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父母愛子女的方式都不盡相同,你的父母是如何表達對你的

2021-03-31 17:43:09 字數 2643 閱讀 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在日常生活中,我去刷碗,你說我還小;我洗襪子,你說我洗不乾淨;我幫你收拾房間,你說我搗亂。

媽媽,我已經9歲了,是二年級的學生了,再也不是蹣跚學步的小孩子了。新學期開學,在我的努力爭取下,你終於答應我可以自己去上學,可是你每天還要站在陽台上,看著我,並開啟窗戶叮囑我:「路上別玩、注意車、好好走。」

2樓:雪上藍蝶

每個父母所表達的愛的方式是不同的,有的父母嘴上雖然很刻薄、嚴厲,但心裡卻十分疼惜。有的父母卻是溺愛;所以,我們應該理解父母。

理解萬歲!~~~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你們為了我不惜一切的代價,當我每次上學走時,你都時刻囑咐我:「路上別玩,注意車,好好走,不要調皮哦!」我就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捧在手裡怕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爸媽,謝謝您! 謝謝您對我的關愛!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4樓:憶殘年丶

父母給予我的愛太多了,這些愛,就像一本本書,要想感受父母的愛就必須讀懂這些「書」,體會這些「書」的道理。你懂得並體會到的,將是愛的涵義

5樓:拼命遮蓋de悲傷

什麼,,,我沒聽做吧,,樓主,你說的是讓我們說,,,好了,,我的一段話:

我不喜歡拘束的生活,,自由自在的很好吧,你們也應該不希望被別人拘束,天天都要裝的很淑女,是不是很討厭啊,

樓主,我知道這不是表達愛哈

每個人的父母愛子女的方式都不盡相同,你的父母是如何表達對你的愛的呢?請你寫一段

6樓:萌哆嗲嗲

爸爸!復媽媽!你們辛苦了 在日常生活制中,我去刷碗,你說我還小;我洗襪子,你說我洗不乾淨;我幫你收拾房間,你說我搗亂。

媽媽,我已經9歲了,是二年級的學生了,再也不是蹣跚學步的小孩子了。新學期開學,在我的努力爭取下,你終於答應我可以自己去上學,可是你每天還要站在陽台上,看著我,並開啟窗戶叮囑我:「路上別玩、注意車、好好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怎麼對你的,就怎麼寫唄

你的父母是如何表達對你的愛的呢?請用一段話來描述一下.2oo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困難時 給我出謀劃策

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知道這世界不可能如此,可是為什麼又如此帶人恩?

各人的父親愛子女的方式不同。你父親如何表示對你的愛的呢?寫一段200字左右的文本來表述。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只會默默的耕耘,他沒有怨言,從來不需要理由,他的乙個眼神,一句話都傳遞著濃濃的愛意,他會用他自己的方式愛著我,他有時也愛嘮叨,愛嘮叨嘮叨你工作上的事情,即使給不了特別好的建議,但他卻用這種方式告訴著你,他愛你,想聽聽你的近況,他每時每刻都在關心著你,他不會像母親那樣告訴你要多穿些衣服,但他會在很冷的時候給你送去,給你驚喜,沒有言語,只有一句:穿上不冷。這就是父愛,他沒有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

孩子你要好好的,只有這樣他就滿足了。接到**你首先聽到的就是他那爽朗的笑聲,因為他知道你想他了,他很高興,更因為他愛你,當你關心他的時候他會說一句:不用擔心我們,我們很好,照顧好自己。

多吃點,不要捨不得,言語不多,情意很濃,這就是我的父親,我和父親是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說。願天下的父親安享晚年!

每乙個人的父母愛子女的方式都不盡相同你的父母是如何表達對你的愛的呢請寫1段話200子

11樓:殺害障

為人父母是人1生中所扮演的最重要的角色。 有父母都有1個共同點——要讓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 本手冊能為父母、家庭和團體提供1些實用的建議和技能,告知他們如何與孩.

子 方式影響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父親愛子女的方式不同你的父親是如何表達對你的愛的呢?

12樓:懶洋洋

每乙個人的教育方式都不同,有得父愛是溫暖的,有得父愛是苦澀的,有得父愛是嚴厲的,有得父愛是柔和的,但是不同的父愛養育出來的子女成長方向不同。 檢視原帖》

13樓:寶淑蘭竭碧

你覺得我是在委屈你是嗎?你要想突破我的

15|2011-02⑵8|來自|原問題:父母如何表達對你的愛?

回答3.

各人的父親愛子女的方式不同。你父親如何

14樓:利淑英尋嬋

父愛同母愛1樣偉大,只是父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而已。

使你的父親感到光榮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真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1個誠實而傑出的男子漢。

年輕時的父親總是對我說:我是大樹,

15樓:於素花市衣

各人的父親愛子女的方式不同。你父親如何表示對你的愛的呢?

多吃點,不要捨不得,言語不多,情義很濃,這就是我的父親,我和父親是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說。201

16樓:睢可欣侯畫

他終究放開我,淚眼汪汪地解釋:「我的爸爸歷來不擁抱我,也從未說過"我愛你"」。

許多類似的故事,我看過不肯愛子女的父親,又見過不能與孩子溝通或表達接納的父親,

不能向兒女表達愛和接納的

每個人的審美有多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嗎?

看老哥的意思應該是對人的審美吧!多數人的審美都會比較相似,但也有一些有想法有個性的人會有自己不同的審美。像有些男生喜歡削瘦 苗條的自己,有些男生喜歡強壯 硬漢的自己。這是身材上的審美差別。有些男生會喜歡可愛的蘿莉,有些男生會喜歡成熟的女人,這就是氣質審美差別。審美觀可能會很相似,但絕不會雷同。望採納...

同一件事為什麼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人是具有社會性的,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經歷不同所形成的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固然也就是不一樣的,而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也就是乙個人按照自己的理解從某一角度出發體現了對事情的認知,當然也就不同啦 一千個讀者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因為從小接觸的人 事 物有差別,形成的價值觀不一樣 思考問題的角度不一樣 為什...

婚姻不順,也找人算過好多次,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好的沒有實現,不好的都實現了。前幾年都是一閃而過

古人云,要行三岔路,須問去來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問問旁人這是好事,但你以算命的方式來確定就錯了。為什麼以算命的方式來確定是錯的呢?我也看過不少的古書,包括相書,相,柳莊相,雲谷山人的鐵關刀,水鏡相,還有一些其他合婚,八字等書,總結如下。一,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一緣二命三風水,四積陰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