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陽曆2月4日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午時出生

2021-03-31 15:24:18 字數 990 閱讀 6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西元 1990 年 02 月 04 日 12 時生 今年實歲 21 歲 生肖屬馬

五行無缺 命屬庚金

此八字喜土金,忌水火

請問2023年陽曆2月4日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樓:

公曆:2023年2月4日(星期日)16點

農曆:庚

午年正月初九日申時

春節:1月27日

節前:己巳年

節後:庚午年

八字:庚午 戊寅 庚子 甲申

五行:金火 土木 金水 木金

方位:西南 中東 西北 東西

生肖:馬

五行不缺。五行:屬金

2023年陽曆4月4日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求大神解答。我是中午出生的,不知道幾點。

3樓:鮮果在歌唱

沒具體時辰出生不好算 只能大致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15.6、 20.4 、30 、13 、7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0.4; 土30; (同類得分:50.

4) 木15.6; 金13; 水7; (異類得分:35.

6)相差:14.8 綜合旺衰得分:14.8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2023年陽曆2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啊

雙魚 說水瓶的不懂 你直接查一下星座就知道時間了 陽曆2月19日出生到底是什麼星座?水瓶座 出生日期 1月20日 2月19日 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他們獨特的見解往往是最前衛而正確的思想。但是他們常常不會顯露出來他們超高的智商,比較謙虛,旁人往往會低估他們的智商,水瓶...

我2023年陽曆6月2日出生陰曆是幾月幾號呢

萬年曆陽曆 1994年6月2日 星期四陰曆 四月廿三 甲戌年 狗年 己巳月 己未日1994年陽曆6月2日出生 陰曆是4月23 陰曆是四月二十三,你在日曆上就可以查到 是1994年陰曆4月23曰 2019年陰曆4月15日是陽曆幾月幾號 農曆2019年四月十五對應陽曆 2019年05月19日 星期日 陽...

2023年陽曆2月3日出生的人屬羊還是屬猴

公曆 1956年2月3日 星期五 農曆 乙未年十二月廿二日 春節 2月12日 節前 乙未年 節後 丙申年 干支 乙未年己丑月庚子日 生肖 羊 國立你是屬於猴子 陰曆看56年農曆年是幾月再定 請問陽曆1980年2月3日出生的人是屬猴還是屬羊?1980 2 3,農曆臘月十七,八字 己未 丁丑 丙午 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