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託運需要多少錢,狗狗託運多少錢

2021-03-30 15:27:45 字數 3197 閱讀 7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怎麼託運?飛機託運的話,首先我們需要去相關單位開動物健康證明和運輸器械消毒證明,然後去航空公司貨運部辦理託運手續,交錢發貨,注意一定要有氧倉,如果是出入境的話也需要對方國家的檢疫憑證核實確切要求。如果是火車,也需要有健康證明,託運時必須派人押運,切託運寵物必須是直達車次還必須得寵物的主人陪同。

寵物託運需要多少錢?託運**一般為200-500間,決定運費其實有幾個因素,所以在實際過程中會有一些差別,主要因素包括:路程遠近、重量和體積大小,送貨週期和**費用。

養寵物的同時難免會與人或者其他動物產生摩擦,這個時候乙份寵物保險就取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你減少經濟損失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寵物豆丁是乙隻約克夏,體重3斤左右,想從北京託運回江西南昌。請問**?

3樓:吃橘子嗎

從巴中到遂寧客運汽車寄乙隻小貓咪多少錢啊?

4樓:寶林

這個東西各個地方不一樣,主要給你普及一下託運流程,你根據你當地的情況自己計算一下。

託運首先需要寵物注射完狂犬疫苗,有當地畜牧部門頒發的狂犬疫苗注射證,這個各地狂犬疫苗注射費用不一樣,還有工本費,有的地方還不收費。

有了狂犬症後你需要去當地畜牧部門開設的檢疫部門出具檢疫證明,有的地區會收費挺高的,你可以打**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

有了檢疫證明然後去機場備案,一般需要提前三天,交托運費,這個各個地方各個航空公司也不同,你可以打**諮詢。

流程就這樣,你自己根據當地情況自己計算一下。

5樓:王志堅獅子

從江西南昌進賢寵物託運一條七8斤的小狗到河北滄州要多少錢?

6樓:doigt安分灬

從北京運乙隻美短2個月的貓咪到廣東要多少錢?

7樓:

深圳市弘航通物

bai流****一du

家以提供國內空運、國際

8樓:中鐵寵物託運部

主要得看寵物大小,走航空還是火車,還是汽車

9樓:天津寵物託運

寵物託運一般根據寵物大小,託運方式(空運,火車,汽運,寵物專線車)目的地(直達,中轉)定價。

狗狗託運多少錢

10樓:冖敷衍

200到300左右

如果寵物被當作汽車行李託運,長途汽車公司對於收費**的一些規定:計費重量以千克為單位。10千克是起步費,計費重量超過10千克,尾數不足1千克進整為1千克,如果是鬆散體積較大,則3立方公尺折合1千克計重,每100千克/千公尺運價按坐席基本運價的2倍計算。

但是狗狗大小不同、體重不同,那麼在實際收費過程中也會出現一些差別。此外,火車託運和飛機託運雖然流程類似,但是**方面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的。

只要是運輸活體動物,汽車除外,不論乘坐何種交通工具,「動物健康免疫證明」、「檢疫證明」以及「運輸工具消毒證明」這三證幾乎都是必不可少的。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貨物不存在缺氧問題,但寵物大多被放置在行李艙,例如飛機就設有專門的「有氧行李艙」,必須考慮到該艙空氣是否流通,溫度和濕度不宜過高,籠上不易放置其他貨品,但若將籠子放上層,就必須避免汙染下層其他旅客的行李包裹。

運費**計算

決定運費的幾個因素:

1、路程遠近;

2、是否上門收、送貨;

3、***理的費用;

4、體積大小;

5、連帶寵物籠子總重量;與飛機託運一樣,體積和重量,哪個大則按大的計算。

6、相關器具,比如飲水器、食盆、籠器以及食物;

7、送貨週期,一般要求加急,則費用上公升;

8、是否保價,牽涉到保價費用;

