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業的英文怎麼寫,作業用英語怎麼寫

2021-03-30 15:23:21 字數 2620 閱讀 4319

1樓:半夏初序

hand in the exercise bookhand in your homeworksubmit  your assignment.

2樓:蓉光煥發

交作業的英文是hand homework.

3樓:匿名使用者

hand in my homework

望採納,謝謝

4樓:悉佩縱欣愉

hand

inyour

homework

5樓:匿名使用者

hand in my assignment/homework.

作業用英語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的一英語是:task 。讀音:

英 [tɑːsk] ;美 [tæsk]n. (困難的)任務,工作;(語言教學中的)活動v. 派給某人(任務);對(手段或能力)要求極高短語task analysis 任務分析 ; 工作分析 ; 作業分析task paralleli** 任務並行task coach 人事務管理工具 ; 事務管理 ; 人事務管理 ; 事務管理工具

task management 作業管理 ; 工作管理visual task 視工作崗位 ; 視覺作業task queue [計] 任務佇列 ; [計] 任務排隊 ; 次作業佇列 ; 任務列隊

7樓:苦樂人生

「作業」用英語是:"homework"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

但僅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少於官話漢語和西班牙語。上兩個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8樓:快樂永不畢業

homework,task,assignment

9樓:匿名使用者

hometwork task assignments

10樓:寶貝愛在身邊

標準的是:homework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舞蹈課的英語hhhhhh

12樓:匿名使用者

task或者是homework

我九點做作業的英文怎麼寫

13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i do my homework at nine o 'clock

「交作業」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14樓:陽光男孩事業

我們應該什麼時候交作文呢?

when should we hand in our ***positions?

15樓:匿名使用者

hand in homework

16樓:匿名使用者

hand in your homework

17樓:

要多點的:to hand in an assignment

交作業的英語單詞怎麼說和怎麼寫?

18樓:chen陳

單詞為:hand in homework

上交作業 用英語怎麼說?

19樓:林依然

hand in the homework

20樓:jiang婧怡

hand in homework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交作業:hand in your homework.如有疑問,敬請追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hand in the homework 。

上交作業 用英語怎麼說

23樓:嘟嘟

hand in homework.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交作業

hand in *****s

25樓:夏日

he was just going to run for it when suddenly,

26樓:

hand in one's homework。

27樓:拆不穿旳謊言

hand in homework.

孩子不愛寫作業該怎麼引導,孩子不愛寫作業怎麼辦

幫助孩子解決這個問題,或是乾脆讓孩子休息一會兒,或是讓孩子把這個問題留到之後再處理。孩子不愛寫作業怎麼辦?星知計畫 孩子不愛寫作業怎麼辦 一 共情 玩起來很帶勁,一說寫作業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不愛寫作業,具體怎麼表現的?是每科都不愛寫嗎?還是寫作業速度慢?還是難以集中注意力...

不想寫作業怎麼辦,求神回覆,老是不想寫作業怎麼辦 下決心明天寫結果到明天又不想寫了 詳細回答。

一 共情 玩起來很復帶勁制,一說寫作 業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不愛寫作業,具體怎麼表現的?是每科都不愛寫嗎?還是寫作業速度慢?還是難以集中注意力?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學習意願不足。解決 看孩子是否有牴觸情緒,或者沒有目標。及時予以疏導,並建立目標。b學習遇到困難,欠...

晚上不想寫作業怎麼辦,孩子他不想寫作業了怎麼辦

晚上寫作業感覺效果很差,如果作業不急的話,晚上還是不寫的好 孩子他不想寫作業了怎麼辦 鼓勵他,如果完成目標有一定獎勵 1 帶他去圖書館看書,慢慢的有興趣了就好很多2 制定乙個小目標,然後完成了給獎勵,刺激孩子的好勝心,3 帶他去好的學校多看多感受,讓他體會到努力就會有這樣美好的未來。對於大多數家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