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第一天,治療結束的時候發現拉出了線蟲,蟲子已經死了

2021-03-30 15:23:21 字數 5287 閱讀 1074

1樓:

**的醫生,寵物店的吧!你的狗狗檢測了沒有,你所敘述的情況根本不像是細小! 倒有狗瘟的跡象!

建議樓主換一家醫院,有些醫院不負責任的,只知道掙錢,而且你的狗狗小病治成大病,矇騙不懂的人!

不管怎麼樣,回家後馬上給家裡徹底消毒,也其他狗狗隔離觀察!

給狗狗保好溫!

2樓:藍蛇兒

我家的是蝴蝶犬,買回來才一星期就發病了,去看了確診了細小,症狀是從發病開始一直吐幾天很少拉,有點發燒,不吃東西只喝水,你家的狗狗的症狀好有點不同哦

3樓:孫大夫動物醫院

拉蟲子很正常,貧血可能是病造成的,等病好了,再慢慢養。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吃東西,除了藥,水也不能喝

2.輸液,找家好點的醫院

3 隔離消毒

狗狗現在怎麼樣,好點了嗎

狗狗拉白色特別長的蟲子,是什麼怎麼辦

5樓:搞雷老慕

應該是絛蟲,狗狗體內寄生蟲主要是絛蟲和蛔蟲,絛蟲和蛔蟲體型都細長,只是,蛔蟲是圓柱形的,而絛蟲是扁的,呈帶狀,很容易區分。絛蟲的話,可以用抗蠕敏進行**,也可以用丙硫苯咪唑進行**,具體用量根據狗狗的大小而定,買藥的時候可以諮詢獸醫。如果是蛔蟲,可以用左旋咪唑**,效果比較好,而且這種藥能夠促進機體的免疫功能。

6樓:精靈妙語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7樓:風暴鳥

每只狗都會有寄生蟲。但不是都拉蟲子。

你描述的蟲子還是不太詳細,這樣吧,你可以自己判斷:

如果是細細的,應該是鉤蟲或蛔蟲,可以上人的藥店買左旋咪唑片劑,按6斤一片給他空腹喂,連喂三天。就可以了。(期間一旦不吃食或拉稀停幾天再喂)以後每季度一次。

如果是扁扁的,和芝麻粒似的連在一起,那是絛蟲,上寵物醫院買吡喹酮片,按20斤一片喂。每隔7天連喂三次。以後每半年一次。

8樓:同心緣寵物醫師

根據的描述應該是絛蟲,這種寄生蟲不太容易被殺死,需要多次吃專用的驅蟲藥。

狗狗怎麼拉出紅色的線蟲,會傳染人嗎

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9樓:小寵沈醫生

發現狗狗體內有蟲子的話,那就要趕緊做體內驅蟲呢,狗狗是要定期進行體內驅蟲的,蟲字在腸道內寄生的話,長期掠奪宿主營養,狗狗也會精神不振,食慾變差,體瘦毛焦,後期甚至腸黏膜損傷,還會出現便血等,可以在驅蟲的時候,在食物裡搭配點腸胃寶之類的來調理下腸胃

10樓:機能卓閑麗

你好!首先提醒你應該使用寵物專用的驅蟲藥,安全性高毒***小又容易掌握使用量...

你用的史克腸蟲清應該是人用的吧?量掌握得不是很好啊~~一般要根據狗狗的體重來用藥更好。你給它喂了腸蟲清後,究竟有沒直接看到打下來蟲子呢?

至於目前它還不愛吃東西,倒不必太擔心,它肚子還不舒服,要恢復到正常要有個過程。只是,現在你要做的是,注意觀察,它是否會拉肚子,體溫是否在正常範圍,是否能補充足夠的水份...

最後,請你留意,如果你覺得它肚子裡還有蟲子的話,並且不確定都是啥蟲子,最好去找專業的獸醫來給你開些寵物專用的驅蟲藥,按說明量再過三五天後給它使用。

祝你的狗狗健康快樂地長大!

11樓:郗和同戰教

親。一定要送到醫院。還可能傳播傳染病哦。因為這不僅對狗狗來說不舒服

12樓:承憐晴郝巧

餵藥!沒什麼大事!現在剛出生沒乙個月的狗仔都有蟲!