總**就是上述各項之和。

11樓:勇興煙媼

首先,至少提前乙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和貓三聯,取得防疫證(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一般的話**也在百元上下。當然不同的地方其**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

其次,提前一兩天,帶上寵物和防疫證到附近的獸醫站(要鐵路部門認可的)去做乙個體檢,取得健康證明然後在換乙個《寵物出境檢疫證明》。

第三,要提前一天,與交通部門(火車站或者是飛機場)聯絡,告知有寵物需要託運,諮詢其它相關的問題。此外,如果是火車,那麼在當天提前2-3個小時,帶上寵物,用專用的航空箱子裝上(可自製鐵籠,但是紙箱什麼的容器不可以),到火車站的貨物託運站去辦託運手續。然後就可以託運了。

ps:嚴格來說,狗狗託運的費用也不會太貴,但是犬只大小不同、體重不同,那麼在實際收費過程中也會出現一些差別。此外,火車託運和飛機託運雖然流程類似,但是**方面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的。

12樓:

武漢寵物託運費用因貨而異,量大從優,祥宇航物流頂尖的服務,超低的**,速度快,服務好。

祥宇航空運物流公司持有國家航空運輸銷售**業務批准證書,專業從事國內航空運輸業務,長久以來累積豐富的經驗.軟硬體設施齊全,公司與多家航空公司有著長期密切的合作關係, 業務操作規範,運輸安全高效!操作方式應客戶所需,靈活多樣,**合理,服務周到.

13樓:黨桂花粟嬋

你問的這個情況,

沒有辦法確定**,

和你託運的遠近,

狗狗的大小情況,

託運的速度要求等等有關,

而且這個**差別不是一般的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狗想從河南撫陽託運到北京需要多少錢?

15樓:翔友寵物託運

作為專業寵物託運服務者我來具體說一下狗狗空運多少錢吧。

狗狗空運費用由狗狗的品種大小和您的出發地決定。

一般具體費用包括這幾個:寵物接送費用,航空箱費用,辦理檢疫症證件費用和空運手續費用。寵物接送費用:

一般看地區的遠近,一般100起步,這個可以自己選擇,近的小夥伴可以自己送門,這樣一般比較實惠。

航空箱費:乙個要根據自己寵物的大小體重。航空箱一般時60-450之間,所以再選航空箱時一定要比狗夠大一點,不能勉強。

****:證件費用在一般在150左右每只。

最後就是寵物的空運費:寵物航空運費一般為25元/公斤,東北、西北等城市另計按30元/公斤,具體可以諮詢當地,最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牛託運到上東淄博市多少錢

寵物託運多少錢,寵物託運需要多少錢?

託運寵物狗有以下 寵物託運分為火車和飛機兩種方式,一般火車託運的費用要比飛機便宜,兩者 大概是在兩百到六百元之間,當然,寵物大小,重量的不同,所在或者去的城市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託運的 寵物航空運費 一般為25元 公斤,東北 西北等城市另計按30元 公斤。因航空公司 常有變動,具體 請 諮詢當地分部...

一般寵物狗要多少錢,狗狗託運多少錢

我國寵物狗的 是多少?從免費的到幾千甚至幾十萬的都有呢!看你要什麼品種,才可以定 的!狗狗託運多少錢 200到300左右 如果寵物被當作汽車行李託運,長途汽車公司對於收費 的一些規定 計費重量以千克為單位。10千克是起步費,計費重量超過10千克,尾數不足1千克進整為1千克,如果是鬆散體積較大,則3立...

寵物狗如何託運,多少錢?

託運寵物狗有以下 寵物託運分為火車和飛機兩種方式,一般火車託運的費用要比飛機便宜,兩者 大概是在兩百到六百元之間,當然,寵物大小,重量的不同,所在或者去的城市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託運的 寵物航空運費 一般為25元 公斤,東北 西北等城市另計按30元 公斤。因航空公司 常有變動,具體 請 諮詢當地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