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臘月二十二的生日。我想問的是我是不是應該屬羊

2021-03-31 15:19:01 字數 3645 閱讀 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生日是陰曆的生日,那麼你是屬馬的~~這樣你陽曆生日應該是91年2月6號的,對吧?一般都是按陰曆的生日來看屬相的,生日怎麼算就看你過陰曆還是陽曆的生日了

2樓:娃公舉

哇噻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

我是農曆庚午年1990臘月二十二生的,是什麼生肖,國曆是哪年哪月哪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己巳年,丁丑月,葵未日】生。

也就是陽曆的【2023年1月18日】,那天正好是【四九】。

你的屬相是【馬】。

4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公曆是2023年2月6日 星期三。

如果你是公曆2023年2月15日(正月初一)以後出生的,屬羊。

5樓:蒂琪璦爾

陽曆2023年2月6號。這要看你身份證上面的日期是怎樣的了。2023年的話是屬馬。2023年屬羊

6樓:晨雲之夢

應該是屬馬,我們中國通常都是以農曆來計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農村好像都是按照陰曆來算生肖的 你和我一樣 是屬馬 我用手機查了下 你陽曆生日是2023年2月6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990臘月二十二屬馬,當天也是國曆2023年2月6號,水瓶座哦

我是農曆2023年臘月二十四出生,請問我的屬相應該是馬還是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同一天出生,結婚時候去算過,真正的演算法是按立春算的,我們兩個是91年立春後出生的,所以是屬羊的。真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馬的。怎麼說是羊啊差一分。一秒沒過12點你都是馬。想說自已年輕點對吧。這是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嗎 那就跟今年同一生肖:羊。本命年哦!

12樓:冀妙之凌韶

四柱**學是以節氣劃分年月的2023年臘月二十日申時交立春了,屬辛未年了,未屬馬還是屬羊,應屬羊。

我是農曆庚午年1990臘月二十二生的,是什麼生肖,推算起來國曆是哪年哪月哪日? 20

13樓:葉知軒

你的屬相看來真是有點難以判斷。

民間的說法:庚午年,午馬,肯定是屬馬的。老百姓都認為,屬相是按照農曆春節計算的。臘月22日,是陽曆的2023年,雖然日曆標註的是辛未年,你還是應該屬馬。

專家的說法:屬相以立春為界,立春是在臘月20日,那你就是數羊了。

嚴格講,你不是庚午年生的,應該是辛未年,所以,你應該屬羊。

天乾10個: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地支12個: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天干地支排列組合,60年乙個輪迴,即:從乙個甲子年到下乙個甲子年,正好60年。

至於國外的水瓶座之類的,是按照陽曆計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可以看萬年曆,如果你沒有記錯的話,農曆1990臘月二十二日,其國曆既陽曆是2023年2月6日。一般來說,屬相是以立春為界,當年立春是在臘月20日,而你是臘月二十二日生的,所以說你應該是辛未年,屬羊。

15樓:匿名使用者

1990臘月二十二屬馬,當天就是國曆2023年2月6號,水瓶座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臘月二十二已經到公曆91年了,應該是屬羊的吧~~~

男2023年臘月二十二生日(陰曆)女2023年二月初六(陰曆)朋友們幫忙算一下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事都無所謂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世界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生肖屬相只不過是中國人的一種代表意義,外國人不信這個也不一樣。(但他們根據我們的複製了乙個12星組)

無論你認為好還是壞,都是對的,因為事物總隨著自己內心所嚮往的趨勢發展 所以你最好多想點好

18樓:桃子_我愛你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其他的根本不要在乎

19樓:

這個問題我和同事前幾天還討論過,地方風俗是有這個說法的,大部分的老人都這麼想。不過現在年輕人沒人信的,沒有科學依據,倆個人還是相愛最重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就是91年臘月初六出生的~~

屬羊臘月二十二的生日的女人的命運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2023年是農曆乙未年,是羊年。

生(1955、2015)五行屬沙中金命,敬重之羊。

為人容貌端莊,少年勤於從事,初年平順,兄弟少靠,子息不孤,立家興隆,晚年大有財聚,女人有持家相夫益子之命。

22樓:滿邦公尺耀

屬羊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寸步難行,前途渺茫,災難

多多,災禍重重,時受有嚴守,行動無自由,終生奮鬥,晚年享福。

農曆臘月生屬羊人:小寒之際,忠厚善良,六親無靠,早年做事很難成功,波濤起伏較大,如有堅強的意志和永不言敗的毅力,堅持不懈的奮鬥下去,到中年可名利雙收,晚年福壽雙全。

陰曆的生日2023年臘月二十的,陽曆的幾月幾號?

23樓:

公曆 公元2023年2月11日 星期一

農曆 一九九零年 十二月(大)廿七

干支 辛未年 庚寅月 壬子日

八字 辛未 庚寅 壬子 庚子

五行 路旁土 松柏木 桑柘木 璧上土

生肖 屬羊

星座 水瓶座

24樓:革餘宣晗日

5684天前

2023年1月

28日星期二

農曆臘月二十

丙子年(牛年)辛丑月庚午日

水瓶座 ,陰曆2023年12月20日,陽曆是2023年1月28日

90年陰曆臘月甘五是不是應該屬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屬相是根據中國農曆也就是我們國家以前發明的陰曆制來歸類的。也就是按照中國農曆分為12個月。從一月到最後乙個月屬相從鼠到豬按順序一一排開。

這樣的話,你說的90年臘月廿五就是90年的農曆十二月二十五。是90年最後乙個月農曆二十五這天的生日。90生的人按照農曆是馬年。

只有到了正月初一當天才是真正進入羊年。所以生肖是馬不是羊。

這下明白了吧?屬相與你說的立春沒有關係。立春是中國農曆用來指導農業生產的24節氣。

屬相與節氣八竿子打不著。道理不講了,給你舉個例子,每年春晚,也就是除夕晚上大家都會一起守歲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比如今年2023年,大家在除夕守歲時候依然是在09年也就是牛年,0點一到,就是新年了也就是虎年了。

我的出生日期是:按陰曆算是2023年臘月二十九的,屬馬!但是按陽曆就是1991.2.13屬羊的!應該怎麼算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還是按陰曆算的,星座就要按陽曆算了,你的屬相就要按陰曆就是屬馬,因為屬像是按陰曆算的

臘月搬家農曆二十二搬家好嗎,請問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二這天搬家入宅什麼時間段最好?

這些日期都是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沒有的日子就不適合你們了 可自己在這幾天中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 相刑 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的黃道吉日。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公曆2015年2月7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十二月 大 十八 星期六 甲寅日 建...

2023年臘月農曆十二月二十二生,此人婚姻命運如何

今天出生的人,聰慧敏銳且意志堅定,處事決策具有過人的決斷力。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普通,學業或事業表現較不突出 中年之時運勢略有走低,此時雖然有意外橫財的機會出現,卻容易因為缺乏長遠妥善的規劃,導致好運經常擦身而過。應謹慎小心,三思而行,財源及事業的謀求與發展才能順勢而來。晚年之後,運勢漸趨平穩順...

2023年陰曆臘月二十二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977年 臘月 二十二,是農曆 陰曆 轉換成,公曆 陽曆 1978年 01月 30日 星座 水瓶座 星座按陽曆 即公曆 國曆 新曆 劃分的,星座以陽曆出生日期為準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水瓶座 又叫寶瓶座 屬風象星座的水瓶座,受到守護星的影,精通天文,學問豐富,有預知未來的能力,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