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什麼職業單刷效率最高?最輕鬆?(求詳細)

2021-04-27 21:46:39 字數 5475 閱讀 1185

1樓:堵興貊癸

藍拳吧,一般玩家都可以拿神器裝備

遊戲感優於其他職業,自己抉擇吧

採納吧!

2樓:真遐思鄔琴

氣功師,還有天啟,

個人認為法驅和氣功,單刷比較輕鬆。

dnf所有職業裡什麼職業單刷是最快最有效率的

3樓:梁綺蘭笪亦

大槍劍魂

魔道散打

驅魔都是前期

比較好公升的

除大槍(高除外手)

後期pk涮圖

也是很猛的!

4樓:須英哲幹子

散打!無他單挑任何王圖都小意思機械啥的沒法比··

刷圖時間很快對裝備要求也沒那麼高,當然高了更厲害

5樓:宓竹月侯珠

召喚和狂戰士是刷圖最快的,其他的貌似不怎麼快,還有就是看裝備了

回答完畢,望採納^-^

dnf什麼職業單刷最效率?是單刷、還要速度最快

6樓:督寧粘媚

最近發現,裝備好點的銀月刷圖很快的,特別是開了覺醒的時候。

7樓:闕香卉段江

劍魂,帶上高強**一圖一拔刀全解決,劍魂的所有技能都是跟著**走的

8樓:融惜珊實傑

召喚和機械···不採納我你是s

b了這兩個刷圖是最快的

我i說實話的

dnf現在的版本哪個職業單刷後期圖比較輕鬆?

9樓:time純藍色

dnf現在已經改版多次 現在的版本鬼劍四職業刷圖依然犀利 我了解鬼劍職業比較多 所以給你分析一下吧:

no·1紅眼(大紅狗,紅汪汪) 固傷血厚 紅眼刷圖主要看的是力量值,當前版本中,紅眼力量站街2000+的話,各種圖無壓力(除鎮魂、巨龍- -),乙個2覺秒boss是沒問題的,現在版本已經削弱,不過依舊nb。

no·2白手(小白狗)百分比傷害,要求**高強,白手相對於紅眼來說比較燒錢,面板(物攻)力量都要狠,本人華北2區85劍神,站街物攻9800,裝備一般,還有很大提公升空間目前刷圖無壓力無消耗。

no·3鬼泣 百分比加固傷,朋友80鬼泣,看他刷圖真心過癮,秒boss也很容易,鬼泣刷圖最尷尬的是大技能傷害高,小技能輸出環境不好,經常到boss技能會cd

no·4修羅(瞎子)百分比加固傷,修羅刷圖的話相比其他職業我感覺相對弱勢,不過比其他職業強了好多,主要修羅比較要求手法吧,就怕技能銜接不起來,那樣打不出來傷害,例如棉花糖和拍地,修羅職業80版的時候是強盛時期,目前被削,接下來應該不會被削弱了。

以上職業裝備最貴得的是白手,其次是紅眼,鬼泣修羅相差無幾,至於樓主說的男街霸、、目測玩的人越來越少了,男格鬥就是在剛出來的時候比較強盛,現在幾乎看不到了,所以我也不敢說他牛不牛比,因為和別人刷圖沒見過。- -

純手打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以前也問了幾次。後來,我自己滿級的角色多了以後,我就明白了。dnf,我們一般都是當單機遊戲玩的,所以一般都是單刷。

阿修羅、機械師、暗帝刷圖(普通圖)很輕鬆,前期後期都一樣。到了滿級以後,需要刷(真)遠古圖,巨龍,異界,安圖恩等圖,那個時候什麼職業都弱。刷那些圖對裝備的要求很高。

**鍛造和強化的區別知道麼?百分比職業需要**強化,固傷職業需要鍛造。強化相對容易一些,所以百分比職業變強也要容易一些。

我推薦的職業就是劍聖。85以後來一套傳承+傳承**,就可以慢慢刷了。其實,我們去pk場的時候,遇到最多的職業是劍聖和狂戰。

一般大家都是玩很多職業,但是主職業還是用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機械,機械出了悲鳴四圖那種奇葩之外是比街霸靈活的,而且現在是百分比職業的時代了,鎮魂、巨龍都是百分比職業有輸出優勢,而且異界圖機械也能打得比較安逸。下乙個版本瞎子會增強。考慮成本,優先選擇魔法系職業。

