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2什麼職業單刷厲害冒險島2什麼職業傷害高不

2021-04-25 08:48:20 字數 1164 閱讀 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島2什麼職業傷害高不花錢: 1、刀飛:操作較難,近戰職業,需要較高的意識,

專技能屬於毒傷,傷害計算比較屬麻煩,但是傷害還是很不錯的! 2、法師:經典職業,持續傷害可觀,短暫時間內有**輸出, 3、騎士:

能減傷,能聚怪,不是輸出定位的職冒險島2什麼職業單刷厲害 冒險島2什麼職業傷害高不

冒險島2什麼職業單刷厲害 冒險島2什麼職業傷害高不花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魔劍:比較靈活,輸出不俗,操作中上等。同等裝備輸出高過法師,有爆發有aoe,蠻全面的。

弓箭手:射的遠持久力長,輸出環境好,適合懶人和新手。法師:

相當飄逸,短暫時間內有**輸出騎士:有無敵套子,能減傷,能聚怪,不是輸出定位的職業,高階本的必備隊友。牧師:

沒什麼好講的,上buff,加血。狂戰:乙個字,就是懟。

輸出非常高,前提是保持在黑化狀態下,不過不小心就容易弄死自己。標飛:沒有狂暴套的話輸出不算很高,還是蠻靈活的職業,特點是比較帥。

刀飛:操作較難,手短,需要較高的意識,計算毒類技能的傷害,傷害還行。小炮:

大家不是很喜歡這個職業,原因大概是動作不是很流暢吧。以上職業你裝備好了哪個都很厲害看你自己喜歡嘍

冒險島2什麼職業厲害

3樓:baby版楓葉

魔劍:比較靈活,輸出不俗,操作中上等。同等裝備輸出高過法師,有爆發有aoe,蠻全面的。

弓箭手:射的遠持久力長,輸出環境好,適合懶人和新手。

法師:相當飄逸,短暫時間內有**輸出

騎士:有無敵套子,能減傷,能聚怪,不是輸出定位的職業,高階本的必備隊友。

牧師:沒什麼好講的,上buff,加血。

狂戰:乙個字,就是懟。輸出非常高,前提是保持在黑化狀態下,不過不小心就容易弄死自己。

標飛:沒有狂暴套的話輸出不算很高,還是蠻靈活的職業,特點是比較帥。

刀飛:操作較難,手短,需要較高的意識,計算毒類技能的傷害,傷害還行。

小炮:大家不是很喜歡這個職業,原因大概是動作不是很流暢吧。

以上職業你裝備好了 哪個都很厲害 看你自己喜歡嘍

冒險島2職業輸出排行 什麼職業輸出高

冒險島2哪個職業厲害

冒險島2哪個職業厲害,冒險島2什麼職業厲害

騎士 你別以為他是t,我沒見過沒有嘲諷技能的t,他只是個會放無敵技能的dps而已,但是這2個無敵技能就決定了這職業在大多數fb裡肯定是有需求的,或者說大多數本不帶騎士也可以,但是帶乙個好騎士往往可以幫隊伍節約很多復活次數。操作簡單,當然作為乙個騎士,開無敵的timing要知道,不然等著被隊友噴吧 輸...

冒險島單刷boss怎麼組隊,冒險島單刷BOSS怎麼組隊

你開乙個遠征隊後 去你家族啊 聯盟啊 好友啊 大叫幾聲 借組 把他們組進來 具體怎麼組的話 樓主應該知道 用遠征隊的方式可以組不在同乙個圖的人 然後就進去曰死你想要曰的boss就可以了 去市場借組啊!喊喊就有了!冒險島怎麼乙個人單打組隊的boss?像御龍魔 侏儒 這個隊員不在地圖 你是完全進不聊的 ...

冒險島現在什麼職業開掛厲害,冒險島什麼職業開掛厲害

弓當然最快,不過沒裝備也白搭。說刀飛的,你沒玩冒險很多年了吧。還有幻靈,你起碼倆月沒玩了。幻靈打boss必掉好不。機械就更不用說了。其實有錢啥職業都厲害!刀飛啦。我現在一下10w 蓄氣8秒50w 蓄氣後開影子 理論225w 不蓄氣理論45w 無限暗殺的時候 打boss最快的絕對是幻靈。高階扎也不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