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很多人一起尋找東西,有人不小心掉入了峽縫,進入到了另空間

2021-03-30 15:29:13 字數 2177 閱讀 4715

1樓:翎子玥

日本的叫:《大逃殺》

具體介紹下面的百度百科裡有:

求一部老電影電影名字忘了,劇情是幾個人一起其中乙個人拿個很大的十字架裡面

求乙個電影名字 其中一節乙個人跑 結果很多人就跟著跑了.kuai a ,快啊,求你們了。

2樓:zippo丶

《大電影之數百億》,這是該影片裡的一節片段,你**的時候,從18分50秒開始會有這一段。

3樓:

阿甘正傳裡有一段就是阿甘跑著很多人就跟著跑,而且還在衣服上印下了個笑臉~

4樓:守a宮

《飯局也瘋狂》中有一幕是這樣的:范偉飾演的知名風水大師在前面瘋跑,身後追著一大群的記者,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那部美國電影中有乙個人不小心進入乙個遊戲中

5樓:北方漢子

見鬼,內容記得,名字忘了,你得等一下而且這部電影是不是可以把乙個愛殺人的老頭召喚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電影「創.戰紀」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來個麼?

自---勇敢者的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者的遊戲。是嗎。

有一部電影,有人不小心掉進山體岩石的裂縫中卡住了,而上面的人只能用繩子綁著乙個小孩下去救,施救過程

9樓:閉上眼仔細聽

哥們,我找到了叫《礦山小英雄》2023年的電影!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一群探險家進了乙個很大的洞,最後只有乙個人活著出來,長的很好看的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侵襲

六個女孩相約進行乙個探險旅行,她們來到乙個深不可測的岩洞中,然而就在她們進入洞中不久後,突然爆發的崩塌封住了山洞的入口,讓她們斷絕了和外界的聯絡,六個女孩在無邊而未知的黑暗中開始尋找生機,但是很快,她們就意識到,在這個不知道多少萬年前形成的古老岩洞裡,她們並不是唯一的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聖地》去年看的,我也在找,剛找到,哥們信我的,看看吧

12樓:依畫煙燻的偽裝

是不是海浬的 有個洞

13樓:綠綠

奪命深淵

!!絕對是我也看過這個

在9幾年看的一部電影有幾個人玩乙個遊戲真正進入遊戲中叫什麼名字

14樓:

中文名 《勇敢

du者的遊戲》

別名 逃出zhi侏曼紀 / 逃出魔幻紀

發行年代 1995

國家dao/地區 美國

上映時間回 2023年

jumanji是一種遊戲的名字,

答玩這種遊戲的人,希望把真實的世界拋在腦後,沉浸在乙個奇幻世界裡;遊戲一旦開始,不管發生什麼,都要遵守遊戲規則,把遊戲做完。影片的故事就從小男孩阿蘭發現乙個精緻的jumanji遊戲開始。

12歲的阿蘭本來打算逃離沒有溫暖的家庭,正當他要實施計畫的時候,他遇上了暗中喜歡的女孩薩拉,於是邀請她一起玩剛剛發現的jumanji遊戲。不料遊戲一開始,阿蘭就掉入了遊戲裡。

15樓:林

**島歷險記!釋小龍小時候的電影!還有臭屁文!給分哦

求美國的一部電影!具體的忘記了,就記得乙個情景,說有一群人在乙個類似峽谷的地方,然後出現了很多超級

16樓:海盜高手

《金剛》,後來被逮到紐約,它在帝國大廈頂上***

17樓:是個胖子

金剛(2023年製作的那部)

在此片的前部分,一夥人深入了乙個類似原始深林的島中,你說的場景我感覺很像,就是有乙個女的好幾個男的,女主是主角!

18樓:哥德式死亡

樓主,是金剛啊!忘採納

尋找一部電影,求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碧海藍天 熱愛大海的賈克 jean marc barr飾 在希臘海邊長大,一直想與大海為伍,即使他在年少的時候,父親因一次潛水發生意外而被大海吞噬,賈克對大海的愛始終沒有改變。當傑克的朋友恩佐 讓 雷諾 jean reno飾 找到他,勸說他參加潛水冠軍大賽時,傑克答應了,在比賽中成績突出勇奪冠軍,並...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老大不小 2020 演員表裡女的叫巧兒 在老北京胡同,一家三口,老父親帶著兩個兒子。妻子早逝,他又當爹又當媽,開著計程車賺錢養家 電影 巧巧 主要講述巧巧在廣州打工有些年頭了,總是失望大於希望。這一年,在父母的催促下,她終於回到雲南農村的老家。當她面對當下的中國鄉村,記憶似乎變得更加遙遠。在這裡,她...

尋找一部宗教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和宗教有關的電影名字

天使與魔鬼 劇情類似,請驗證,如果採納請注意回答時間 歐洲核子中心的科學家維多利亞 維特勒與父親在高速粒子對撞機實驗中收集到了反物質,卻發現父親遇害,屍體胸口被烙 光照派 符號,高 性的反物質被偷走,出現在正待選新教皇的梵蒂岡,威脅天主教廷及整個羅馬的安危。於此同時,四位主要教皇候選人的紅衣主教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