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雲南勐庫大雪山原生餅茶一餅價值多少錢,2公斤的

2021-03-30 15:23:21 字數 995 閱讀 9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200元,因為該廠2023年還是乙個小廠,同期有名的大益375克的餅茶,也只賣兩百多一餅

勐庫普洱茶七子餅特級大雪山原生古茶 這個茶餅多少錢?

2樓:寧寧頭x乖乖

生茶還是熟茶,包裝上似乎沒寫。

3樓:銘晟璽雀古茶

洗腳料而已,**上9.9元/餅,還順豐包郵呢!

有對普洱認識更多的嗎?請問這種大雪山的**是多少錢一餅? 30

4樓:匿名使用者

臨滄有兩個大雪山,勐庫大雪山的普洱茶更出名一點,還有乙個邦東大雪山苦底稍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雪山不是品牌是產地名,普洱茶**不透明,原料年份不一樣**相差很大,甚至不同人買同一批料**也會不同。題主圖上原料年份資訊不清晰,補充下才好估算。

2023年大雪山3kg的熟茶多少錢?

6樓:容

我在網上看到2023年大雪山三千克熟茶699塊錢

7樓:遙控東方龍

2023年大約剩3000克的。舒茶大約應該是在。200塊錢。

8樓:書玉石

這種熟茶一般300元錢左右,是比較合理的**

05年的老古樹生茶(普洱茶)雲南勐撒牌,市價多少錢。375克。

9樓:寧洱人家

具體還是要看貨,

一、是否是05年的;

二、是否是真的古樹茶,產自**。如果都是真的,05年也不算很久,不會比近兩年的高出多少,幾百塊吧。

雲南雙江勐庫生產的七子餅茶多少錢

10樓:從夏侯山

包裝紙是勐庫戎氏?還是就勐庫?這個差很多的

中國最大雪山,世界上最著名的雪山有哪些?

中國最大的山是喜馬拉雅山脈 全世界最高的 世界上最著名的雪山有哪些?中國最美十大雪山 中國大陸地區有哪些雪山?摘要。1 梅里雪山 雲南迪慶 2 珠穆朗瑪峰 日喀則 3 南迦巴瓦峰 林芝 4 轎子雪山 祿勸 5 雅拉雪山 甘孜 6 玉龍雪山 麗江 7 貢嘎雪山 甘孜 8 西嶺雪山 四川 9 喬戈里峰 ...

雲南大學的錄取公布了嗎,雲南大學2023年大學通知書什麼時候開始發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 間不一樣,從本月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屬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

2023年雲南各城市的GDP排名

昆明市1393 69億 雲01 曲靖市 650 42億 雲02 玉溪市 495 50億 雲03 紅河州 429 75億 雲04 大理州 322 03億 雲05 楚雄州 253 57億 雲06 昭通市 225 34億 雲07 保山市 161 00億 雲08 普洱市 151 33億 雲09 臨滄市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