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當一名網路歌手有哪些渠道?還有要具備哪些條件?(100分)

2021-03-30 15:21:52 字數 661 閱讀 4569

1樓:薛錦賢

首先自己的自身條件:聲音好,歌唱得好,找到或寫首好歌,一首就行 其次找到有名的**推廣你的原唱歌曲 然後有一定資金 網路歌手一般都是有一定的**知識的。 大部分網路歌手都是自作自唱,唱的歌曲一定是原創。

也不排除唱作分開的情況。 至於後期製作合成,就需要自費到錄音棚,電子**工作室做錄音和後期處理。 或者可以自己做midi,自己錄音,自己合成,全套diy.

然後傳到網上去,找個好的網路平台。至於能不能出名就看你作品的質量和網路宣傳率了。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的話可以去當主播 男人的話就要有一定經濟基礎 沒錢的話就洗洗睡吧

3樓:樂樂同學真乖

首先你需要有先天的優良條件,嗓音什麼的不用說了,肯定要好,唱歌也要有功底。

然後你需要有一台電腦,然後下一些軟體,自己先開始學著翻唱,然後就可以自己創作,當然你還要有**功底。

成為乙個人氣高的網路歌手不是那麼簡單的,除非你真的是乙個很行的全能型歌手。譜曲寫詞都自己來。

4樓:曾小強

好聽的歌聲,不可缺少的觀眾;

5樓:隔壁小許

買一套好的音響裝置,麥克,然後找個像yy一樣的直播平台,祝你好運

我想做一名警察,有哪些途徑,如何能夠當警察?有哪些途徑?

通過招警考試,基本上每個省會級別的城市都有這類考試,大概一年2次.有筆試和面試2關 過了再通過訓練就ok了 下面這個連線是招警考試論壇,你可以去上面發帖詳細諮詢一下.有的地方會因為警力不足會想大眾招聘的,還有種就是考公務員,只不過這不好考,很難 如何能夠當警察?有哪些途徑?第一,可以通過國家公 考取...

想要當一名模特前是不是必須要培訓學習呢

學習模特培bai 訓最短需要du1 2個月時間。模zhi特培訓課程包括形體dao訓練 時裝表演 鏡頭內前表現 舞蹈容基礎 化妝造型 服飾搭配 營養學與美體等。模特是由英語的 model 音譯而來,主要是指擔任展示藝術 時尚產品 廣告等 的人,模特兒一詞也代表了從事這類工作人的職業。模特在體型 相貌 ...

我想要當領隊,要怎麼樣申請,請問,我想當一名出境領隊,需要哪些條件以及需要具備哪些證書。

2017年最新規定,領隊管理由資格准入制改為備案管理制,旅遊主管部門不再對領隊從業進行行政審批。關於領隊人員學歷 語言能力 從業經歷條件的認定 一 大專以上學歷。包括普通高校 成考 自考及國家承認的其他形式的具有大專及以上的同等學歷。二 語言能力。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通過外語語種導遊資格考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