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黃加綠?估價多少

2021-03-30 12:27:42 字數 2786 閱讀 4615

1樓:

這個是a貨細糯種黃加綠翡翠手鐲,色澤還是不錯的,並沒有明顯的瑕疵,不能與圖一這種幾十萬元檔次的翡翠手鐲比的,但是與圖2中這款差距不會很大,目測**正常在7000-8000左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淺黃淺綠,黃翡如果明亮一些就好了,綠色雖淺,較淺但不暗沉,中間好些有二三道石紋,這個有些遺憾。雖然不是冰糯種,但帶色的這種糯種也還可以了,如果黃翡再明亮些,沒有石紋,那就是件還不錯的手鐲了。現在綜合來看,二三千還是值的。

3樓:老俞_翡翠

你這不叫黃加綠。

種水普通,棉略多,綠色比較淡也少,「黃」色實在是差,不如沒有,沒紋裂只能看到小到中千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料子,種水太差了,看翡翠不是看色的,要看肉質好產好,你這棉太重了,真不值錢,有點色也不行,如果要強行估個人最高給800

5樓:虎

叫那個評千兒八百的找這樣品相的千兒八百的賣給你,我偷笑。

6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手鐲以乾淨清爽為上,你的手鐲帶翠,但給人感覺不清爽,邋遢的感覺。雜質多。四位數不過五位數合適。

這個是黃加綠翡翠手鐲嗎?估價多少?

7樓:門徒

從**上看是豆種翡翠,色差底子不純淨,水頭短,屬於比較低端的翡翠料子,個人心理價位不超三百元。

有沒有專家幫我看看這條黃加綠翡翠手鐲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黃綠翡,真品,糯種豆地,種是相當的嫩結構太粗糙了,含石英較多石性很重,黃翡底色不是很乾淨,陽綠翠色正但是太少了,幾乎無水!黃翡的手鐲價值不高的因為不是主流貨色,而且您這個水種也不好!公平的市價,無裂情況下在1000元附近!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像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請問這是黃加綠翡翠手鐲嗎,價值多少?

9樓:城裡郊外

請問這是黃加綠翡翠手鐲嗎,價值多少?

這是黃加綠翡翠手鐲,因水頭不是很好,價值不會很貴的。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翡翠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粗豆

種差,水短,回顆粒重

是有一答段是黃翡,且還有一段是淡豆綠

一定要描述個黃加綠也不是不行

但是,這種描述並不能帶來價值的提公升

物件小三位數範圍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幫忙看看這個是三彩黃加綠翡翠手鐲嗎?質地如何?價值幾何?

11樓:恆河翡翠

親:三彩(又叫福祿壽種,可叫:劉關張)黃加綠:黃加+綠色

這兩個概念完全不同,這兩個關係扯不上。

四彩(又叫:福祿壽喜)五彩:(又叫福祿壽喜財)希望我詳細的描述能夠幫到你。

這款黃加綠翡翠手鐲成色如何?價值多少?到糯冰了麼?

12樓:老俞_翡翠

糯種叫黃加綠有些勉強

棉略多,黃色還可以,沒紋裂看到大千價。

幫看下這塊黃加綠翡翠,**多少?

13樓:毒舌家族成員

一看就是假的啊!應該不怎麼值錢

麻煩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翡翠中的白底青嗎?那個綠色是不是陽綠?這手鐲估價多少?

14樓:綠蓑江上

上圖是翡翠中的白底青,陽綠。**區間500——1000元白底青種是緬甸翡翠中分布較廣泛的一種,質地較細,底色一般較白,有時會有一些雜質,綠色較鮮豔,因底色較自而更顯綠白分明,綠色部份大多數是團塊狀出現,這幾方面都是和花青種不同的。白底青種大多數不透明,也就是行家說的水份不足。

白底青翡翠

白底青的特點是底白如雪,綠色在白色的底子上顯得很鮮豔,白綠分明。這一品種的翡翠極易識別:綠色在白底上呈斑狀分布,透明度差,為不透明或微透明;玉件具纖維和細粒鑲嵌結構,但以細粒結構為主,「種」一般不是很通透,比較幹,而且顏色變化較大,綠白分明,價位區間屬於低中端翡翠。

15樓:葉子

這款翡翠呢?是綠色的,陽綠呢,它的價值大概在3000左右

16樓:尤老師

常光下看是白底青帶陽綠撒金貴妃鐲,但是白底青料子多數乾而不潤、完全不透、顆粒粗大,價位低廉,並非收藏的好選擇,最好搭配透光照,近拍或放大觀察看種色是否是近糯種、雜質少、底子好,價位才能抬高。

因水頭不錯,粗估**約200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白底青,而是幹白地再加上人工染色弄出來的玩意。

18樓:老俞_翡翠

算不上白底青,跟陽綠更是差之千里。

糯種帶色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帶綠但色比較淡,沒紋裂大概中千價。

19樓:瑩翠珠寶

但這是豆綠,不是陽綠,說不上是白底青,只能說是豆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鐲子大概值幾千塊錢吧。看上去很漂亮。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21樓:林承易一

從**上來看,這個手鐲的成色還是挺不錯的,**應該是在5000元左右

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能值多少,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物件結構不清晰,存在填充可能 也可能由於拍攝的關係 光澤也不對 就目前圖來進行判斷的話,物件酸洗填充的可能性較大價值較低 小幾百的市場價較為常見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化底 種地細膩,底子...

麻煩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成色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豆種料,沒水頭,市場價一千以內 看得不太清楚,可能不太好 麻煩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成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很差的手鐲了。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小幾百以內。請懂的人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成色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真品翡翠,品質太差,糯豆種水乾,要命的是內裂厲害,只有普通飾品價值。麻煩懂行的...

麻煩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您好,僅憑您的描述,或者證書的檢測資料,是無法評估 的哦內 麻煩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內徑56.5,寬12 細糯,天然翡翠a,估價2200,和我的2200的對比下,你自己評估吧 真品翡翠手鐲,飄黃翡,三千。麻煩專家幫忙看看這只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謝謝!5 翡翠a貨,春帶彩。但是,種地片...