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泰迪狗為什麼老是喜歡舔自己的手,每天都要舔好幾次,總喜歡把自己的爪子舔的溼嗒嗒的,我看過它的

2021-03-30 15:23:21 字數 2650 閱讀 2371

1樓:heart星期一

看看被舔部位是不是炸了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帶他去寵物店看看吧,我家之前養了一條牧羊犬,也愛舔爪子,,帶他去看說是**病

3樓:有捨必得

我家裡也養了個泰迪,母的,也喜歡添!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病的時候養成的習慣

5樓:妹燥

那可能是爪子上有傷了

6樓:愛你入骨

舔是正常的,如果是用牙咬,那就不正常了!

7樓:張可

如果不吃食,說明發情了

8樓:幸運的知百

那是狗在給自己,順毛呢。就跟人用梳子梳頭一樣。

9樓:醬油公升價打不起

先把他毛拔乾淨再去掉內臟再把它放進沸騰的開水中30分鐘後加入調味料。既可解決一切問題。

家裡的泰迪一直舔自己

10樓:小夏摩卡

去醫院看看,你有喇叭套的話趕緊套上,別讓它舔了

11樓:小寵王醫師

都紅腫發炎了,給戴個伊莉莎白圈,不要讓它舔。患處噴膚康靈治。狗狗**相對人而言非常的薄,體表也沒有汗腺,被毛在遇水之後會張開,如果體表長期保持潮濕的狀態,毛質很容易變的脆弱,**也會出問題。

所以洗完澡後,一定要用合適的器材徹底吹乾。

12樓:醉竹有情

這地方受傷還是發炎了?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

13樓:涼嗖嗖

這是**病,我家的也是,剛好

14樓:

去醫院看看吧,感染了

泰迪為什麼老把爪子伸進水裡然後一直舔

15樓:黃悅

有可能是因為它想喝水,更可能因為他覺得爪子髒了

泰迪總是把自己的前腿舔的濕濕的,還會咬爪子

16樓:

狗都有這樣的時候. 天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帥比美比們好哇~ 一直以來吃都是我最大的人生追求,沒有之一。 後來長肉了,再長肉,再再長肉。

狗狗為什麼老是愛舔主人的腳

18樓:顧小蝦水瓶

1、表白

狗狗很喜歡乙個人,就會用舔舐這種親密的方式來親近乙個人,舔的動作就代表喜歡,如果狗狗不喜歡,不僅不會靠近,更不會舔。

2、撒嬌要抱抱

有時候寵主會因為自己忙碌的工作,因此而忽略了對狗狗的照顧,狗狗就會覺得主人對自己的關愛不夠,所以有時候就會用舔舐的動作來撒嬌,這就是想要引起關注。

3、收集資料

狗狗有時候舔腳,其實是嗅聞主任身上的氣味,藉此來收集資訊資料,判斷主人幹了什麼事情,去了什麼地方等等,畢竟狗狗的鼻子還是很靈的,如果平時發現狗狗的鼻子褪色,建議多讓狗狗曬曬太陽,或者餵點微量元素片,幫助亮鼻。

4、求救

有時候狗狗舔腳,還可能是一種求救的行為,因為狗狗生病了不會說話,只有肢體語言,如果這時候發現狗狗的狀態不是很好,建議及時送醫,另外平時最好給狗狗提供營養均衡的食物,並且多鍛鍊,幫助提高狗狗的身體素質,減少生病。

5、詢要食物

狗狗舔腳,還可能是因為主人手上有食物的味道,狗狗肚子餓了,就會尋找食物的味道,或者事舔手腳告訴主人他餓了,如果到了飯點,狗狗這樣做就是餓了,最好給狗狗餵點營養豐富的鮮肉**,再搭配些新鮮蔬果,均衡營養。

19樓:寵頤生

狗狗舔主人腳的原因有幾種。第一種原因是它在向主人表達自己的喜愛之情,通過舔舐來表達自己的善意。第二種原因是它發現了你的情緒不好,通過舔舐來安慰你,告訴你它在你身邊。

第三種原因是因為狗狗餓了或者渴了,提醒你該給它喂吃食物。

20樓:紅存箕巧凡

狗狗都有這個愛好的啊,特別是狗小的時候,因為腳和襪子上留有人的氣味比較重,所以它喜歡舔啊.

不用治的,這又不是什麼病,你把襪子和鞋子放在它鉤不著的地方就行了

泰迪狗剛洗完澡老舔自己的爪子是怎麼回事?

21樓:a萌萌噠小芥末

狗狗就愛舔身上,爪子是最方便的所以經常。也有可能爪子有真菌它很難受

22樓:黃

水都向著它腳丫流了,舔一舔是為了把水舔幹。

泰迪為啥老舔自己爪子,肉都腫了

23樓:乙個方下巴男子

可能是破了、受傷或是爪子指甲出問題了(有可能是劈了),也有可能是寄生蟲。正常情況下不會舔腫的

24樓:

他的腳生病了,應該是蟎蟲或者其他**病,去醫院看看吧

小泰迪為什麼總是舔人的手指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啊,小泰迪就是很粘人啊,我家的也是這樣,我說它有**控

26樓:匿名使用者

此狗是活物還是玩具呀?!

泰迪經常性舔毛為什麼,泰迪小狗老是舔毛是什麼原因

最好檢查 復下有沒有 病。一般狗制狗bai都是兩月齡以上,帶回du家一週以上zhi,吃喝大小便和精神狀況都正dao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針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每種都要接種一次,相對之前接種提前乙個月接種,也就是每十乙個月一次。疫苗接種前後一週可以吃點腸胃寶,調節腸胃,減少狗狗的...

泰迪狗舔人是什麼意思,泰迪舔人有什麼意思?

舔人的臉 一般來說,狗狗舔人的臉,其意思就像小孩在向爸媽撒嬌一樣 因為它們認為你是位階較高的,或是它認為可以保護它的人,它舔舔你是在告訴你 我喜歡你 和你在一起好安心哦!帶有服從的意味在 特別是舔嘴巴附近,代表狗狗真的很喜歡你,它想幫你舔乾淨哦!舔人的手 如果是被責罵過後跑來舔你的手,就表示狗狗在向...

我家泰迪為什麼突然到處亂尿亂拉,我家泰迪狗亂拉亂尿怎麼辦?

首先你試著發現狗狗反常的原因 是不是有生理反應 或者你最近沒有理他或者什麼 因為原來我家狗狗也出現過這樣的反常行為 以前都是出門大小便的 結果有那麼幾天 它當著我的面把尿拉窩裡面 有事身上髒髒的故意往我的床上跳後來發現它是心情不好 跟我對著幹 後來陪它出去玩 給它買零食 又好了 狗狗在家中亂拉亂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