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連著WiFi和移動資料,那麼上網上上的wifi還是移動資料?同時開會花移動資料的錢嗎

2021-03-31 17:02:21 字數 3748 閱讀 6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連著wifi和移動資料,那麼手機會優先使用wifi,所以不會產生流量,請放心使用。

2樓:

你不會把移動資料關了嗎?如果wifi訊號不好,會切換到移動資料

3樓:歸葬雙華

上網上的 wifi 移動資料會自動關閉 當沒有wifi 時移動網會自動連線

4樓:▲老娘不毒 何以立足

有wifi就直接連wifi 不走資料連線 沒有的就是資料連線走流量

5樓:fight幼稚

wifi只要是連著就不會走流量

wifi 和移動資料同時開啟,會走流量嗎

6樓:中國移動

當wi-fi連線後,baiwi-fi的使

用優先順序du別高於移動zhi資料,所以,在dao同時開啟移動數內據和連線wi-fi網路的情況下容,預設使用的就是wi-fi網路。如果能正常上網,是不會使用移動資料流量的.

但當連線的wi-fi有問題,無法上網時,系統就會自動使用移動資料進行連線,此時就會使用流量。

建議連線wi-fi後,關閉移動資料防止流量被偷跑,也方便發現wi-fi的網路連線問題。

7樓:中國聯通

一、由於wifi是無bai線區域網,du

訊號穿透能zhi力較弱,無法實現連續覆dao蓋,在內wifi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中斷等容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機可能會自動切換到2g或3g網路上網,導致產生上網流量費。

二、因此,建議您開啟wifi上網時,先關閉手機資料功能,同時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有wifi網路接入標識,避免無故產生流量。

8樓:禾芷雲源舉

當wi-fi連線後,如

果能正常上網,是不會使用移動資料流量的。

9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wifi 和移動資料同時開啟,有兩種情況:

1、wifi開啟,但無連線的網路,會用

專流量。

2、wifi 和移動資料同時開屬啟,會優先使用wifi 。

問題分析:

1、根據手機系統設計,wi-fi的使用優先級別高於移動資料,所以,在同時開啟移動資料和連線wi-fi網路的情況下,預設使用的就是wi-fi網路。

2、但當連線的wi-fi網路無法連線網際網路時,系統會自動使用移動資料進行連線網際網路操作。

3、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比如 iphone 手機中的 push notification 軟體就會使用移動資料,即使 wi-fi 是連著的。並且當手機中的安全軟體禁止軟體使用wi-fi連線時,軟體也會使用流量的。

4、所以,當wi-fi連線後,如果能正常上網,是不會使用移動資料流量的,但當連線的wi-fi有問題,無法上網時,系統就會自動使用移動資料進行連線,此時就會使用流量。建議連線wi-fi後,關閉移動資料防止流量被偷跑,也方便發現wi-fi的網路連線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來實際情況進自行分析:

1、根據手機系統設bai計,wi-fi的使用優先級別高du於移動資料,zhi所以dao,在同時開啟移動資料和連線wi-fi網路的情況下,預設使用的就是wi-fi網路。

2、但當連線的wi-fi網路無法連線網際網路時,系統會自動使用移動資料進行連線網際網路操作。

3、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比如 iphone 手機中的 push notification 軟體就會使用移動資料,即使 wi-fi 是連著的。並且當手機中的安全軟體禁止軟體使用wi-fi連線時,軟體也會使用流量的。

4、所以,當wi-fi連線後,如果能正常上網,是不會使用移動資料流量的,但當連線的wi-fi有問題,無法上網時,系統就會自動使用移動資料進行連線,此時就會使用流量。建議連線wi-fi後,關閉移動資料防止流量被偷跑,也方便發現wi-fi的網路連線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您的諮詢,請參考:如果已連線到wifi,同時開啟gprs的話,自動預設用wifi,如果沒有連線到wifi,則自動連線到gprs.

(是否優先使用wifi主要取決您使用的軟體所決定的)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http://support.

samsung.***.**/ask

12樓:社會知識集

手機資料網路和wifi同時開啟,還會耗流量嗎?

