紅本本沒有,其他的東西都一樣會擁有!何必在意!

再說了,如果他離婚跟你在一起了,無非是想要獨佔他的人罷了!但是你能放心他的濫情嗎?能背叛乙個就能背叛兩個!這是性格使然!

所以朋友就好,少了束縛,沒了責任,所以同時也少了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因為你而影響他的婚姻 也不看好你的性格會隱忍著不影響到他 他不願給自己平添麻煩 而且對的感覺也沒有喜歡到願意承擔這些麻煩的地步 滿意請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有家庭責任感或者你不值得他出軌,就是他看不上你。喜歡上乙個已婚男人確實很難受,建議你多學習,或者培養其他的愛好,轉移注意力,漸漸和他疏遠。這樣你好,他好,都很好。

21樓:感恩老人

愛乙個人並不是一場簡簡單單的娛樂而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感覺,是雙方共同的意願,你愛他並不等於他也愛你。面對乙個已經有了婚約的男人來說責任與家庭都是十分重要的。他有自己的家庭和愛情,並懂得珍惜,是個負責任的男人。

只想和你交個普通的朋友是個正確的選擇。而對你來說充當第三者很不光彩也不道德。就把這份愛藏在心底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男人不像女人那麼隨便,要經過長期磨合,值得鍾愛一生,才可以繼續交往, 不會自己打擊自己第二次。

23樓:無語的先生

你的出發點可能沒做,不破壞他的家庭,但如果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也需能理解,再就是發展到最後誰也不能把握,可能真的就是家庭分崩離析,傷害彼此雙方。再就是審視下自己和他的感情,發生關係之前什麼態度,是否一開始就不是兩情相悅,男人發現錯了就要結束?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然想玩玩而已,不想因為你去離婚,很多婚外情都是這樣的,你只是他的豔遇罷了。

25樓:休息一段

這位女生,我來告訴你,喜歡乙個已婚的男人本來就不應該,他是有家庭的人,不想破壞自己的家庭。換句話說,他還是不太喜歡你。希望你還是離他遠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想玩你,沒有真心,放手吧,回到家聽

27樓:白e飲茶

人家都有老婆了,你好意思問。那麼喜歡做小三麼

28樓:指紋

他不想因為你影響他的婚姻,人家已經結婚了你還是找別人吧。

29樓:熱帶魚

這證明他只想和你保持床友關係咯!ヾ(●´∇`●)ノ哇~

30樓:兵兵烘山芋

愛情和婚姻不一樣的,等你自己結婚就知道了,男的再好,你都已經有自己的孩子和家庭了,結了婚的你就只會在乎生活平平淡淡就好,不會搞這些了

31樓:酷酷的潘

男人多數還是為了性,他已婚了,就不要再想那麼多了,你願意簡單的生活,還是願意複雜沒有結果的愛情

32樓:張紅拴

他對你沒什麼感情的,如果不想破壞他家庭就不要再聯絡了

33樓:超級祝你開心

他不想因為你的出現而破壞目前穩定的婚姻狀況,和你做做朋友也是對你們各自的負責,畢竟他自己還有已婚的妻子及雙方父母家的穩定,否則就會打亂。

34樓:乙隻灰太狼愛

他對你沒有感覺。你想不想和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她做朋友唄!

已婚男人叫已婚女人做他的女朋友跟做情人有區別嗎

愛她就娶她了嘛,呵呵。愛情是自私的,是不能與別人分享的,他能與你老公一起分享,就證明不是愛。就是想發展成情人唄,但是你一定要想明白在喜歡也不要做第三者,想要的東西自己努力得到,不要中了他的 發展下去就是情人了。女朋友的說法比較委婉而已。情人都是免費的。或許會給你買買東西什麼的。但是如果其他的應該是不...

已婚男人與老婆外的發生性關係,男人是壞男人嗎

乙個男人出不出軌和婚姻裡有沒有愛情沒關係,只是和他自制力有關,沒愛情可以分手,再找別人,這樣的情況算什麼,出軌了就找理由,這肯定不是什麼好人,沒有責任心,沒有定力,推卸責任。不能以這 抄一件事來判斷一襲個人好壞。但好男人的定義我可以明明白白指出來。乙個好男人就是,負責到底。當然這跟做人沒關,會做人的...

如何與老總溝通工作上的問題,如何與新來的上司進行工作上的溝通?

如果說你想與老總溝通工作上的問題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報出一種求學的心理,並且你要擺正你自己的態度,定是要恭恭敬敬的去向老總請教,這個時候老總心裡也會比較的得意,畢竟有一種萬人之上的感覺。首先你要肯定自己在工作上面沒有任何的疏漏,再和老總溝通工作的問題上,要讓他看到你努力奮進的一點,然後,你才要指出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