嗯我記的沒錯是「狐朋狗友」。你去寵物藥店看看。拿點打蟲的藥就行。

祝你的狗仔驅蟲成功。樓主天天好心情。拜~→

13樓:小公主和木偶

使用驅蟲藥可將體內寄生蟲驅殺。

可以讓獸醫看看。

拓展資料:由於寄生蟲的生長有一定週期,用藥時間也應配合這個週期進行。因此建議您到可靠的寵物醫院,索取相應的藥物和有關服用方法的指導。

14樓:桐碧蓉龔罡

80%的狗狗肚子裡都有寄生蟲,所以我門不要費心去判斷了,還是帶著你的狗狗去注射狗狗疫苗吧,其實我們養狗都應該給狗狗定期注射疫苗,這是對狗狗最負責的態度

15樓:卞洽母痴靈

有句話叫做「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放到這裡就可以說成「蟲來藥治」。

你的狗狗很小,可以用小孩子吃的那種寶塔糖,適量。也可以吃一些阿苯達唑片或者伊維菌素片,也可以。

等你的狗狗2、3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給它打疫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都是要定期打蟲的,半年打一次,買狗專用的打蟲按劑量喂就可以了。

17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看醫生,吃打蟲藥啊!這還用問嗎?你確定是有蟲子?現在小動物肚子不太容易長蟲子的。

18樓:似田商堅秉

吃驅蟲藥。寵物狗的話,推薦拜耳,汽巴,安全***小。寵物店或寵物醫院有賣的。

具體服用量是按狗狗體重給藥的。我家狗狗使用的是拜耳,30元一片。小型犬能吃一年多。

幼犬每季度驅一次蟲,成犬一年一次。如果以後沒蟲可以不用驅蟲。

還可以選擇打針,60元一針。

無論選擇哪種方法,狗狗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反應,比如嘔吐,拉稀,不過等藥勁過去就沒事了。

嚴格按照體重給藥才能成功驅蟲,不要因為驅蟲失敗就在短期內連續為狗狗驅蟲,這樣狗狗可能會中毒,或是給造成腸胃傷害。應該去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

19樓:顏媚焉盼丹

去藥店買點治蛔蟲的藥吧,可能有用。我們家的狗也這樣過,後來就好了

20樓:悟葛戰芮安

吃蟲子藥

小孩吃就行!一小片就好

狗小就半片

好了的話

就隔一月在吃!一次就行

以後一年不定期給一回就行

21樓:蒼勤媯瑪麗

到寵物店裡買點打蟲子的藥給它吃

怎麼看得出狗狗體內有沒有蟲??

22樓:一條粉紅色

1.當狗狗胃口很大,但是仍然很瘦的話,那麼就說明狗狗體內有寄生蟲。如果不及時地為狗狗驅除體內寄生蟲,狗狗對營養的吸收會比正常狗狗差很多,因此狗狗也會變得比較消瘦。

2、除了上面一點外,如果狗狗的便便總是不成形,且沒有其他不良反應時,多半是體內寄生蟲引起的。這種情況還可能導致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

3、如果狗狗長時間不清理**腺,會導致狗狗出現磨屁股的行為。但是不要把這種現象和體內有寄生蟲搞混了,體內寄生蟲也會導致狗狗出現磨屁股的行為。

4、如果寄生蟲過多,狗狗會出現嘔吐,嘔吐物中可能就會帶有寄生蟲。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觀察狗狗的便便當中是否帶有成蟲或是蟲卵。

狗狗體內寄生蟲的種類:

蛔蟲——是最常見的寄生蟲之一,幼寵及成年狗容易被感染,地面上的蟲卵是主要傳染源,另外老鼠也是傳染源之一,嚴重的蛔蟲感染會導致幼寵因營養不良而死亡,所以主人不能掉以輕心。

鉤蟲——鉤蟲可引起幼犬腳趾間的瘙癢性皮炎,繼而容易引發嚴重的急性貧血。   3、絛蟲——能夠寄生在貓狗體內的絛蟲如犬復孔絛蟲、帶狀帶絛蟲(貓咪最常見)有8種之多,感染上絛蟲會影響狗狗的食慾,有時便秘與腹瀉交替出現,體重下降。