個人偏向機械,只要一把好**和左槽,其他部位全部都是異界裝備

12樓:千錵醬

男街霸單刷看異常傷害,比較適合組隊走遠古異界。pk猥瑣,後期二覺會增強然後不斷削弱。

瞎子……反正就是那幾個招。傷害不夠看,pk基本直線看走位,現在二覺感覺技能不夠霸氣……

13樓:life雨落憂傷

男街霸 韓服的瞎子削的都無法pk了 不過刷圖還是可以的 而且鬼劍士**本來就很貴 男街霸**便宜 異常改版輸出又很給力

14樓:灬疾風v荊棘彡

締造者,黑暗君主(鬼泣2轉),劍魔,魔皇刷圖都很輕鬆

15樓:白菜小販丶

喜歡哪個玩哪個,喜歡沒道理!

dnf裡面什麼職業單刷最好

16樓:太史亮敬雨

樓上說35級單刷

,還不用買血我會笑死,掉血都掉死你,怪就算一次不打到你你的血還到不了boss們口

17樓:淳於建設汲媚

樓主你好!

我個人建議是狂戰、劍魂、狂戰點十字斬和噬魂之手到20級,劍魂點光劍精通十級,**節制十級,30以上的都點

18樓:勤佑平甫棋

朋友你好,metherience很榮幸為你解答對於你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qq已解決

你參考一下哈

祝你好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遊戲愉快!

如果滿意,請五星採納謝謝

19樓:庫春柔樸軒

狂戰士,攻擊高,技能傷害高,但費血,不過單刷殺怪可以加血的,所以單刷最好,

20樓:業靈慧騰熙

彈藥最適合單刷的職業了,其含有可怕的感電和爆炎彈

冰彈雷及招牌地獄火!後期更是無敵了

21樓:始長順惠妍

巨劍精通滿

上挑5級

十字斬滿出強制

噬魂之手滿出強制(如果前期sp不夠可以先加到10)血氣喚醒滿

血氣旺盛1點

奔山擊5級出強制

暴走滿怒氣爆發滿出強制

血之狂暴滿

嗜魂封魔斬1級

大奔1級

覺醒被動滿

主動1級

後期如果還有點多

加大奔吧

這是狂戰士的加點

狂戰士偏向刷圖的職業

傷害高消耗低

22樓:丘用劉柔潔

必須召喚,玩了召喚,包你懶得和人組隊

23樓:竇舒馬莉莉

召喚,絕對單刷之王,滿級召喚,修羅,男氣功回答

24樓:鄢巧於安荷

元素,召喚。你聞到行家了

25樓:丁珍道立軒

鬼泣瞎子

要玩好的話

很燒錢的

不如不燒錢的

又滿足你條件的

就召喚吧。

26樓:危捷仵晏如

鬼泣修羅很燒錢的…如果是法師職業,我推薦魔道,cd起來很強大的

27樓:程小軒轅巍奕

高強漫遊!!!!!!!!!!!!!!!!

28樓:計睿閃以筠

沒技術就別想刷得了遠古圖

29樓:勤蔭崇疇

鬼泣跟百花都是高傷職業,這兩個職業的覺醒都異常強悍,我一聖騎,就親眼看見一鬼泣乙個覺醒秒了冰龍,陣是全開的。法驅跟鬼泣單刷深淵應該會好一些。像鬼泣的紫陣,冰陣,法驅的破魔符,壓制符,白虎等都會對怪有很好的束縛作用。

召喚單刷很不錯,不過太單掉了,魔道要是光火滿秀流也非常強悍,元素的傷害很高,驅散,遠古,點燃,智力高得嚇人,就是皮太薄了

30樓:厙蕭釋念雙

鬼泣魔道百花,三大單刷,武神有臂鎧骨節也是碾壓

31樓:同彬蟻芝蘭

武神最強,刺客也不錯,有用給個採納謝謝!

32樓:薛精泥依然

召喚,阿修羅,死靈術士

這些都行的

dnf現在平民單刷過圖比較快的是哪些職業》?

33樓:對不起i兄弟

首推阿修羅!!!!現在超一線職業 血量高 攻擊高 平穩到滿級!!!!因為現在有些職業二覺了 所以 二覺前和二覺後不是乙個檔次 如果求穩的話推薦男彈藥 穩定輸出 控多輸出高 漫遊二覺前簡直想放棄 但是二覺後直接一線 機械二覺後暴力 但需要異界套支援 鬼劍士 等大叔二覺出來後 鬼劍士 劍魂一直**劍流可以玩到70j 後期需要高強 巨劍流土豪 鬼泣····1-70一直很難熬 紅眼!!!!

