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不是說今年是大吉嗎?為什麼剛開始就處處不順

2021-03-31 19:34:13 字數 693 閱讀 7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

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2樓:匿名使用者

誰和你說的啊,本命年都倒霉,自己小心點吧

今年本命年,做什麼都不順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但是今年做什麼都不順利!

本命年是不是真的做什麼都很不順?今年感覺真的很不順,做什麼事冥冥中似乎都跟你對著幹 不是丟車子就是丟手機,工作也不順心.好多好多不能如意所願有什麼破解的方法沒啊 本命年本來就是諸事不順 俗語說 太歲當頭坐 沒災也生禍 通常犯太歲的流年 容意發生下列諸事 1.你的工作很容易不順利或不順心 2.你的心情...

本命年適合考研公升學嗎,我今年是本命年,適合考研,還是工作,那位大

都已經到了考研的階段 就要努力學習,不能因為一些虛無的原因給自己找理由,考研的階段會有許多同齡人,同樣是本命年,所以不能因為是本命年而放棄一年公升學的機會,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 簡稱考研 指教育主管部門或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

天蠍座的人該如何過本命年,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是天蠍座,想看看運勢

1 圍繞個人奮鬥目標 多交能幫助你的朋友 2 調整好個人心態 積極努力,打好基礎,一步乙個腳印。3 先從個人熟悉 喜歡 又能做好的事入手,做一件,力求成功。4 先做事,後說話。作對了,也不張揚。5 多表揚別人。要事事謹慎。6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 7 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