13樓:天使

看你使用的軟體怎麼設定,一般uc之類的都會優先選擇wifi,如果害怕走流量你可以把移動資料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wifi的話,走wifi.沒有wifi的情況下走流量。

15樓:誰青春不迷茫

只要設定了用wifi就不用移動資料就不會走。

16樓:好人平安

建議您關掉移動資料,好像會

17樓:琪琪

會的,只需關閉流量就可以避免走流量這種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wifi和流量不能同時開 開啟wifi還開流量說明沒有wifi熱點 如果wifi連上流量開啟也不能用會用wifi 但是wifi沒有了就會用流量

移動資料和wifi同時開啟時,會自動優先wifi流量嗎?

19樓:中國聯通

一、由於wifi是無線區域網,訊號穿透能力較弱,無法實現連續覆蓋,在wifi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中斷等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機可能會自動切換到2g或3g/4g網路上網,導致產生上網流量費。

二、因此,建議您開啟wifi上網時,先關閉手機資料功能,同時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有wifi網路接入標識,避免無故產生流量。

20樓:雙亻魚

按照一般手機的設計原理,當wifi和移動資料兩個功能同時開啟時,手機會優先選擇通過wifi訊號來接收資料上網。但是一旦wifi訊號中斷,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到移動資料。

如果在wifi訊號不穩定和較弱時,也會自動搜尋並切換到2g/3g/4g網路。還有些手機的設定是當自動鎖屏後是自動斷開wifi連線的,這樣就可能動用手機資料流量。

所以在使用wifi上網的時候,暫時關閉手機資料接收。在不使用手機上網時,設定關閉移動資料。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好像不是。我有一次同時開著,5分鐘前我查還有8m流量,5分鐘後他簡訊來說我沒流量了!我建議開wifi的時候就把移動資料關了 檢視原帖》

22樓:神

是的!只要有wifi接入,而且訊號好的話系統自動預設wifi上網!

希望採納

23樓:一顆巧克力的糖

wi-fi和移動資料同時開啟,會出現兩種情況:

1、wi-fi開啟,但無連線的網路,系統會使用流量。

2、wi-fi和移動資料同時開啟,會優先使用wi-fi。(保證wi-fi是有連線網路的情況)

分析:1、根據手機系統設計,wi-fi的使用優先級別高於移動資料,所以,在同時開啟移動資料和連線wi-fi網路的情況下,預設使用的就是wi-fi網路。

2、當連線的wi-fi網路無法連線網際網路時,或者我們所連線的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容易中斷的話,手機就會自動切換開啟移動資料,自動切換到2g/3g/4g網路從而繼續提供上網服務功能。

總之,當wi-fi連線後,如果能正常上網的情況下是不會使用移動資料流量的,但不排除惡意軟體一直使用流量,所以智慧型手機在wi-fi下或者不上網情況下,最好關閉資料連線,以免被流氓軟體在後台偷跑流量。

wifi和手機移動資料同時開啟了,會優先使用哪個

手機在移動資料和wlan同時開啟時,流量優先使用wlan。首先,wifi和移動資料是兩個不同的頻段訊號,不會相互衝突,所以就算同時開啟,也不會對上網速度有什麼影響。再者,手機後台其實都會有乙個精確的理論演算法,就是在連線wifi的情況下,手機會自動優先使用wifi網路,所以完全不必擔心有wifi時手...

移動資料和WIFI沒開,為什麼自動扣流量和話費

有可能使用者的手機裝置中毒,導致後台自動執行連線資料流量產生不必要的資料流量費用,建議使用者清空刪除手機裝置的資料,恢復手機裝置出廠設定就可以解決手機裝置自動的問題。避免產生資料流量不必要的費用支出。到移動營業廳查查開通某些 手機連了wifi,也沒開移動資料,為什麼還會扣費?10 你好 原bai因是...

為什麼手機連著wifi卻不能用

wifi是時代發展的產物,它極好的帶動了社會的發展,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因此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就是運用上了這個wifi新時代的產物。但是,有的手機卻出現了連線上wifi不能使用的問題。這個問題很蹊蹺,明明連線上了wifi卻不能正常使用,真的很令人困擾。所以,今天我們就手機連上wifi不能正確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