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月搬家農曆二十二搬家好嗎,請問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二這天搬家入宅什麼時間段最好?

2021-03-04 08:49:14 字數 1503 閱讀 7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日期都是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沒有的日子就不適合你們了

可自己在這幾天中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相刑、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的黃道吉日。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

公曆2023年2月7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十二月(大)十八 星期六 - 甲寅日 建執位 - 天刑(黑道日)

沖猴煞北

公曆2023年2月16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十二月(大)廿七 星期一 - 癸亥日 收執位 - 勾陳(黑道日)

沖蛇煞西

公曆2023年2月17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十二月(大)廿八 星期二 - 甲子日 開執位 - 青龍(黃道日)

沖馬煞南

公曆2023年2月25日

農曆二零一五年 正月(小)初七 星期三 - 壬申日 破執位 - 天牢(黑道日)

沖虎煞南

公曆2023年2月26日

農曆二零一五年 正月(小)初八 星期四 - 癸酉日 危執位 - 玄武(黑道日)

沖兔煞東

公曆2023年2月28日

農曆二零一五年 正月(小)初十 星期六 - 乙亥日 收執位 - 勾陳(黑道日)

沖蛇煞西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盡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請問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二這天搬家入宅什麼時間段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擇日學原理,遷移入宅「選擇日課吉時」要考慮:家人(尤其屋主)的生肖,生日干支(日柱),新宅坐向,天罡四殺及回頭貢殺等因素. 因每人個別條件不同,不可翻翻農民歷或通書上寫「宜搬家」就搬家了,當天適合別人搬家卻不一定適合你搬家.

2023年臘月十二日搬家好嗎?

3樓:馬上就搬

公元2023年1月6日,星期一,農曆十二月十二日,沖虎(壬寅)煞南,假如您的屬相沒有衝專突的話搬家還是可屬

以的。近幾天的話1月12日搬家日子更好,臘月十八,沖猴(戊申)煞北,星期日,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搬遷愉快~

農曆二月二十二到二十九哪天是搬家吉日

農曆 2 22 宜 開光 求嗣 出行 納采 冠笄 出火 拆卸 起基 修造 動土 上梁 移徙 造船 開市 交易 2 24 宜 開光 祈福 求嗣 出行 解除 伐木 造屋 起基 修造 架馬 移徙 入宅 造廟 除服 成服 都是搬家吉日。2018年的陰曆二月二十九日搬家好不好呀 搬家擇吉要根據所有家人的生辰八...

農曆九月二十二日是搬家的好日子嗎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宅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煞向 2015年11月份適合搬家的日子 2015年11月02日 農曆09月 大 21日 星期一 沖鼠 丙子 煞北 2015年11月04日 農曆09月 大 23日 星期三 沖虎 戊寅 煞南 2015年11月07日 農曆0...

請問臘月不能搬家嗎,謝謝,臘月可以搬家嗎?

臘月不搬家的意思 1 遷居忌太歲,人搬三道空,火搬三道熄 傳統的中國人就如這道俗語所說,是不喜歡搬家的。除非遇到洪澇災害,疫病死亡等特殊情況,否則中國人不會輕易搬家。中國人搬家時有忌太歲的說法。徙抵太歲兇,負太歲亦兇 面對太歲所在方位和背向太歲所在方位搬家都是大凶之兆,所以民間為了穩妥起見,遷居時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