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牆面特別潮濕,還掉粉掉皮。想要貼自粘桌布,該怎麼辦

2021-03-31 23:18:09 字數 835 閱讀 1922

1樓:李子齊

可以自行bai

粘貼牆紙,但du是需要做一zhi下步驟的準備工作。

1.首先你dao得進行前版處理,打磨牆體上的權舊塗層,至少打磨至沒有不牢附著物的程度,不然會影響新圖層的附著力;舊塗層打磨掉之後擦洗牆面,確保無塵、無油、無水。

2.前處理做好之後找平膩子(砂漿)找平牆面,然後做光面膩子。.確保牆體乾燥、粗超一致。這樣既美觀又可以節約塗料。

3.膩子做好之後做一層封閉底漆,這底漆起到抗鹼保護作用。中凃起增強塗料的附著力,更好保護牆體,還可以節省面漆。

4.最後工序做完之後根據你喜好選擇麵漆和顏色。

牆面潮濕掉粉如果不將牆面處理乾淨就重新粉刷會使新的粉刷很快脫落,粘合不牢固。

參考資料

360問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把塗料鏟掉先用水衝一下就好鏟了不能鏟的話就刷一遍牆體膠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更加不好了,馬上會發霉的。還是先將防潮措施做好要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防潮,再刮膩子膠,才可粘桌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是不bai

是有滲du水的問題,有滲水zhi的話要先進行防水dao

處理,不然重刷專牆面漆也還是會重複起屬皮的, 如果是衛生間的背面牆,可以先檢查下衛生間是否有滲水現象,有的話就需要在衛生間那面牆先進行防水處理,您可以搜尋下黑金鋼防水衛士,店鋪裡面也有修補牆面的膩子膏。

牆面發霉掉皮是潮濕導致的嗎?如何預防這種情況的發生?

牆面發霉掉皮是潮濕導致的,預防這種情況的發生 在裝修時,就需要清晰房子的結構,而且在搬入以前,找專業的工作人員,來測試房屋的環境濕度。一定要選購正規桌布除霉劑,那麼在春夏季非常容易長霉的時節,適量噴漆一些,也可以有效的防範和解決發霉的情況。多雨的季節,一定要及時地關好門窗,氣溫好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

掉粉的牆面想要貼自粘性桌布該怎麼做

牆面掉灰,是不能直接在此基礎 上粘貼牆紙的。處理方法 1 先對回牆面的處理層做進一步的檢答查,看是否存在存在空鼓脫層 表面固化強度差的問題,如果存在上述問題,需要將有問題的部分剷除掉 如果無上述問題,可以直接按從第4步開始操作。2 在剷除掉有問題的部分之後,重新在牆面批刮石膏和膩子進行找平 3 牆面...

我家的博美犬脾氣特別大,而且還非常警惕,這是為什麼

它把你當寵物了 那麼自然不把你當一回事 狗狗的等級意識很強,很多小細節會讓它覺得它是你的主人狗狗認為,家裡第乙個吃飯的是老大,吃飯比他晚的是它的小弟,你可以讓狗狗看著你們吃飯,它有任何反映都不要理會,時間久了,它就識相了 買點咬膠可以讓它把力氣用在咬咬膠上,當然就沒時間和經歷咬東西,咬人了對待狗狗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