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很倔強,脾氣很不好,說話也不經過大腦的很容易得罪人

2021-03-31 20:08:57 字數 2114 閱讀 4980

1樓:冚伱的天空

以某種意義為目標克制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來要明白倔強肯定不是個源壞脾氣

其次,自己的性格

bai就像是剛

du剛買回家的產品,有著完zhi整的你所需dao

3樓:李倩

我身邊也有這樣心直口快的朋友,其實沒什麼不好的。當然有些人比較不喜歡開玩笑,你要注意分寸

我的性格太單純,說話不會拐彎,容易得罪人,

4樓:青石板上

那就嘗試改變下。有時說話委婉,並不能說明對方就是複雜或有心計的人,只能說明對方是乙個相對成熟理性的人。多站在對方角度考慮,說話不要太過直接,千萬不要低估語言的殺傷力。祝好。

5樓:香樟樹的回憶

不要把自己的情商低當作別人開不起玩笑,

誰能給我一篇文章就是警告第三者別碰自己男人的

6樓:貓咪小漠

《我的男人,你別碰》

就算你認識他很久,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請別在深夜超過12點的時候還打**給他,說你心情不好,讓他陪你聊天.

就算你們隔得很近很近,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請別老是找他吃飯,並且在吃飯的時候讓他給你講笑話,他是我的男人,他的笑話,只給我聽.

就算你們的關係有多好,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請別主動說要認他當哥哥,我討厭自己的男人是別人的哥哥,這樣你就可以無所顧忌地當我們二人世界地時候打**過來,並叫得親熱.我也會告訴我的男人,我不喜歡他認女生當妹妹的.

就算他在你心裡有多重要,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你最好別讓我知道,如果我的男人知道你喜歡他,我希望他能告訴我,而不是你.因為,我的男人,我們的感情是我和他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跟你沒關係.

就算你覺得他今天的圍脖的手工很差,如果他告訴你,是我送的,請別隨意鄙視我的手藝.因為他是我的男人,他喜歡戴著我送他的東西,這跟形象沒有關係,也跟你沒關係,沒一丁點兒關係.

就算你們迫不得已地要接觸,並且很晚還不能回家,我的男人,他出於風度送你回家,請別讓他隨便上樓,我的男人,是很有風度的男人,他不懂得拒絕人,可是並不表示他喜歡你,請別拿這個向我炫耀,我的男人,我懂.

就算我的男人,他邀請你參加他的生日聚會,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請別送他曖昧的禮物,有些禮物是你不能送的,因 為他已經是我的男人,我看了會不高興,我的男人會尷尬,而你不要因為他接受你的禮物而竊喜,他是我的,他自己說的.

就算我的男人,他再優秀再高大再帥再溫柔再風度,他也是我的男人.

記住,我的男人,別碰!!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啊!~

他要是你的男人 必然 不會有人碰的到!

他要是別人的男人

讓他自己去找到他的所屬吧~

8樓:

這種東西也要別人給找?換我也去找小三……

陪你一起去看流星雨每集劇情!

9樓:夢見丨阿童木丶

第一集楚雨蕁和慕容雲海同時被艾利斯頓商學院

10樓:love翰寶

給你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人生命運先要改變自己的思想,你的認知水平決定你的選擇,你的選擇即是你的命運。

如果你已經很努力了還沒有上岸,那麼可以去這個正規的網【3330tyc】,慢慢打回來,祝早日走向新生活。

一起來看流星雨劇情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麼多!我還是不湊這熱鬧了。不過告訴你,這種東西很好搜。他們搜得都能搜到,又何必去費這230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訊

地區:中國大陸

拍攝地:廈門 深圳 上海

型別:電視劇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個性的文章

我自己的性格很倔強,脾氣很大,我該怎麼辦啊

遇到不順心的事要頭腦冷靜,理智對待。要善於控制和理順自己的情緒,做情緒的主人。正如人們所說,智者以理智控制情緒,不智者以情緒控制理智。做人要胸懷寬闊。心胸有多大,人生舞台就有多大。古人云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不管做人還是做事,都要 遠矚,善於寬以待人,不要鼠目寸光,盡在瑣碎小事上糾纏不休。要善於...

請問,對於性格倔強,脾氣暴躁的人來說,怎樣(說話)可以使他服從呀

就是他發脾氣時不理他,等他沒事了再給他講道理,我深有體會的,我們家就乙個愛發脾氣的主,我這樣,他沒轍,哈哈 放棄!服從?你還真會想啊!人要人服人,你有過人處?兄弟 條件不足啊 怎樣 說話就能令人服從 汗 恐怕有著那麼多大儒大家的中國早就是世界之主了 起碼那得相對於什麼事情吧!要是他比你的有道理,怕是...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很容易哭 也脾氣很暴躁 天天胡思亂想 心情很不安寧 注意力不好 很不自信 沒有安全感

你應該自己出去走走,海邊,山頂,都是好去處 改變下心情,看看是什麼事情讓你心情不好,然後這件事值不值得 最好不要接觸別人,因為別人無意的一句話,可能都能讓你煩躁很久 你應該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