弓形蟲——受弓形蟲感染的狗狗主要表現為發熱、咳嗽、呼吸困難等,對於懷孕的貓媽媽、狗媽媽,還可能導致流產。

隱孢子蟲——如果狗狗出現拉肚子、腸炎、嘔吐、不思飲食等情況,您就得考慮它是否感染隱孢子蟲了。

體內寄生蟲對狗狗造成的危害:

掠奪宿主營養;

對區域性甚至全身造成機械性損傷如炎症、出血、阻塞等;、

寄生蟲生活期間排出的代謝物及機體崩解後的物質對機體都是有毒害的,造成區域性或全身的中毒,同時會引起機體的免疫損傷,攜帶其他細菌病毒進入體內引發疾病,特別是**病。

導致狗狗感染體內寄生蟲的原因:

經口感染:通過採食飲水而感染,多數寄生蟲屬於這種感染方式。

經**感染:例如鉤蟲、血吸蟲的感染方式。

接觸感染:多數體外寄生蟲屬於這種方式,如蝨、跳蚤、蜱、蟎等。

經節肢動物感染:一些血液原蟲和絲蟲目的線蟲(常見的為心絲蟲)

經胎盤感染:如弓形蟲等。

易感動物:對某種寄生蟲缺乏抵抗力或免疫力低下時處於易感狀態的動物。

**方法:

按時吃驅蟲藥。

如狗狗還是不正常,建議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個體檢。

23樓:

狗體內有了寄生蟲後,會有哪些表徵?主人記得定期帶狗去驅蟲

24樓:丶島是海上的疤

如果它拉的粑粑有像公尺粉 或者是蛆一樣的東西就是有蟲

小狗吐出一些白色的線蟲 吃什麼藥好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腸蟲清,

別給它吃多了

吃半片吧

我媽媽喂的

我家小狗狗吃了很快就好勒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人吃的藥,去寵物醫院,按體重吃,拉出來就沒事了

小狗的眼睛裡有紅色的細長的蟲子,怎麼弄出來?

27樓:tian個破名真難

眼睛這麼敏感的地方不要自己弄,快帶去醫院看看。確定是蟲子不是血絲麼?千萬別用鑷子硬拔,蟲子斷掉了死在眼睛裡會很麻煩

28樓:大水法遠瀛觀

最好是讓專業的取出,讓醫生來取,擅自取會損傷狗狗的眼睛

29樓:

那不是蟲子,那是血管,千萬別弄啊,你會害了它的。請採納我的回答

30樓:我是翌蒙

去寵物醫院,得讓醫生拿鑷子弄,別自己弄,萬一碰到眼睛就不好了

31樓:無限刷粉

那不是蟲子,那是血管,千萬別弄啊,你會害了它的。

32樓:shine油燜大蝦

趕快去醫院啊,在這種情況還是找醫生比較可靠的

狗狗治療犬瘟第一天沒有精神不振,我家狗狗犬瘟第六天,突然沒精神,是什麼情況? 第一天沒精神,立刻

這是我回答另外乙個人關於犬瘟熱的,你看看有沒有用。犬瘟熱從發病到穩定至少要乙個月,完全放心三個月左右吧。的話,其實你去犬瘟熱貼吧,看下 裡面有很多偏方什麼的 就是打單抗什麼的 主要就是 清熱解毒 防止繼發的病 具體藥可以查查 根據狗狗情況 如果狗狗現在還比較能吃 這樣可以稍微好點 可以一直餵點板藍根...

作文開學的第一天,開學第一天,作文

初一的感覺。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

開學第一天作文是怎麼寫的,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是怎麼寫的

開學copy第一天300字作文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興致勃勃揹著書包來到學校。學校的花兒和小草好像在微笑地我說 開學了,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首先,我們來到操場進行公升旗儀式,公升旗儀式結束後我們都回到教室。班會課上,陳老師對我們說 新學期,我們要認真學習,祝同學們學習更上一層樓。老師還表揚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