頂 吃我一記大崩 驅魔和復仇改動很大 輸出暴力(驅魔1-60j非常好過 不過之後輸出較累 二覺後很厲害) 女格鬥 柔道和氣功 毒王因為二覺被削 需異界套支撐 所以比較累 但是保暴利輸出毋庸置疑 散打····土豪的選擇 女法師 素素和召喚 召喚刷圖非常安逸 就是前期實在太弱了 而且耗藍 後期需要一點裝備支援 素素前期後期輸出暴力 力法非常屌 但是二覺後刷次圖下來幾千無色差不多就沒了 而且需要高強化高屬強裝備 所以是土豪的選擇 魔道很歡樂的職業 有控有輸出 二覺後不用手動 適合新手 新出來的守護者 混沌很厲害 小康千萬固傷 其實需要操作 其他職業···· 暗夜使者 刺客和死靈 刺客需要技術和高強裝備 死靈需要堆力量 男格鬥 土豪散打 bug柔道(但是挺厲害的 稀有職業 乙個區1000個男柔道 死在50一半 60級一半 70級一半 剩下的是滿級) 手殘街霸 低傷氣功(這兩個職業 街霸前期難度過 後期需要異界套 氣功需要高強 1-60j比較輕鬆 後期乏力) 男法 冰潔師可以玩玩 魔皇····除了**就是** 如果平民玩的話 首推修羅 其次混沌 魔彈女氣功 素素 想玩得帥一點 但要點時間 劍魂 大槍 漫遊 機械 (這兩個二覺真心強)之後再是驅魔 復仇畢竟二覺還沒出來 純手打 謝謝看完 求採納

34樓:你的矜夜

如果不去異界,根本不需要什麼好裝備

刷圖適合的職業:

女武神,女街霸,藍拳,男女機械,男女大槍,召喚,締造,女氣功,女元素,男元素,男冰,男女彈藥,劍宗,劍魔,鬼泣

靈活型:女武神(近身,取消),女街霸(近身),藍拳(近身),男元素(瞬移),男冰(瞬移),女彈藥(範圍大),劍宗(範圍大,取消),劍魔(範圍大),鬼泣(範圍大,控制),黑暗武士

定位型:召喚,女氣功,女元素,男女機械 (這類的需要走位,配合技能很厲害)

全能型:締造者

個人感覺最好用的:女武神,藍拳,女彈藥,鬼泣,締造,機械

個人手感都不一樣,看你適合那個型別的,這些都是玩過的,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不要太在意百分比,如果只是刷圖,貧民都能玩起來,如果刷遠古跟異界,再篩選一些就是了。

裝備在低階之前只需要紫裝,滿級了優先考慮**。

35樓:職業吊死

現在全職業平衡 都差不多 看你喜歡了 物理還是魔法 遠攻還是近攻 冷門職業**可能便宜點

DNF什麼職業單刷圖最快最安全的

只是追求刷圖系列快又要能決鬥的就只能選吃高強 職業,武神,劍魂,元素,爆破,弄一把 12以上的 進圖幾乎各種秒,絕對又快又安全。瞎子後期很暴力 尤其是改版以後 25級以後就見效了 黑暗騎士單刷無壓力 締造者不讓進pk場,你懂得 白手現在刷圖很犀利,而且pk好上手。劍魂二次覺醒後很帥很牛逼,加上高強裝...

dnf鬼劍士職業中哪個職業的攻擊最高,刷圖最快,價效比最高

短劍白手 價效比高,刷圖裝備要求也不高,紅眼後期沒錢很乏力,劍魂只有走短劍不燒錢,要不然多少錢也不夠,其實這個版本這4個職業修羅是個大崛起,不過國服依然冷門,推薦修羅和短白 現在劍聖跟狂戰都比較牛,女鬼新出的劍豪更華麗。當然是狂戰啦,只不過後期的裝備比較貴 開過連發什麼都快 不是掛 只是個qq小軟體...

dnf什麼職業單刷圖最厲害

平民單刷最厲害召喚無異議 如果非要在你給的職業裡選的話女氣功最厲害 目前我自練小號十幾個,感覺狂戰單刷最好,練鈍器精通 一身垃圾紫的狂戰成本也不高,傷害也還可以,注意死亡抗拒加滿的話可以到55級左右單王圖無消耗,再以後可能會要一些藍。武神刷圖也可以,傷害高,裝備也便宜,但是刷圖基本靠無色,消耗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