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和前男友是初中同學,我們現在都在上大學,然後我們大學在一起的

2021-03-31 20:32:27 字數 3782 閱讀 3531

1樓:小胖子兒老姑

個人感覺,前男友是你追的他,所以前男友並沒有把你看的太重,不然不會一讓他選擇

回就選擇了答分手。在分手的這段時間,他可能沒有找到心儀的人,或是找到的也沒有你對他的那份關心和付出,因為他享受慣了你對他的付出,所以,想再回頭找你,你這段時間又交了新的男友,這個男友對你百般照顧,讓你享受了前男友沒有的溫暖,每個人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好,你從這兩位男朋友中也充分享受到了誰對你是溫暖的,結婚以後的日子多數是日常的柴公尺油鹽,所有,選哪個就不用我說了,你應該清楚的。

如果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copy

東西說不清道不明bai。

現在的年輕人在處理感情方面du的時候,zhi猶豫寡斷拖拖拉拉,吃著dao碗裡看著鍋裡。總想自己的後面有人在排隊追自己,就非常高興,自己高高在上的看著後面的追逐者無比興奮,可以挨個的挑選。人不能說不自私,但不能太自私。

尤其在感情方面。

當愛情到來之時,有人自私,有人茫然,有人衝動,有人付出,有人享受,還有人珍惜。我覺得在愛情面前應該倆人平等,有商有量,相互包容、謙讓、理解、信任、互相珍惜彼此。這樣的愛情才能修的正果。

綜合上訴美女提出的問題,是跟前男友復合還是就此別過跟現在的男朋友?這個問題別人都是猜測你的心裡,給你意見與見解,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你我問你,你是跟前男友快樂些還是跟現在的男朋友快樂些,只有這樣去思考,才能給出答案。

你自己想一想回憶一下,和誰在一起心情愉悅些,就和誰在一起。跟著自己的心走。

茫茫人海,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實屬不易,這就是緣分。好好珍惜當下的情緣。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考慮感情,這種事情是說不定的,只要沒以為對你好就是就是真愛。

4樓:猴子的救兵上

愛的太脆弱。你要真的喜歡第乙個,你就不會喜歡第二個。感情的事說不清楚,你自己才能決定

5樓:龍大頭

你們的感情基礎挺好的,算算也有不少啦。現在上大學了,還能依舊。好好珍惜吧,如果你覺得他不錯,最好別輕易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卡列尼娜拋夫棄子,離開墳墓般的家庭,去追求愛情,但她愛上的不過是個****。愛斯梅拉達對敲鐘人卡西莫多不屑一顧,迷戀上衛隊長菲比斯。她們是付出真愛得到真愛了,還是付出真愛得到真愛了呢?

呵呵,誰能說得清,跟隨自己的心走,就一定會幸福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兩家的家庭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挺好的,都挺不錯的,各有各的特點,畢竟不同的姿勢也會有不同的氣勢,所有東西都不是一塵不變,死板的,都是靈活的可變通的,所以好不好看是沒有絕對的標準的,都是相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風格,每個人的評價也會有所不同,不是每個人都美都需要大眾的認可,美是自己發自內心的欣賞而不是單憑外表就獲得的。 都挺不錯的,各有各的特點,畢竟不同的姿勢也會有不同的氣勢,所有東西都不是一塵不變,死板的,都是靈活的可變通的。

我跟前男友是小學同學 初中高中一直都聯絡 大學畢業後也在乙個城市工作 而我一直是他身邊的乙個好朋 50

9樓:願望

錯過了,就錯copy過了。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任何藉口。從今以後,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人生本就世事無常,沒有必要去深究為什麼,過好自己的日子。避免不必要的尷尬。當初負我我很生氣,但是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還有什麼可以叨擾我的心緒。

孩子,丈夫,父母。都在你的左右。這就是家!

曾經經歷心酸血雨,才有了現在的安定,再回首,那都是過眼雲煙,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何必執著抓住不放。

10樓:吳棟

這個很正常copy,時間

在不斷流逝,但心中的那份感情卻亦在,不知道如何處理,只能跟著時間去追憶傷感。事實上,你已經有自己的現在,已經無憂無慮,何必再去傷感,過去的事只是記憶,不應該把它當做負擔,我們過好現在,都是對過去的乙個交代。平時讓自己放鬆起來,忙起來,多交朋友,不要讓不必要的不愉快體現出來,生活很美好,過好每一天才是自己需要的,盡量不去觸及傷感的神經。

每天快快樂樂,比什麼都好。

看圖,乙個是七年前男朋友發給我的,乙個是最近的對話,我跟男朋友是初中同學,然後他前女友是他大學同學

11樓:蘇陌貓兒

我的觀點建議你分手。因為吧。愧疚就像他心裡的傷疤。

就算不疼了。也證明一直存在著。就如同你代替不了他前女友給他的感覺。

你是你。他前女友是他前女友。他如果真的愛你。

會考慮到你的感受。在你面前提他前女友。你會反感。

會傷心。錯過的人總拿來和現在的女友比較。不是不珍惜現在擁有的人嗎?

愛情很珍貴,真心更昂貴。人心不是用來傷害的。有點莫須有的理由藉口不應該存在在感情裡。

可以說一次兩次。但是不能總拿來當擋箭牌。愛就愛。

不愛就走開。疼你的人大有人在。不是非他不可。

請給自己多一些選擇的機會。這不是花心。愛情不需要考驗。

用心去感受。誰最愛你。你的心比誰都清楚,

12樓:是非觀號

初戀分開了,只有遠方默默祝福,只要對方過的好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特麼是充分說明了男人心目中的紅玫瑰與白玫瑰呀!

和前女友在一起時,給你發這麼深情的郵件!

和你一起了又懷念著前女友的好!

14樓:廣龍天翔

你想要分析什麼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你是當局者迷。

我跟女朋友異地戀,我們倆是初中同學,現在都上大學了,一年只能見兩次面,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女朋友說

15樓:打鬼子去嘍

很難說,其實很多情況下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變的,即經不住甜言蜜語和玫瑰花的**,更經不住愛瘋6和lv包包的**。到了大學校園裡這種女孩子很容易就會被富家公子所拿下。

是舍是留自己拿主意吧!

16樓:和諧裝飾

不管是真是假,只要你等的器沒損失,那麼就相信,如果是真的,恭喜你得到了真愛,如果是假的,你也沒什麼損失,另外也不要難過。

17樓:

我覺得女孩子說的話要可信一點~不要不相信她~~不然會傷害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9樓:太壞了

看情況了,時間可能改變一切,暫時相信,

20樓:好阿琦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吧,結果大多是經不起

22樓:清舞飛揚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一定會有結果的

之前喜歡的乙個男生,現在不知道了喜不喜歡了 我們是初中同學,現在都大學了,然後五六年沒見了,偶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就這麼簡單,,不要想著改變乙個人,能改變他的只有他自己,,還有你的思想觀念是玩不轉他的,,自己想想吧,,這只是建議,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你說的那種男生,不過我找以前喜歡的女生聊,幾天就沒興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花心吧,花心指的是同時好幾個人。我感覺你們做朋友還挺好的

我和乙個女生初中是同學,現在上大學一直聯絡。她和我聊天總是很熱情,也什麼都肯說。想知道她對我怎麼樣

明天去相親,對方是我初中同學,我怎麼辦

尷尬倒是談不上的,因為同學一場,彼此多少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對於你們來說與其說是相親不如說是一次同學的團聚,知己知彼可能進展的更快一些。談談這些年來有何變化,以及回憶一下過去,重溫同學之間的那段情誼。並不是說認識就尷尬,彷彿發展成戀人的關係就彆扭,其實同學之間成為了夫妻的數不勝數,更有近水樓台先得月...

是這樣的我是水瓶女我前男友是天蠍男期間我們同居了一年,後來他有了工作,跟認識不到月的客戶好了

那男的真有神經病啊,這種人你真不該喜歡他,放手啊,竟然你都說到星座的事了,那好,我告訴你啊,這天蠍座啊他是見10個就愛10個的那種,那這件事也沒跟星座扯多大,竟然他都有新歡了,你應該搬出去,不要再和他同居了,都有新歡了還要和你這樣這樣,他那算鬧咋樣啊,如果是我就罵他一頓,扇他一耳光,不和他翻臉我不行...

這樣的我和前男友分手差不多是月前,是他提的,本來我以為我們挺好的,後來因為一點小事就分手了

妹妹,雖然大學愛情很沒好,但能真正一起走到最後的卻很少,更何況這個男孩心裡還有別人,所以還是算了吧。女孩要矜持些,既然他都放棄你了,咱又何必熱臉貼他冷腚呢 我們都聽說過 愛情是勉強不來的 同時我們也聽過 遇見就不在錯過 所以最後還是得看你是怎麼想的。我能給出的忠告是 千萬不要讓自己為今天的決定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